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 ABO生子慎入)11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生子慎入,不喜点❌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恭喜战哥喜提工作室

  肖战笑了笑,带着几分俏皮和狡黠,然后就躺在了王一博身旁。

  “别动。”王一博的游戏还没有结束,肖战上床的时候碰到了他是胳膊,似乎影响到了他。

  听到了王一博的声音,肖战动也不敢动,王一博手机上各种技能的释放让肖战眼花缭乱的有些晕,肖战只看了一眼,便闭上了眼睛。

  游戏的声音不大,应当是被王一博刻意调小了,但是肖战和王一博离得非常近,自然是能够听到。

  这种氛围让肖战有些昏昏欲睡,但是因为声音吵着,也睡不太着,恍惚间,额头上有了温热的触碰。

  王一博在肖战额头上印下一吻。

  “打完了?”

  “嗯,要睡了吗?”王一博躺下,将肖战拥进怀里,准备关灯睡觉。

  没想到这个时候肖战却抓住了王一博的手,“你怕黑吗?”

  听到肖战问的这句话,王一博一下子笑出了声,“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还好,怎么想起来问这个?”

  “今天阮盈告诉我的,她以前还是你的粉丝呢。”

  王一博原本还笑着,听到“阮盈”这两个字立马收住了笑容,“提她干嘛。”

  “了解一下你的过去,不可以吗?”

  “想了解我的过去可以直接问我,别人眼里的我,又不是真正的我。”

  “说的也是,睡吧。”肖战越过王一博,把王一博那侧的灯关掉,然后躺在王一博怀里,黑暗之中,摸了摸王一博的脑袋,“别怕。”

  王一博不禁失笑,但还是黑默许了肖战的动作,甚至还把肖战搂得更紧了些,在某些方面,王一博还是很感谢这个意外到来的孩子的,孕期的omege会在生理上依赖他的alpha,要不然肖战这个人外表看起来温柔,实际上心里筑起了高高的围墙,越是对所有人温柔越难打开心房。

  王一博和肖战的作息相当不同,但是肖战有时候睡眠不好,为了安抚他王一博也只能配合着肖战的作息,但是生物钟哪里是那么容易改的,有的时候王一博还是被肖战吵醒的。

  肖战有的时候会做噩梦。

  “一博……”肖战的声音很轻,不像是做噩梦被惊醒时的喊声,声音有些小,王一博睡眼惺松, 朦胧间看到肖战正往他这边摸索着,立马吓清醒了,一把抓住了肖战摸索的手。

  肖战被噩梦惊醒,睁开眼睛,眼前却是一片雪花,像是只存在在回忆中的老旧电视机,他看不见,也不知道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能轻轻地叫了王一博一声,像弱水的人渴求救命稻草一般。

  感受到了王一博的体温,肖战整个人都扑到了王一博的怀里,大口呼吸着,像是刚接触到空气一般贪婪地呼吸着王一博的信息素,王一博轻轻地抚着他的脊背。

  “战哥,怎么了?”

  “没事,就是做噩梦了而已。”虽然肖战嘴上这么说,但是他整个人都埋在王一博怀里,肌肤紧贴着,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肖战总觉得他和王一博差这样的一个拥抱。

  他和王一博相识的时间的确是不太久,但是两个人已经有了最亲密的关系,却唯独少了这样的一个相拥。

  两个人抱了一会儿,直到肖战平静下来才松开王一博。

  王一博揽着肖战躺下,两个人面对着面,甚至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你的眼睛……”王一博见肖战平静了下来,小心翼翼地问道。

  肖战的眼晴一向不太好,几乎眼药水不离手,怀孕之后虽然换了孕期可以用的,但是用的次数比以前前少多了,许是怕影响到孩子,可是肖战的眼睛倒是一直不太舒服。

  “没事了,刚刚看不见可能是低血糖吧。”

  虽然肖战这么说,但是王一博也放心不下来,只能顺着肖战的话,“既然不太舒服就把眼睛闭上吧。”

  “嗯。”肖战乖顺地闭上了眼睛。

  “做什么噩梦啦?”

  “梦见你了。”

  “不至于吧,梦见我就吓醒了?”王一博以为是肖战不想说,跟他开个玩笑而已。

  两人之间沉默了一会儿,要不是肖战闭着眼睛却能看出睫毛的抖动,王一博会以为肖战已经睡着了。

  “我梦见……我们很久之前就认识了。”

  “多久之前?”

  “那时候你多大?二十岁还是二十一岁,我有些记不太清了。”

  “那——你是怎么认识我的?”

  “我当时不是和——”肖战刚想说前男友的名字,却又想起当初王一博听到阮盈的名字时候的反应,他还是不要提那个名字为好,于是话风一转,“要毕业了嘛,但是我也没做设计师,我去做艺人了。”说完,肖战也了,可能是觉得有些自作多情了。

  “肖老师这么好看,做艺人一定会大火的。”

  肖战觉得,王一博的眼里一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滤镜,才能每次都对他崩了人设,满口的溢美之词。

  王一博这个人呐,冷漠得名副其实,却又偏爱得明目张胆。

  “那时候我不火,你也不火,过了好几年,我终于遇到你了,我们在一部戏里面,演一对情侣。”

  “那——那部戏的结局怎么样?他们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了,永远在另一 个世界里面,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那就好。”

  “后来那部戏就火了,好多人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但是后来——”肖战话说了一半就不再往下说了,他闭着眼睛,刚刚梦里的一切太过于真实,回想起来的确很难受,而且有些事情本来就是梦境而已,说出来了总怕有几分成真的意味。

  肖战不想承认,但是他的确害怕,“后来发生了一些事,其实本来是我的问题,但是你为我扛下了这一切就销号走了。”

  王一博听着肖战说的,觉得他不过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罢了,许是肖战白日里听阮盈说他的过去,这才入梦。

  他当年的确是销号退圈了,主要原因是和公司的合约到期,公司想续约他不想,双方闹得挺僵,他刹性就删号退圈了,没想到这些居然出现在了肖战的梦里。

PS:

梦里是现实向的故事,觉得写出来太长了就放番外吧,下章终于要去虐渣了,我怎么这么磨叽

评论(182)

热度(1005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