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刺客列传】【全CP】【现代AU】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C02

生子预警,OOC预警,陵光女装预警,剧中性格加现实性格,洒狗血,放飞自我

有人问到出本子的事,定乾坤好像字数也不够的样子,得大修

总之这件事再说吧

现代甜饼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照例笔芯

陵光坐在镜子前,仔细地化着妆。涂上有些艳丽的红色口红,妖冶中带着别致的风情。

陵光此时是一点羞耻感都没有的。

男校的后遗症。

谁让他和慕容离长得好看,这种事也没少做。

还有,他现在是慕容离啊。

陵光穿上慕容离喜欢的红色,将红色长裙前面从大腿根处撕开,露出洁白的大腿。脖子处系上丝巾,遮住喉结,将塞在衣服里的黑色卷发拿出来放在肩后,照了照镜子。

不就是酒会嘛,陵光又没有在怕的。

不得不说,最后陵光的出现还是和慕容离起到了同样的效果,惊艳全场。之后陵光就没有事干了,之所以慕容离敢叫来顶替他,就是认准了没有人认识他,再说了,一个破产的公司的公子也不值得人认识。

至于慕容离是怎么收到邀约的,不过是因为有人看轻他罢了。他现在是在酒吧谋生,可也不是别人能看不起的。

陵光虽然不是慕容离那种特别爱搞事的人,可是怼人的功力比之慕容离可绝对不弱,有几个纨绔子弟来过他这儿与他搭讪,全部叫他不留情面的怼了回去。

舞会的重头戏是舞蹈,倒是没有人找陵光来搭档。陵光有181,此时穿上鞋怎么也有185,一般的男人也驾驭不了啊。陵光不会跳舞,也乐得悠闲地在那品着蛋糕。

坐着坐着发现周围多了一个人,穿的不是很正式,简单的白T黑裤,甚至还踩着一双运动鞋。认识他的人似乎也很少,看他几乎没和人打过招呼的样子。不过长得还不错的样子,看起来还挺阳光的,陵光自以为。

不过他还是少说话为好,万一被人发现了呢?

公孙钤实际是很讨厌参加这种无聊的酒会的,但是举办人与他朋友有着那么点关系,不给面子又不好,于是他就去健身完穿着一身运动装来了。这面子,还不如不给呢。

公孙钤刚刚回国,事实上他是外调回来的。钧天集团旗下的天璇最近出了点事,换了总裁,而这个新来的人,就是公孙钤。

公孙钤怎么可能没注意到身旁穿着红裙的人。

太好看了好吗?

正当公孙钤打算发挥一下他的长处请身边的这位美人跳支舞的时候,话刚一出口,那位红衣美人就掏出手机打出一行字:不好意思,我嗓子坏了,说不了话。然后陵光还指了指自己绑着纱巾的脖子。

“有兴趣认识一下吗?我叫公孙钤。”

我叫慕容离。

“可以陪我跳支舞吗?”

抱歉,我不会跳舞的。

“没关系。”

公孙钤一把拉着陵光进了舞池,陵光本以为自己现在185的高度基本上可以傲视全场了,没想到这个人比自己还高些,手很大,陵光有一种握不过来的感觉。也不怪没人怀疑过陵光,陵光那双手虽然不算大但是修长,令很多女生都自叹不如。此时公孙钤握着他的手,指腹轻轻摩挲着,让陵光心里痒痒的。

公孙钤和陵光的脸贴的很近,公孙钤的鼻梁很挺,这时候几乎要贴到他的鼻梁上,那一双眼睛带着调笑,与陵光瞪大的眼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陵光不会跳舞,但是公孙钤跳的好,带着他,陵光心里却想着别的。

陵光默默地在心里掏出了男神的小本本,把公孙钤的名字重重的写了上去。

一支舞结束,两人也分开了,并没有按照传统偶像剧里的男女主角那样发展下去,不过是一场邂逅罢了,就像慕容离与执明那晚在酒吧的相遇一般,露水情缘为什么偏要用尽心力求一个未来呢?

我与你,萍水相逢。

一场梦。

当然,当后来陵光在自己上司办公室见到公孙钤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舞会的第二天是周日,陵光在睡懒觉,慕容离穿了件衣服就去了医院,今天是他预约的做手术的时间。

不得不说,这个小东西把慕容离折磨得够呛,或许是临死前最后的挣扎。

慕容离对于生下一个陌生人的孩子这件事完全持否定态度,他又不是什么圣父,再说了,就是有这种不负责任的父母才会让那么多孩子失去了一个幸福的童年,慕容离还算幸运,看看陵光就知道了。

慕容离坐在椅子上,等候着护士叫他进去。

胃中一阵阵翻涌,是在是受不住了,慕容离就去了洗手间吐了,反正离自己还有一会儿。

好不容易觉得舒服了点,脑子晕晕的,慕容离出去就不自觉地向旁边倒了下去,模糊间,慕容离觉得有个人接住了他。

晃了晃脑袋,慕容离看着接住自己的人,心里默默地说了句,“卧槽。”

酒后什么的,根本就没有烂醉那种状态,醉的不行只想睡觉,哪有心思干那种不可描述的事?

所以,慕容离一下子就认出了执明。

执明那天回去后,自然是记得慕容离的,可惜之后他就去美国出差了,这几天回来再去酒吧,就听说慕容离辞职了,心里还是很遗憾的,心心念念的人,果真还是没缘分啊。谁知道他居然在这儿碰见了慕容离。

评论(19)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