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32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为了接陵光,公孙钤果断选择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可是青春期一心扑在舞蹈上虽然总被人问“你长这么高为什么不去打篮球”的公孙大总裁对于这项与瞄准掷物有关的运动并没有涉猎,于是,还算宁静的空间里发出了手机与玻璃茶几清脆的碰撞声,好在陵光被公孙钤稳稳地接住了,这让他稍微松了一口气。
  陵光被公孙钤抱了一个满怀,随后又被放在沙发上,他刚想去捡掉在地上的手机,却被公孙钤瞪了一眼,他赶忙在沙发上坐好,由着公孙钤把手机捡起来。
  公孙钤把手机扔在茶几上,随后又捏了捏陵光的脸,说道:“你能不能乖一点。”
  陵光冲公孙钤翻了个白眼,又迫于公孙钤的武力值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公孙钤向陵光靠近了些,修长的手指把陵光的包子脸捏到有些变形。许是最近太累了,陵光原来肉乎乎的脸蛋已不像之前那般圆润了,公孙钤有些心疼便也没再说什么,只是轻声轻语地说了句“吃饭了”。
  陵光看着茶几上手机后盖带着那种手机特有的碎裂纹路,默默地把手机翻到屏幕的那一面,跟着公孙钤去了餐厅。
  是公孙钤买手机非要买陶瓷的,怪他喽?
  陵光摊手。
  公孙钤的厨艺跟他这个人一样优秀。
  陵光不会做饭,祖传的不会,在家靠保姆,长大了出去住了就靠外卖生活,也不知道为什么公孙钤这个人明明家境优渥,却在许多他想不到的小地方都做的很好。陵光原本还很在意这一点,不过后来有进了两回厨房顺便炸了两回厨房之后,他对这点也就不怎么在意了,怎么说最后便宜的不都是他自己么。
  因着顾念他的口味,桌上的菜要么是清淡的,要么是酸辣的口味,意外地符合陵光的心意,让陵光不禁胃口大开,终于吃上了一顿还算满意的饭菜。公孙钤看陵光吃了不少,心里也泛着甜味,直到没过多久陵光把吃的那些东西全部都折腾了出来,担忧才重新在公孙钤心中占满。
  陵光自己一个人难受了好几天,跟公孙钤和解后才体会到他所想念的公孙钤的温柔来,至少难受的时候可以躺在公孙钤的怀里跟他随意地诉苦。当初说分开的是他,其实最离不开的也是他吧。
  公孙钤把医生的话当成是圣旨,不仅不允许他出门,还让他大部分的时间都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间也有限制,陵光躺的整个人都快长草了,曾经他嘲笑慕容离的那些时候那些话全部都报应回了他自己身上。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陵光已经无聊到开始躺在床上想要给公孙钤准备什么生日礼物了。

评论(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