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全员】论金主发现的可能性21

正文仲孟执离钤光,嗯,还没完
其实这个早就在我的脑洞里但是今天应景就写了
除了设定追随原剧 性格毕竟像真人,所以打了执峰tag

  陵光和公孙钤吵架了,吵得特别凶那种。
  公孙钤气的摔门而去,陵光气的砸了不少的东西,满心的委屈冲出喉咙化作一声“滚”字。
  吵架的原因无他,陵光怀孕了。
  这实实在在地是个意外。
  两个年轻男人的意乱情迷,酒后的感觉一上来便不管不顾了,陵光是艺人,平常是空中飞人,不比公孙钤上。班时间规律,聚少离多更是天雷动地火。事后的疲累让陵光忘却了那保护的药剂,一句“算了”让存在两人多年之间的定时炸弹彻底爆炸开来。
  算算仲堃仪和孟章的大女儿也快八岁了,就连小儿子也三岁多了,执明和慕容离家的儿子也满了四岁,唯独他和公孙钤,打着两人世界的名义,心照不宣地对此事只字不提。
  其实公孙钤心里是向往的吧,只是他不提,公孙钤也不说,就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陵光二十九了,在这个小红靠捧大红靠命的娱乐圈里不算是红也不算是不红,虽然守着公孙钤这么个大靠山可是还是差点力更进一步。
  陵光不想靠着公孙钤,虽然他看起来有些柔软可是内心里却倔强的很,决定了的事就一定要干出什么来才罢休,可偏偏公孙钤也是一样的人。
  陵光的事业在今年有了起色,离一线一步之遥,可是因为这个孩子,他至少得有一年不能在公众面前出现了。想起当初孟章怀女儿的时候,陵光还去看过他,那时候他还不以为然,可是那时候两难的境地出现了他自己身上,他才知道选择究竟有多么艰难。
  他想把孩子打掉,于是出现了之前的那一幕。
  陵光想,无论是执明慕容离,还是仲堃仪孟章,大抵都是没有吵过架的,慕容离再怎么耍小性子执明都说是他的错,孟章和仲堃仪也都是吵不起来的性格,唯独他和公孙钤。
  公孙钤这个人,怼他怼的最厉害,这个人啊,胖了瘦了要被他说一通,连自己主持时说错了话都要被他用放大镜挑出来念叨好久,时不时还说他脑子有毛病,可也是这个人,生日给他惊喜,一直为他保驾护航,难过的时候陪伴,生病的时候比谁都紧张,守着自己一宿又一宿地那么熬,熬到最后比他还像个病人。
  陵光的二十九了,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地结婚了,陵光真的很开心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的归宿,可是自己和公孙钤呢?
  要真算起来,他和公孙钤认识的很早,比执明慕容离仲堃仪孟章相识的都要早,他们找到的都是对的人,公孙钤是他的对的人吗?不是吧,倔强的天蝎遇上了更倔强的狮子,这么多年来不知道多少回撞的头破血流。可那是他的爱人啊,他真的没法想象公孙钤这个人会离开他的生命,又或者,牵起别人的手。
  哗啦啦的水声冲掉了他吐出的秽物,其中夹杂的红色血丝陵光视而不见。
  却被公孙钤注意到了。
  公孙钤回来了,身上还带着淡淡的烟味,想来是顾念着孩子,只是点着了并没有抽。
  公孙钤见陵光难受,将他打横抱起,放到了卧室的床上,还盖上了被子。
  “阿钤,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陵光,我……”公孙钤盖被子的手指微微有些颤抖,“好。”
  就算是公孙钤的腿上有旧伤,他也已经跪在地下,“陵儿,就算是你真的做好了决定,”说着公孙钤看了看陵光平坦的小腹,“也一定让我陪你去医院好吗?你要是决定好了,家里那边就都推到我身上吧,无论如何,手机一定要开机,别让我找不到你,有事给我打电话,别都自己扛着,知道吗?”
  公孙钤起身,“好好照顾自己,我走了。”
  公孙钤关上门,之后又打开看了一眼,“我一直在你身边。”
  门被关上,房间里陷入了一片黑暗,陵光泪如雨下。
  若不是因为爱你,我如何如此为难。

评论(15)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