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18(ABO生子慎入)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慎入,不喜点❌,OOC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王一博把温度计给肖战夹好之后就一直守在他身边,肖战迷糊糊的,他哪里敢睡,掐好了时间把温度计拿出来。

  三十八度二。

  王一博叹了一口气望着肖战,又给肖战掖了掖被角,看来肖战不知道什么时候着凉了。

  肖战睡得迷迷糊糊的,一直往床边蹭,眼看就要掉下去了,被王一博一把捞回来,“别往那边去了,要掉下去了。”

  “你离我远点,别再传染你。”肖战的声音软软糯糯的,烧得迷迷糊糊地还惦记着王一博。

  “嗯,”王一博无奈地笑了笑,“我离你远点,你别动了,床够大的。”

  双人床很大,王一博住肖战相反的方向挪了挪,肖战半睁着眼睛看到王一博离远了,满意地哼了一声。

  肖战发着烧,脑子也不太清楚,时常还会叫王一博的名字,眉头紧锁着,王一博也不敢睡,一直照顾着他给他换毛巾,想办法给他降温。

  肖战也不知道做了什么梦,一直念着王一博的名字不说,还把个身子都伸到了被子外面,似乎想要抓住什么,王一博一直也没睡,听到肖战一直在喊他,握住了他的手,把他塞进被子里面,肖战被王一博握住之后也不再那么闹了,渐渐安静地睡了,王一博则是守着他给他换换毛巾,好在到了六七点钟,肖战身上的温度也渐渐下去了,王一博也稍稍能放心些。

  王一博公司那边的事的确挺急的,摁掉了好几个电话之后王一博给肖战测了测体温,一看三十七度三,好歹算是要降到正常的温度范围内了。

  “好些了吗?”

  “嗯。”肖战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好像没事了,你要是有事儿就先走吧。”肖战看到王一博挂了好几个电话了,知道王一博公司那边可能是有事,他退烧了也没必要让王一博一直守着。

  “那你好好休息, 多睡会儿吧,我待会儿回来。”王一博帮肖战掖了掖被子,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肖战在王一博走后就接着睡了,他虽然退烧了但脑子还是不清楚,昨天晚上做了一晚上梦,他也是累极了。

  肖战再次醒来便是在中午了,依旧是被王一博轻声喊醒量体温。王一博把温度计夹到肖战的腋下,然后去厨房把阿姨煮的粥热好,端到屋里的时候一不小心还洒了一点出来,好像还把自己给烫到了。

  肖战原本还在躺着,看到王一博被烫了下意识也想要起身下床,却被王一博喊住,"别动。”

  肖战这才又躺了回去,想起自己还夹着温度计,于是又拉起被子乖乖躺好。

  “没事吧,烫到了吗?”肖战抓起王一博的手,上面已经是一片通红了。

  “没事儿。”王一博任由肖战抓着自己的手给自己吹气,肖战的体温偏高,吹出来的气也带着温度,对于他烫伤的地方没什么帮助,但王一博被烫的也不严重,只是红了而已,也就由着肖战了。

  肖战吹了半天才想起来这样对烫伤似乎没什么作用,“你去拿水冲下吧。”

  “没事儿, 没那么烫。”

  “快去吧,都红了。”

  “行。”王一博也拗不过肖战,去洗手间简单地把烫伤的地方冲了冲,出来的时候发现肖战已经自己把温度计拿了出来。“怎么样?”

  “没事啊, 三十六度九,不是早上量过了吗?我已经退烧了。”

  王一博伸出手,肖战把温度计递给他,王一博拿起温度计,仔细地看了看,还真是三十六度九,又摸了摸肖战的额头,确实不怎么热了。“吃点东西,我问阮盈了,她说你不吃东西更容易吐。”

  肖战自己在家的确没打算吃东西,他几乎吃什吐什么,根本没什么食欲,但是王一博这么急急忙忙地回来就为了看着他吃饭,他也拒绝不了。

  王一博把粥吹凉,一口一口喂给肖战,肖战吃不下,但还是装作没什么事儿的样子把一碗粥都喝完了。王一博见肖战吃完了,也就放下心来,“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王一博回来纯粹是为了看看肖战,连衣服都没换,看肖战没事就打算回公司了。

  “我本来也没什么事儿,你不用回来的。”

  “也不知道是谁不会好好照顾自己,我昨天才走了一下午晚上就烧起来了。”

  “意外而已,你不吃了饭再走吗?”

  “不了,我公司那边还有事儿,我还得往回赶呢,战哥,你眼睛怎么了?”肖战的眼睛红红的,似乎还泛着眼泪。

  “噢,没什么,老毛病了,一会儿我去滴下眼药水就好了。”

  “那就好好好休息别再着凉了,我先走啦。难受的话就睡会儿吧,睡着了就不难受了。”

  肖战点了点头,看着王一博勿匆忙忙地走了,又躺回床上,闭上眼睛,眼角有一滴泪滚落,床上还残留着王一博信息素的味道,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贪恋王一博的温柔,开始习惯生命里多了另一个人,王一博对于他的意义,已经不止孩子的父亲这一点了。

  肖战之前一直想骗自己,不过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心。

  这种随时会涌上来的思绪反应在了肖战的身体上,肖战捂着胃蜷缩在床上,尽力压抑着自己胃中翻涌的恶心感,只有残余的王一博的信息素才能让他好些,王一博明明刚走,肖战却抑制不住对他的思念。

  肖战抱着被子,强迫自己平静下来,这也是他当初选择beta交往的原因,他厌恶omega和alpha在生理上的依赖,这会影响到他理智的判断,可是现在,他只想把所有的理智抛到脑后,去找王一博。

  “一博……”

  “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吗?我马上回去。”

  “没啊,我打电话是想跟你说,我一会儿去公司看你啊。”

  “可别,你刚刚才退烧不知道吗?外面这么冷你又着凉了该怎么办?”

  “我就是说说而已,那你开车注意安全。”

  “真没事吗?”


评论(96)

热度(752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