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洋灵卜岳】连叶枝26(ABO)

生子慎入,不喜点叉,ooc慎入
洋灵伪骨科,灵岳母子局,狗血豪门爽文
上一篇被屏蔽了但是现在应该能看了吧
以下都是打脸情节

  酒杯里装着的是橙汁,他还未成年,也不敢在岳明辉眼皮子底下喝酒。

  “李英超?”

  “嗯?”

  灵超正在宴会上吃吃喝喝,他也跟着李振洋出席过几个宴会,知道这种场合就是用来人情往来的,大家根本就不是来吃饭的,趁着现在还轻松,灵超抓紧地往肚子里塞东西,却突然听见有人叫他。

  帝都……怎么会有人认识他?

  灵超回过头,却看见了崔涵,他的高中同学。

  崔涵在高中时候和他一个班,人长得普通,也不算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成绩中等,不过李颖月和他的关系不错,两个人还传着绯闻,据说崔涵的家里不错,可是灵超也不清楚他的底细,但是能让李颖月放下身段去交往的人,应当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既然他和李颖月关系不错,那么他在学校的事情,他肯定知道。

  灵超看见熟人之后就握紧了杯子,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忘记他失去的孩子,忘记他怀孕时候学校里的流言蜚语,想着岳明辉的话,心里才安定下来。

  他现在已经不是李英超了,他是灵超,这里是岳家,也是他的主家,为什么要怕呢?

  “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你,自从……你因为那件事辍学之后,大家都很想你,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嘛,大家都可以帮你的,对了,你今天……怎么?”

  顺着崔涵的视线灵超看向自己的衣服,岳明辉穿了卫衣,他也跟着岳明辉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卫衣,看着崔涵和朋友身上的正装,的确是显得不太合适。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呢?我们……”灵超用手指了指他和崔涵,“我们认识吗?”

  灵超的反应让崔涵有些吃惊,不过转念一想,灵超似乎是不想提到过去的样子,于是对着灵超说道,“哦哦,我明白的,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崔涵把灵超拉到一旁,拍着灵超的肩膀,灵超直接躲了开来,他朋友在一旁窃窃私语,崔涵刚刚那一番话将他贬了一通,现在倒和他称兄道弟了。

  “我说了,我不认识你。”

  灵超躲开了崔涵,向人群那边靠拢了一些,撇清了和崔涵的关系。

  “别闹了,如果你不是李英超的话,刚刚我叫你你为什么答应?”

  “大概是音有些像所以听错了吧,我叫灵超,你好。”

  崔涵皱起了眉,他可不会相信世上有这么巧的事儿,两个长得像的人用差不多的名字,不过就是李英超死不承认罢了。

  “对了,你是跟颖月一起来的吗?我刚刚好像看到她了。”

  李颖月怎么会来岳家?

  灵超心中疑惑,面上也是那副疑惑的样子,“你说什么?我都听不懂啊。”

  “哥,你怎么在这儿啊?”李颖月拉着灵超,然后跟旁边的女孩说,“凌晓,这是我哥,李英超。”

  灵超看着李颖月,笑了一下,将胳膊从李颖月的手里抽出来,“不好意思,你们好像认错人了,我叫灵超,目前还是个独生子。”

  “哥,你干什么啊!虽然爸爸那件事情做的有点过分,可是你也不至于连我都不认吧。”

  灵超内心腹诽着,爸爸过分,她就不过分了吗,要是不是她把这件事捅出来,他也不至于失去孩子。

  “小妹妹,你认错人了吧。”

  “既然是误会说开了就好了,颖月,对了,我好像也没有见过你,你叫什么啊?”

  “我叫灵超。”

  “哦,灵超~没听说过。”李颖月把“灵超”两个字念的很重,似乎要逼着灵超承认自己的身份,不过她也没想一想,灵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没听说过吗?那也是应该的,我刚刚回国,还是第一次出席这种场合。”

  “你姓灵吗?这个姓挺特别的。”向凌晓对着灵超说道。

  “我不姓灵,我姓岳。”

  “姓岳吗?哦?”向凌晓一瞬间就把灵超定义为岳家八竿子打不着的穷亲戚,她的姑姑是岳家现在的主母,岳家的人她都见过,灵超自然是不姓这个“岳”。

  “怎么?连岳家都没听说过吗?西城岳家啊。”

  灵超指了指楼上,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西城岳家我倒是知道,不过还真不知道有你这号人。”

  “我不是说了吗?我刚回国,你不认识我,不奇怪。”

  向凌晓和李颖月在一旁偷着笑,认定了灵超是在瞎说,“哎,飞瑶,你来啦。”

  “欢迎你们参加爷爷的寿宴,这位是……”

  “或许……我该管你叫姑姑?”

评论(23)

热度(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