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29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陵光看着公孙钤不怀好意地笑,突然想起四大在娱乐圈的地位来,若真爆出来他隐婚多年的对象是公孙钤,那估计明天各大娱乐版的头条他是跑不了,可是如果不说的话,被拍到公孙钤和他从医院里出来,再加上从剧组退出了,不久就会有他怀孕的传闻流出来,虽然他并不在意外界的流言,虽然他在并不在意外界对他是如何评价的,可是被人误会也不是一件很好受的事情,现在这个局面,倒真是个两难的局面。
  看着陵光把包子脸拧成全是褶的模样,公孙钤也不忍心再逼着他去做决定了,只是扣上了副驾驶的安全带,之后又用长长的手臂越过陵光,将他的座椅稍稍向后调了一些,以便让陵光能躺的舒服些。
  “放心吧,明天不会有任何一张照片出现在娱乐版面上的。”说完公孙钤就系了自己的安全带,准备回家了。
  陵光听了公孙钤的话,总算是放下心来,后知后觉地想到上次的照片他明明能压下去,却依旧被媒体爆了出来,虽然那次两个人没什么亲密的动作,也算是无伤大雅,可正是因为如此,公孙钤才默许了照片被发出来吧。或许也是因为,公孙钤真的希望他能够公开这段关系吧。
  陵光怕看到公孙钤失望的眼神,于是一直闭着眼睛躺在座椅上。陵光的手一直放在小腹上,小腹隐隐还有些疼,不过比起刚刚已经好多了。陵光想着这些天他任性,连累孩子也在跟他受罪,若是他不是在这个时候来的话,又或者他能够再淡然一点的话,或许就不是现在这种局面了吧。
  也许他在得知这个小生命在他体内的时候,会瞒着公孙钤去一趟医院检查,然后把医院的检查报告单夹在他平时工作的时候会看的文件里,回房间里兴奋地等待着公孙钤发现,公孙钤或许会发现,又或许不会,想到这里,陵光不禁想起过几天就是公孙钤的生日了,这几日他忙着和公孙钤吵架,忙着想他和公孙钤的未来。竟然把这件事就这么忽略了。原本自己可以把这个孩子当作是礼物送给他的,可是如今已经他已经知道了,日子临近,准备其他什么的也来不及了吧。
  尽管公孙钤什么也不缺,而且也并不在意这些。
  哎,事情怎么被他搞成这个样子了。
  陵光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都没有注意车子已经停下,他们已经到家了。
  公孙钤看着陵光的眼角挂着泪珠,心里叹气道也不知道这个小哭包又想到了什么,又把自己弄哭了。公孙钤轻轻地松开了陵光的安全带,将陵光一把抱起,用大长腿关了车门,根本没有管遗漏在车子里的东西。

评论(20)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