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洋灵卜岳】连叶枝(ABO)22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叉
洋灵伪骨科,灵岳母子局,豪门狗血打脸爽文
我终于可以自豪的说,这几章过了就只剩爽的情节了

  岳明辉回了房间,整个人摊在大床上,前所未有的疲累,去洗了把脸,又躺回床上。

  岳明辉困顿得很,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然后第二天早上等着准时准点如同闹钟一般的晨吐叫醒他。

  岳明辉这几天都没怎么吃东西,也吐不出什么东西来,只是一个劲儿地干呕着,五脏六腑仿佛都因为这种反应拧了劲儿。

  岳明辉扶着墙的手都在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年身体没有好好养着,还是因为他最近一段时间心思太重,这次的反应比上次怀灵超的时候重得多,饶是他见过大风大浪,也被这些反应折磨得苦不堪言。

  岳明辉吐得有些虚脱,身体也没什么力气,干脆坐在卫生间的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时间还早,灵超应该还没起,为了配合灵超的时间,家政阿姨来的也晚,卫生间地上凉,岳明辉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坐着,但是他没什么力气,起来也很费劲。

  岳明辉抱着手臂,把脑袋埋在臂弯里,纯粹是因为头疼,大滴大滴的汗珠滑落,岳明辉也没想到自己有这么虚弱的时候。

  坐在地上没多久,岳明辉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腾空而起,被人打横抱起然后又轻轻地放在床上。

  “凡子,你咋回来了?”

  “提前结束了,我就回来了。”

  其实军演这种东西哪里能提前结束,不过是卜凡一结束就往回赶,这才能提前一天到家,到家的时候还是早晨。

  卜凡身上已经换好了衣服,不过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冷气,让岳明辉打了个哆嗦,卜凡把岳明辉塞进被窝里,自己则是把大衣脱掉随手扔在床头柜上,把岳明辉揽进怀里。

  “去医院看了吗?”

  卜凡看着岳明辉,卜凡其实走的时间不长,也就一个星期左右,但是他能感觉到岳明辉消瘦了不少,脸色也特别不好,他走的时候岳明辉只是有点发烧,怎么他回来了岳明辉的状况变得这么糟?

  “去了,”岳明辉捂着胸口又咳了一声,“凡子,我怀孕了。”

  卜凡听到这句话大脑当机了几秒,可是还没等到他的笑容绽开,岳明辉的下句话就把他打入了地狱里。

  “正廷说我身子不太好,不太适合怀孩子,最好还是……”岳明辉这句话没说完,但是他还是看到了卜凡由明转暗的神情。

  岳明辉其实不太会骗人,他上次骗人的时候还是十七年前,卜凡在电话里跟他说要去军区的时候,他揉皱了手中的检查报告,对他说了“注意安全”。

  “没有其他办法吗?”卜凡皱着眉头,看着岳明辉这几天被折腾得消瘦不堪,“算了,正廷怎么说就怎么办吧。手术的时候我陪你去医院。”

  岳明辉实在是不擅长说谎,说完之后,就把头埋在被子里,不去看卜凡的脸,好在卜凡看他的样子也没有说什么,以为他又难受了,把被子盖好就去给灵超做早饭了。

  家政阿姨做的菜不错,总归不是家里的味道。

  卜凡走了之后岳明辉从被窝里探出头来,到底是有些做贼心虚。他想去跟卜凡解释一下,可是又想起昨晚灵超抱着他哭的样子和那些梦境,还是又躺回了床上。

  卜凡怎么可能不要他肚子里的孩子,但是他又实在是亏欠灵超太多,他跟卜凡这么说无非也就是给卜凡打个预防针,免得他空欢喜一场,至于到底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他的确还没想好。

  岳明辉最近一直忧心忡忡的,因为卜凡,因为灵超,因为他肚子里的孩子,还是因为他自己。

  他本来反应就重,吃不下东西,心思重思虑得多,也都反应在了身体上,原本卜凡还想留下这个孩子,可是看到岳明辉一天比一天消瘦,便也相信了那天岳明辉说的话,就当他这辈子和孩子没什么缘分吧,左右还有灵超呢。

  岳明辉吃不下东西,但是也不能就这么干挺着,岳明辉不愿意去医院,卜凡没办法只好把朱正廷叫来家里给岳明辉打针,那时候岳明辉睡着,谁知道针刚打上,朱正廷就把卜凡拉到一边训了一顿。

  大意大概就是岳明辉现在身体状况特殊,卜凡没有照顾好他和孩子之类的,临了卜凡还问了一句这个孩子能留下吗,还被朱正廷给骂了一通。

  这也不怪朱正廷,他年纪比岳明辉小上一轮,根本不知道岳明辉和卜凡之前的那些事,要是周锐在的话也许就帮岳明辉瞒过去了,可惜周锐铁了心的在凉城待着,还没回来。

评论(15)

热度(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