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28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今天就不定时啦,看完生日会直播的我直接更文啦

    “怎么不多睡一会儿?我还想着我先办手续,等一会儿你醒了咱们好回家呢。”公孙钤抽开椅子,重新坐到陵光床边,身体向后仰靠在椅背上,眼底的青黑遮掩不住。陵光倒是睡得还可以,可是公孙钤看样子也知道应该是守了他一宿。
  陵光心中一暖,同时心中那点不安与愤懑全部都烟消云散,公孙钤之所以说的这么清楚,想来是怕他翻脸不认人吧,说到底,还是觉得他的决定都是一时兴起,包括留下这个孩子。想想也是,自己一向如此,想一出是一出,公孙钤和自己在一起这么多年,怕是早已经习惯自己的出尔反尔。
  “嗯,回家吧。”得了陵光的保证,公孙钤才是真正地放下心来,心满意足地去收拾东西了。
  陵光想着要不要给剧组那边打个电话,毕竟约已经签了,临时不拍违约金还是要付的,虽然陵光觉得或许投资方早就想换掉他了也说不定。为了捧女主角的剧本,男主当然是越听话,越不出彩越好。
  陵光正想着,却猛然间被公孙钤拍了一下,被吓得一愣。
  “怎么了?想什么呢那么入神。”公孙钤以为他还是为被迫退出娱乐圈这件事难过,想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
  “哦,我在想我今天本来应该进组的,现在……”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刚刚已经跟你们导演打好招呼了,你现在安心在家休息就行,不用操心别的啊。”
  看来公孙钤因为怕他反悔还真做了不少工作,他这样说完恐怕自己想去拍戏也不行了。
  陵光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医院这种地方他来过不少次,却无法习惯,当然也没有几个人能习惯这里的,他没打算在医院收拾自己,还是等回家之后再说吧,这几天他身体不舒服,也没有好好地洗个澡。
  陵光正打算下床,却被公孙钤一把按在了床上,“医生说你最近不能剧烈运动,我一会儿抱你上车。”
  “这算什么剧烈运动啊?”陵光没在意公孙钤的话,觉得他实在是有些小题大做了,他只是怀孕了,又不是残疾了,也不至于被公孙钤抱着回家吧,来来往往这么多人,关键是还有许多人能认出他来,就被这么抱着多尴尬啊。
  于是陵光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公孙钤。
  然而他一路上走的也非常不自在。
  陵光走在前面,公孙钤一只手拎着东西,另一只手一直虚虚地托着他的腰,陵光对这种动作感到十分地不自在,于是便加快了脚步,虽然医院里的人素质都很高,极少有人往陵光这个方向看,可陵光还是觉得他和公孙钤怪异极了。陵光把帽檐又压低了一些,好在车停的离医院门口不远,不然再被路人关顾一圈,陵光就彻底没脸了。
  公孙钤在快出医院门的时候,一个大步追上陵光,好在没有做什么出格的动作,只是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搭在了陵光的肩膀上,这个动作还算正常,也在陵光接受的范围内,陵光就没去管。许是平常公孙钤对他做的亲密动作太多,陵光此时还觉得他是有所收敛了呢。
  上车的时候,陵光习惯性地向四周看了看,多年在娱乐圈里养成的职业习惯一时之间还改不过来,不过想起自豪马上就要退圈了也就不去在意周围的环境了。上一次他和公孙钤去看望慕容离的时光就被拍到过,只不过后来都被慕容离的新闻给盖下去了,想到这里他真的很想再一次感谢一下孟章的靠谱,要不是孟章选了这么一家靠谱的医院,估计现在那些娱记恐怕连他的检查报告都拿到了。
  “怎么了?不舒服吗?”公孙钤一直觉得他应该抱陵光下来的,见他这会儿又呆住了以为他身子不舒服呢。
  “没,”其实陵光的小腹处又隐隐作痛,似乎是刚才下楼时走得有些急了,但他又不想承认公孙钤是对的,在心里暗暗吐槽这个小东西怎么这么金贵的同时默默地转移了话题,“我是在想,你说我明天会不会上头条?”
  “那——你想上吗?”公孙钤听到他担心的是这个,放下了心,也不自觉地笑开了,回了陵光这么一句话。

评论(15)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