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偶像练习生】【多CP】毕业季03(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OOC是真的
只是想写个生子梗,一对对来的那种
毕业到社会的过渡,涉及哪对打哪对的tag

     “小芙,你……”
  陆定昊一点也不意外最后是尤长靖来和他谈,毕竟尤长靖一直是这样,在林彦俊的对比下,尤长靖显得格外地好说话些。
  “小尤……”陆定昊拥抱了尤长靖,看起来很是依恋的样子,“你好像又胖了。”
  本来尤长靖被调动起来的情绪一下子就被陆定昊浇灭了,扒开陆定昊,做了一个想要打他的手势。
  “我八十斤小鸟胃要不要了解一下。”
  尤长靖瞪了陆定昊一眼,只见后者嘴角勾了勾,便没做别的动作。
  以往,陆定昊一定是最闹最爱笑的那个,只是自从他和董又霖分手之后,尤长靖觉得那个爱笑的陆定昊就随着董又霖走了一样,只剩下一具被生活掏空的躯壳。
  这下尤长靖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任谁都能看出陆定昊现在并不好,可他现在依然笑着,向世人展示着他的无所谓。
  这时候林彦俊走了过来,嘴角的笑意遮掩不住,显然是喝了不少酒的样子,林彦俊拍了拍陆定昊的肩膀,“没关系,明天早上换一副新的美瞳又是新的一天。”
  陆定昊装作生气的样子打了一下林彦俊,林彦俊笑得有些崩,转眼就和尤长靖搂到了一块,李希侃倒是一直注视着这边,想说什么的样子。
  林彦俊和尤长靖订的地方不光是吃饭,还可以唱歌,虽然林彦俊和尤长靖要毕业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还来了不少学弟,霸着麦的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学弟,明明长着一副小孩子的脸,偏要梳一头脏辫,不知道是装叛逆还是真的皮。
  整个厅子里都很热闹。
  只不过对于陆定昊来说,热闹都是别人的。
  陆定昊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走了,这个地方离他住的地方说近不近,说远也不远,打车的话有些不值当,走过去的话距离也不是很近。
  毕雯珺和李希侃见陆定昊要走了,赶忙出来送他,刚玩了一半两个人正被起哄呢,我是也不好走,不过李希侃坚持让毕雯珺送他,被陆定昊一口回绝了。
  天空飘着些毛毛雨,不算大,但是还是需要打伞,李希侃硬是要毕雯珺去车上给陆定昊取了把才能走。
  天气不好,路上的人都行色匆匆的,倒是陆定昊一副悠闲的样子,仿佛是在散步而不是赶着回家。
  上海的天气实在是说不上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污染的关系这几个月很少能见到晴天,陆定昊自诩为“小太阳”,其实也讨厌雨天,只不过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下雨,让他有些慰藉,这世上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难过。
  陆定昊走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租的公寓附近,小区粗壮的杨树旁似乎有一个人撑不住要倒下的样子,骨子里那份好奇让陆定昊走了过去给那人撑了伞。
  只是没想到还是个熟人。
  “蔡徐坤?”
  陆定昊不知道蔡徐坤认不认识自己,但是显然他是认识蔡徐坤的,或者说,在他们学校里也就没有不认识蔡徐坤的人,在校园论坛里各种排名永远高高的挂在榜首,你或许没见过他,但一定知道蔡徐坤这个名字。
  只不过,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蔡徐坤几乎半个身子都依靠在树干上,头发也不知道是被汗水还是被雨水打湿了,一只手撑着自己另一只手捂着肚子,看起来有些狼狈,只不过他现在虚弱的样子有一种另外的美感,让陆定昊觉得这个人能这么有名,也不算是浪得虚名。
  “你是……陆定昊?”
  蔡徐坤的声音有些哑,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感冒发烧了,陆定昊有些惊讶蔡徐坤能认出自己,不过想来王子异和董又霖关系那么好,他知道自己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我家就在这个楼上,我先扶你上去休息一下吧。”
  蔡徐坤温顺地点了点头,又冲陆定昊礼貌地笑了笑,任谁都能看出非常勉强,陆定昊突然有了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没想到蔡徐坤也有这么狼狈的一天。
  陆定昊收了伞,扶起蔡徐坤,蔡徐坤虽然不矮,但是却不重,不过陆定昊因为有了孩子所以也不太敢用力,两个人磕磕绊绊地总算上了楼。
  蔡徐坤的衣服并没有那么湿,应当也没有在雨中站很久,陆定昊将他扶上床让他休息一下。
  但是事情还是有些麻烦。
  蔡徐坤经常会过敏几乎全校皆知,自然不能轻易用药,而且他总觉得蔡徐坤的动作……想到这里他也下意识的捂住了腹部。

评论(30)

热度(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