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14(ABO生子慎入)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慎入,不喜点❌,OOC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本来应该昨天更的我今天才发现为啥我的定时不好使了


  冯新觉厌恶透了这种感觉。

  这种处处被血统压制的感觉。

  “我找阿战有事,工作上的事。”冯新觉也渐渐冷静了下来,看得出来,王一博是一个强大的alpha,不管王一博究竟是什么身份,是不是真的是肖战的alpha,现在这个时间,不适合硬碰硬,于是他拿出肖战老板的派头,把工作这两个字念得极重,希望能通过身份来压制王一博。

  可惜他遇上的人是王一博。

  王一博的在豪门中长大,长大之后又到娱乐和体育圈摸爬滚打了一圈,像冯新觉这种人他见得多了,要不是面前这个人和肖战有关系,他根本不会把这种人放在眼里。

  肖战刚想说话,却没想到王一博直接截了他的话头,“他和你没什么好说的。”之后就直接拉着肖战上车,还给肖战系了安全带,温柔得把刚刚的暴戾化为一池春水。

  刚刚的王一博倒是与肖战初见他时相差不多,想到被这样的人偏爱,肖战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何其幸运。

  冯新觉见肖战他们要走,也不再端着公司老板的架子,肖战要离职的事情还没解决,什么事情都没有他公司的事情重要。

  他和王一博不熟,内心里又对王一博有一种隐隐的惧怕,所以他还是打算从肖战这边下手,走到了车的副驾驶这边,准备和肖战再谈谈。

  “阿战,我们再谈谈吧。”

  “我们之间已经没什么好谈的了,让开。”

  冯新觉见肖战冷冷淡淡的,许是因为王一博在旁边他不能答应的缘故,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玩一出苦肉计,直接站到了车的前面,颇有几分大义凛然的气势,顺带获得了王一博的一个白眼。

  “滚。” 在知道了肖战的那些过往之后,王一博是不可能对冯新觉有什么好脸色的,见他拦在车前,直接把车发动了。

  冯新觉搞这一出是想玩苦肉计,倒也没有真的想把自己的性命搭进去的意思,见王一博把车发动了,冯新觉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几步,他不是alpha,不知道alpha的攻击性具体能到什么程度,虽然他不觉得王一博真的敢撞他,但是不怕一万就万一。

  冯新觉往后退的那几步刚刚好给王一博留出了空间,这是肖战的车,要是是肖战来开的话估计就被冯新觉的这招弄得没法子了,不过可惜的是开车的人是王一博,一个曾经的职业赛车手,王一博发动了车子之后,往后退了一些直接朝冯新觉冲了过去,冯新觉自已也被吓了一跳,愣在原地,汽车在冯新觉身侧一拐,扬长而去。

  冯新觉真的是被吓得不轻,那辆车车速很快,几乎就是擦着他的衣角过去的,要是那辆车再偏一点, 说不定他现在就是在医院里了。

  不光是冯新觉被王一博吓了一跳,肖战也是,在车子擦过冯新觉身边的时候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尤其是冯新觉还在他这边,也不知道王一博是如何掌握得这么精准的。

  王一博把车开出地下车库之后就慢了下来,经过前几次的教训,王一博也不敢再像从前那样开得那么快了,指不定就会让肖战不舒服。

  “你好些了吗?”

  “啊?” 肖战被问得有些懵,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王一博是自己以身体不舒服为理由叫来的,“啊,我没事儿啊。”肖战的话音刚落,胃中就一阵翻江倒海,忍不住地干呕了一下。

  王一博当时正在等红灯,听到了肖战那边的声音赶忙拍了拍他的背。

  肖战给王一博发那条消息纯粹是找个

借口把王一博叫来而已,并不是真的不舒服,不过这下子他算是完全解释不清了,王一博估计会以为他是强颜欢笑吧。

  “要出去吃饭吗?还是直接回家?”自从肖战怀孕之后,吃饭就成了一件相当费劲的事情,加上孕期的各种禁忌,王一博还没带肖战在外面吃过饭。

  “回家吧。”肖战捂着胸口,也没有什么食欲,心里想着不如回家算了。

  肖战自从怀孕以后就受不了在车上晃悠,尤其是王一博开的车,也不知道小崽子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兴奋劲儿,每次都把他往死里折腾。

  不愧是王一博的崽子。

  肖战回到家也懒得动,直接往沙发上面一躺,随后睁开了一只眼睛看着站在沙发旁边的王一博,“你这么一天天地不让班可以吗?”

  “你都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

  “好吧。”怀孕这件事似乎消耗了肖战所有的精力,王一博自从出差回来之后就没见过肖战特别有活力的样子。

  王一博把车钥匙扔在茶几上,坐到了肖战旁边,从另一侧的沙发拿了一个垫子垫在肖战的脑袋底下,“今天的事情……是不是不太顺利?”

  “你还知道我今天不太顺利啊。”

  “我也是——”

  “行了,我知道你也是为了我,不过下回相信我就好。”

  “所以——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继续回去上班啊。”

  “啊?你还要回去吗?”

  “放心吧,我只是回去打个卡而已,至于公司的那些事我是不会管的。”肖战这么说着,突然起身躺到了王一博腿上,这个月他突然爱上了和王一博的身体接触,不过肖战把这简单地解释为孕期激素的变化,“你觉得他是alpha还是omega?是个男孩子还是个姑娘?”

  “这个不是过两个月就知道了吗?”

  “我只是觉得有点来不及而已,家里要重新装修设计的话需要一些时间。”

  王一博本想说这种事情也用不到他,后来转念一想,这个房子本来就是肖战设计的,他应该也不想别人随意改动他的心血,“也不用那么着急,注意身体。”

  肖战躺在王一博腿上,既然聊到了孩子,王一博下意识地去摸肖战的肚子,两个多月的孩子只有微微的凸起,王一博这个人并不像肖战那样对于意外到来的孩子有什么不真切的感觉,反而是欣喜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努力地学习怎么成为一个父亲。

  


评论(89)

热度(9203)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