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31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这个理由还是不错的,至少公孙钤听了这句话清醒不少,安顿完了陵光之后赶忙去厨房忙活去了,陵光拉下公孙钤给他盖得严严实实的被子,拿起公孙钤放在一旁的他的手机,刷刷微博看看网上对于他退出剧组的评价,果然还是争议比较多,虽然公孙钤把不好的评论压下去了不少,可是还有很多人在他微博底下说这件事。
  他想退圈的事情除了公孙钤还没有人知道,公孙钤只当他是一时兴起,自然也不可能去宣扬,一点没有预兆,他还真不知道如何去跟粉丝说这件事,点开了自己的微博,想发点什么,最后打了不少字,然后点了叉。
  几乎是在床上懒了一天的陵光终于悠哉游哉地爬下了床,饥饿和恶心两种感觉在他的胃里不断地打架,最后他还是选择顺着香味去找了正在厨房忙碌的公孙钤,公孙钤此时穿着家居服,简单的白色T恤,下半身穿着灰色的休闲裤,尽管这身打扮普通得很,被陵光以他的角度随手一拍,修长的双腿和阳光下的侧颜都显得格外地美好。
  从身材到性格,公孙钤都算得上是无可挑剔的完美情人了,谁又能想到这个以温文尔雅著称的学霸还热衷于和他吵架并且每次都吵得不可开交的。
  公孙钤似乎从余光看到了陵光在拍他,有些猜到了陵光的心思,心中涌过一丝欣喜,面上却面无表情。-厨房里油烟重,公孙钤哪能舍得陵光闻厨房里的油烟味,摆了摆手,示意陵光赶快离这边远点儿,陵光示意了一下表示自己看到了就向客厅走去,把整个人缩成小小一团,趁公孙钤还没限制他玩手机的时候赶紧多打几局才行。
  也不知道是不是公孙钤听到了他内心的呼声,饭菜上桌后,公孙钤从沙发后突然出现,把他的手机没收了。
  “吃饭了。”公孙钤的声音很轻很温柔,脸上还挂着笑,陵光却从其中看到了几分狡黠的味道,下意识地去抢回手中的手机,谁知道手机却被公孙钤一把举起,以公孙钤的身高和手长,他还真的够不到。
  在公孙钤面前,他一米八的身高仿佛是喂了狗。
  而且他还打不过他,哦,不止是打不过,还是实力碾压那种。
  好气哦,干脆不保持微笑了。
  陵光作为一个出道近十年,拍过不少偶像剧的演员,在自家具有宛如小说男主履历的公孙钤面前,拿出了他多年看小说的经验,直接扑了上去。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公孙钤如是想。

评论(15)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