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熊彭】未来

昨天随便写的,结果今天就发糖了
  熊梓淇手机上来自彭昱畅的最后一条消息是“晚安”。
  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就这么一句每天都会发的消息成为他和彭昱畅四个月分别的开端,或许也将成为这一辈子里彭昱畅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在这个时代里哪有什么告别,告别都是为了挽留,为了安慰,真正的离开是悄无声息的,在意识到一切都变成回忆以前,那人已经在另一条路上走了很远。
  娱乐圈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在离开以后,赵志伟见过彭昱畅,朱戬也见过彭昱畅,唯独他没有。他像个陀螺一样在无数的通告中忙碌着,偶尔上微博发个广告或者宣传一下新节目,他一直觉得他很适合娱乐圈,他所做的也都是如此,像个登山的旅人不停地往上爬,娱乐圈的风雪刮疼了他的脸,他也不在意,他不断地告诉自己要自己再高一点,还要再高一点,就可以少体会一点无能为力的感觉。
  也许是爬的越高越无能为力也说不定。
  他不怕站在舆论的中心点,可是他怕他被伤害。
  他不需要他保护,有时还可以保护他。
  总归是自己想的太多,连那层窗户纸都没有捅破,便在彼此的心照不宣中摸摸分别了。
  他的未来光辉一片,他们的未来遥遥无期。
  许多都是从前了。
  这不就是应有的结局吗?
  挺好的。
  我说真的。
  期待着来日在顶端相见,到那个时候,我会再看你一眼,你那个时候,一定要笑的和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一样好看。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