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偶像练习生】【多CP】毕业季02(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OOC避雷,圈地自萌
写到什么CP就会打什么tag的,但是cp实在是太多了,我也在想怎么串到一起
其实只是想写生子梗而已
毕业季向社会过渡的背景
前文戳头像

  生活一直都是这样忙忙碌碌地向前推进的,并不会管每个人生活得幸与不幸,更何况陆定昊只是生活这出戏里面最普通发一个群众演员,老天爷这么忙,哪里有空垂怜。
  原本陆定昊在检查过后就应该预约时间拿掉孩子的,只是毕业季到底还是没有完全到来,他们还得回学校结业,至少陆定昊还得在毕业最后的大考中把毛概挂掉的学分修完。
  手术的时间就这么被推迟了。
  其实这也算不上什么太大的手术,就连他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那所医院是学校的附属医院,来这儿的基本上都是他们学校的学生,医生对这些一时兴奋搞出人命的小情侣已经见怪不怪了,不管是一个人来还是两个人来都是那副冷冰冰的表情。
  这只是医生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但是对于陆定昊来说,这个小生命已经是他和董又霖爱情的唯一见证了。
  所以陆定昊在尽量地说服自己,在手术安全的前提下,多留他一会儿。
  陆定昊其实有些慌,他有一阵子没有见过董又霖了,如果再见到他,又该怎么面对呢?更何况他现在肚子里还有了孩子,要是他发现的话又该怎么办呢?其实陆定昊心里清楚的很以董又霖那个反射弧,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现这件事的,但是他内心里隐隐有些期待,期待着生活能够推他一把,哪怕是最不可知的未来,哪怕前面是悬崖,他都想试一试。
  可是依旧事与愿违。
  在这个毕业季董又霖并没有来。
  尤长靖听王子异说董又霖好像是回家里的公司工作了,很忙所以没有回来。
  所以那些陆定昊幻想的一切都成为了泡影。
  只是陆定昊听到这些还是觉得鼻子一酸,他们曾经是那么亲密的关系,现在连别人都知道的消息他都要从别人那里听说了。
  在这个毕业季里面,被现实击垮的似乎只有他们一对。
  或者说,只有他。
  毕业季还是很忙的,结业的结业,旅游的旅游,仿佛昨天才刚刚踏进校园,今天却要各奔前程。
  也正是因为如此,毕业季的饭局格外地多,陆定昊还算是没毕业,对这种饭局一向是来者不拒,为了各种各样的聚会将手术的时间推迟再推迟。
  就这么一不小心地过了三个月。
  虽然过了三个月,可是陆定昊身体的状况并没有变好,反而是一天天地憔悴下去。
  在陆定昊真的意识到已经不能再拖下去的时候,他又收到了一份聚会的邀请,不能拒绝的那种。
  是尤长靖和林彦俊的。
  陆定昊,林彦俊和尤长靖是室友,他们这所大学因为设施比较好,所以都是四人一寝,他们寝室还有个人叫做李希侃,只不过后来李希侃和悠悠球社的社长搞在了一起,基本没怎么回过寝室,后来他和董又霖也搬到了学校附近,寝室就变成了他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
  林彦俊和尤长靖考了研究生,据说一个全校第五一个全校第九,被起哄着一定要请客吃饭
  林彦俊平时性子很冷,皱眉的时候连老师心里都打怵,偏生因为那张脸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孩子,这所学校男女分校,围栏上不知道扒了多少林彦俊的粉丝举着手机就为拍他一张照片。
  拍出来的照片上他依旧是不苟言笑,除了在尤长靖身边。
  校园论坛里都说,尤长靖是林彦俊的酒窝开关。
  陆定昊到的时间不算早,仔细一算也来了许多人。
  今天尤长靖穿了件粉色卫衣,林彦俊穿了件蓝色的,不用看就知道是情侣款。
  陆定昊几乎是和李希侃和毕雯珺前后脚到的,还没等说什么,就听见李希侃在打趣他们俩。
  “今天知道的是你们两个庆祝升学,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结婚典礼呢。”
  “你就庆幸是庆祝升学吧,不然结婚典礼咱俩还得出份子钱。”毕雯珺凭借着身高差将胳膊搭在李希侃肩上,看着对面笑得崩了自己人设的林彦俊。
  “放心,份子钱你早晚都得出,这部分你们跑不了的。”
  李希侃拉着毕雯珺坐下,之后又不知道笑着说什么悄悄话了,陆定昊一个人坐到了他们旁边,用手撑着脑袋。这样的场合很热闹,要是在从前,他可是一定要疯个够。
  可是现在,身体不允许,心情也不允许。
  浑浑噩噩地度过了这一场聚会,李希侃和毕雯珺还没有走,不知道在和尤长靖在说些什么,陆定昊想,大概是因为自己的事吧。

评论(24)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