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13(生子慎入)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慎入,不喜点❌,OOC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肖战出了冯新觉的办公室直接下了楼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给王一博发了一条消息。

  『能来接我一下吗?我好像有点不舒服。』

  『等我,我去找你。』

  『嗯。』

  肖战给王一博发完了消息就随手把手机扔在了桌子上,突然想起自己的检查报告好像还在车上,于是准备回去拿检查报告,开门的时候手一顿,转身一看,手机还在办公桌上,肖战想了想,还是把手机扔在了那里。

  肖战回到车上并没有着急回办公室,反而待在车上,仔细看了看那份检查报告。他不是学医的,也看不懂上面的一些专业术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地有一种幸福感。

  至少比在公司里的压抑气氛要好得多。

  肖战也不知道看了多久,突然有个人在敲他的车窗,才让他彻底收起笑容。

  是冯新觉。

  “你怎么来了?”

  “阿战,你手机落办公室了吧,我给你送来。”

  “那你真是想多了,我还没打算走。”

  冯新觉看肖战刚才一直在看手上的东西,也往那个方向了一眼。

  “检查报告而已,要看吗?”肖战看着冯新觉一自盯着他手上的东西,也没什么隐藏的心思,反而大方地递给了他。

  冯新觉自然也看不太懂,不过明晃晃的“孕周8周”还是让他觉得有些刺眼,两个多月了吗?就算是肖战真的结婚生子也不会这么快吧,他和肖战的确年节那阵子分手的,离现在已经过去了半年多了,但是这中间还夹杂着肖战母亲过世之类的一大堆事儿,怎么想时间都对不上。

  不过就是一份检查报告而已,真实性还存疑。

  冯新觉把那份检查报告交还给肖战,肖战见他紧锁着眉头,便知道冯新觉没有把这份检查报告当真,不过这样也好,他身体不太好孩子又不稳,省得冯新觉又搞什么蛾子。

  “阿战,你今天中午有时间吗?我们谈谈吧。”

  “没有。”

  “阿战,你别跟我闹脾气了好不好?”冯新觉其实并不怎么见过这样的肖战,他和肖战也算是相识许久,但是除了刚开始热恋的那几年,剩下的时光几乎都在工作中度过,工作上的肖战认真负责又颇有天赋,不知不觉中把他落下一大截,冯新觉这个人又心高气傲,拥有这样一个优秀omega的虚荣心渐渐被嫉恨所取代,在肖战身上他也渐渐找不到成就感和最初那种悸动的感觉,也就不如最开始的那几年那般黏腻,他见多了的,便是永远如沐春风的肖战。

  肖战很少跟他发脾气,也几乎没跟他撒过娇,此时拿他应对其他omege或者beta的那套哄人方法用在肖战身上总显得有些水土不服,但是他又不知道到底该什么去哄肖战,以及,肖战的那个薛定谔的结婚对象到底存不存在。

  “冯总还是自重点比较好,我现在可是已婚,要是咱们俩在这谈话拉拉扯扯的,被您公司里的个别员工看见可就不太好了。”冯新觉拉着肖战的手腕,让肖战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把“个别”两个字咬得极重,就是为了提醒冯新觉,这可是在公司,指不定就被谁看到告诉许雨虹了。

  肖战虽然不怕许雨虹,但是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要真是被许雨虹盯上了不知道会出什么岔子,自从怀了孩子之后他也渐渐力不从心了。

  肖战很想把冯新觉的手甩开,但是空间太小他又不太敢用力,只能和他僵持着。

  “你谁啊?”冯新觉只感觉自己的手腕被一股巨大的力道包裹着,不由得松开了肖战。

  “你是谁啊!”冯新觉哪里甘心就这么被扯开,甩手想要把抓住自己的人甩开,但是却发现以双方的力量差他根本就甩不开。

  肖战知道是王一博来了,冯新觉是个beta 所以感受不到,他是omega,在之前他就闻到了王一博的信息素,没怎么理冯新觉无非就是在等王一博过来。

  王一博一下子把冯新觉扯开,alpha和beta的体力差距在此刻体现得淋漓尽致,冯新觉被拽得不稳,一个趔趄,差点跌倒。

  肖战见王一博来了,也从车里面出来,被王一博护在身后。

  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示意他把信息素收回去,”没必要,他是 个beta。”

  冯新觉原本还没怎么样,但是听从肖战嘴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便抑制不住自己的火气。

  肖战本质是出于好心,王一博是一个强大又具有攻击性的alpha,这里毕竟是公共场合,要是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对他们三个都不好,却不想直接踩到了冯新觉的痛脚。

  alpha 和omega虽然稀少,但是这种稀少是相对于beta来说的,在生活中alpha和omega并不少见,尤其是在冯新觉自小生活的环境之中,冯新觉的父母是典型的AO配,但是根据血液检测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beta,要不然冯新觉也不会和家里闹得那么僵,也不会非要和肖战这个omega在一起,当初他和肖战在一起也存了几分改造后代的意思,不过两个人一直没孩子,后来这也成为了冯新觉的另一块心病。

  “你让开!”

  “你有病吧!”王一博实在是想不到对方是怎么想的,骚扰他的omega还让他让开。

  “你是谁啊!”

  “肖战的alpha。”虽然肖战从来没对王一博说过公司以及他的前男友的事情,但是事实上王一博什么都知道,要不然他也不会插手到冯家的事情里面去。

  王一博说出这句话冯新觉才安静了下来,仔细地打量着王一博,关于肖战说他结婚这件事,他心里的疑虑还是大于相信的,但是王一博就这么明晃晃地出现在他眼前,他的心里还是十分不爽的。

  冯新觉虽然是beta,但因为是家中独子自小被当作alpha教养,在他的心里他和其他alpha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看到王一博的那一刻,尽管他闻不到王一博的信息素,却能感受到那种压迫感。

  

  


评论(108)

热度(87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