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16(ABO生子慎入)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慎入,不喜点❌,OOC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我的天,肖老师深藏不露啊。」

  『不说了,我去改设计稿了。』

  「快去吧,吃瓜就靠你了姐妹【拍肩膀】」

  卢卿云在肖战给张泉改稿子的时候和小姐妹聊天,肖战和冯新觉的事情一直是公司里面津津乐道的八卦,尤其是前一阵子两人闹掰的事情,公司里面一直有所关注,这下子肖战彻底离职了,大家都想问为什么,只是也没人敢真正的问出而已,现在业内一家独大, 离开了真的会有更好的发展吗?大家都在心里打个问号。

  “肖老师, 你家好漂亮啊。”卢卿云趁着肖战看完设计稿的空当和肖战拉起了家常,

  “是吧,”肖战笑了笑,“这是我设计的。”

  “哇,肖老师你好厉害,这也太漂亮了吧。”

  张泉听到肖战说这房子是他自己设计的也环视四周看了看,”肖老师好厉害啊,不过您这么忙还有时间亲自设计这么大房子啊。”

  卢卿云听钊这句话之后想用手拍自己脑门,张泉是在质疑肖战吗?这个人说话怎么这么不过脑子啊。卢卿云用胳膊肘怼了张泉一下,张泉反而用疑惑的眼神看了一眼卢卿云。

  张泉这个人是出了名的没有眼力见儿,要是论能力来说,应该算是年轻一代里比较出色的,不过他这个人情商不太行,说话不过脑子,来公司时间不短了却一直都没有升职,能留在公司这么久纯粹是因为想法很有创意。

  而卢卿云则不同,小丫头进公司没那么久却十分混得开,要不然以张泉那个性子怎么会有人愿意和他一起来。

   “是挺忙的不过总得自己亲自设计啊,毕竟是新房。”

  “哇,新房。”卢卿云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随后闭上了嘴,生怕自太惊讶显得不太礼貌。

  其实肖战这话说的也没错, 这的确是他和王一博的新房,不过初衷却不像是肖战活语中暗示的那样,肖战向王一博那边望去,王一博笑着看着肖战,他们之间的距离不太远,王一博自然是能够听到肖战说的话。

  卢卿云把两个人的互动看在眼里,轻手轻脚地走到肖战身边,“肖老师,那个帅哥是……”

  “你说他啊——”肖战看着王一博的方向笑靥如花,“我爱人。”

  卢卿云哪里见过肖战这副样子,肖战眼睛很大,此时却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看来是真的很幸福。

  肖战说完了就去忙别的去了,倒是卢卿云一直掩饰着自己的激动,一直找机会想要和别分享这件事。

  『震惊!我的天!』

  「有啥事说啊,别光震惊了!」

  『刚刚肖老师亲口承认那帅哥是他爱人了!』

  「啊?我才刚看到消息,怎么了?」

  「你IIllb了吧,我和卿云刚刚已经涛过一轮了。」

  「好吧,我去翻翻记录。」

  「别翻了,总之一句话,肖老师有新欢了。」

  「那挺好啊,至少比冯总强多了。」

  『你们在公司可小心点,万一被人看到了就完了,许雨虹和她的狗腿子在公司可神出鬼没的。』

  「卢卿云你是不是傻了, 今天是周末,不然你怎么抽出时间去的肖老师家!」

  『啊,我忘了,最近忙傻了。』

  「所以前欢长什么样阿?帅吗?」

  『可帅了!而且我觉得应该是个alpha。』

  「你不是beta吗?怎么知道人家是alpha的?」

  『我是个beta但我也不是没见过alpha好吗?我感觉那位哥的alpha信息素已经快外放化为实体了真的,气场巨强,我第一次见的时候后背一凉。』

  「倒也没必要这么夸张。」

  『是真的!没跟你们开玩笑!』

  「倒也不必,我们也不是没有见过alpha。」

  『你们怎么不信呢!算了,我先忙了,下了』

  卢卿云看她们小群的姐妹都不相信她,索性下线专心忙工作了。

  肖战和他们忙活了一阵子,眼看他们都弄得差不多了,最后还是要肖战给他们看一下,才能最终结束。

  “肖老师——”

  “你们再最后看看吧,我去趟洗手间。”肖战捂着胸口,声音也有些虚,往客厅走的时候还踉跄了一下,还是张泉把他扶了起来。

  “肖老师,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肖战不太舒服,走路的时候都扶着墙,张泉和卢卿云虚扶着他也不太敢碰他。

  “一博……”肖战的声音其实很虚弱,王一博不一定能听得到,但是这边的动静挺大,他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情况,看到肖战不太舒服立马扔掉手头的文件过来。

  “怎么了,不舒服吗?”

  肖战点点头捂着胸口,脸色也不太好,王博扶着他在沙发上坐下,张泉和卢卿云也跟了过来。

  “有点恶心。”肖战用手捂着嘴刚想起身,却又被王一博拉着坐下,把客厅的垃圾桶拿过来,另一只手轻轻地拍着肖战的背,“没事儿,吐吧。”

  肖战刚开始只是干呕,后来干脆把之前吃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张泉和卢卿云也一直坐在肖战旁边,张泉见肖战吐了下意识地往旁边挪了挪,王一博看到张泉往旁边躲了一下,揽着肖战的腰让他往自己这边靠。

  张泉手足无措地在一旁待着,倒是卢卿云会来事儿,把肖战的水杯拿了过来,递给了王一博。

  肖战吐得差不多了,接过王一博给他的水杯漱了口,王一博又从茶几上抽了张纸巾,擦了擦肖战额头上的汗珠。

  “怎么样?”

  “没事儿,好多了。”

  “肖老师您要是不舒服的话我们改天来也行,都有时间的。”卢卿云见肖战不太舒服,也不忍心打扰他,便提出了要走。

  “可是——我们已经弄完了啊,就差——”

  卢卿云刚想打断张泉的话,却听到肖战来了一句,“没事儿,我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我先给你们去看看吧。”

  本来马上就差收尾了,肖战也不好意思耽误他们时间,毕竟他不上班可是人家却是好不容易抽出来的休息日,他也不好意思叫他们再跑一趟。


评论(107)

热度(797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