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刺客列传】【现代AU】【全CP】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C03

生子预警,剧中加上本人性格,放飞自我洒狗血

想写生子为什么这么多情节

小葱和熊老师这章不小心掉线了,但是好想写他们

事实证明认出来也不管用,慕容离的身体也不容许他骂上两句,慕容离之后就晕了过去,这里是医院,自然直接被执明抱走找医生去了。

执明现在心里被蹇宾强制拖来的怨恨此时已经消散殆尽了。

蹇宾就是执明出现在医院的原因。

蹇宾作为一个法医,学的是人类学,当然很多具体的病症需要找具体的专家教授询问,他自己的车被其他人出了现场,正好执明的公司离蹇宾工作的地方不远,正在休假的蹇宾就找了执明来充当司机,至于他自己为什么不自己开车来,他认为自己精密的大脑正在思考问题,不能为这种小问题分神。

执明将慕容离抱到病床上,医生检查了慕容离的状况,最后还是给慕容离注射了保胎的药。

给慕容离打点滴的护士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阿姨,看起来还是蛮热心的样子。比如现在就在拉着执明的手训斥着.

“你们这些年轻人呐,也太不注意身体了,都有孩子了还这么不注意身体,你们是不是没结婚啊,”阿姨看着执明的表情一脸的语重心长,“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孩子啊,就是乱搞,搞出人命了吧,我这个月见到多少孩子打胎啊,有的都没有人陪着,特别可怜,你们这些孩子啊……”

就在这时候,慕容离悠悠转醒,执明见了,赶紧扶他起来,让他靠着。慕容离有点懵,他今天明明是来做手术的啊。

“你醒了,你胎位不稳只能先打一针,最近不能剧烈运动,尽量卧床休息,还有你,好好照顾他,别那么不负责任,知道吗?”

“您误会了,我和他不是……”

“误会什么?孩子都有了,还误会什么啊?孩子不是他的吗?”

“是……”慕容离的声音很小,不知道为何,慕容离并没有欺骗执明,大概是因为慕容离见过执明的名片,知道执明的身份,以他的身份,自己骗他也是不容易,当然,他特意忽略了自己内心的感受。

执明听着慕容离这么说,就差在病床前跳极乐净土了,之前还担心自己没有办法留下美人呢,这下子倒好,连孩子都有了,执明简直要为自己的行动力点个赞。

“阿姨,都是我不对,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他的。”执明在那边表着决心,慕容离内心,exo me?

慕容离怀着孩子,脑子也不太清醒,糊里糊涂地就被执明搂着下了床,想着护士之前说的话,执明一把抱起了慕容离直接回到了他的车上。

其实这家医院是蹇宾的父亲的,老人家对于蹇宾没有学医而是学了法医这件事还是耿耿于怀的,明明进了自家的医院就可以平步青云,蹇宾非得做那种费力不讨好的生计,让蹇宾的父亲不是很理解,好在作为教授的他最近带了一个学生,很有天赋,刚刚毕业就让他招来了医院实习。在学校的时候是工读生,据说父母都不在了,蹇父就更起了提拔的心思。

蹇宾是回来找父亲的,父亲不仅是院长更是专家,所以有什么事情还是比较保准的。蹇宾进去的时候,齐之侃正从院长的办公室出来。

蹇宾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衬衫的扣子也扣到了最上面一颗。进去的时候,只是看了穿了白大褂的齐之侃一眼,心里评定了这是一个自律的人之后,便进了办公室。

书里写到,这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但是也许,所有的相逢都是命中注定。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

谁让他们是主角呢?就算是一面也就是痴缠的一生啊。

但是陵光想,主角光环什么的,不要也罢。

因为前天在记在小本本上的看过自己女装的男神就这么变成自己的上司这件事,还是太令人惊吓了。

陵光是天璇的特助,当然,上一任特助在总裁走了之后就下台了,他的业务不错,就被选来当特助了。

“你是……陵光?”

陵光看着眼前穿着浅褐色西装带着金丝镜框的宛如斯文败类的人,就是自己的新任上司公孙钤的时候,心想着倒霉的是不是应该只有慕容离吗?难道是因为自己用了慕容离的名字?

“是的,总裁。”这时候陵光还是保持了他的专业素养,冲着公孙钤微笑。

公孙钤站起来,用身高压迫着陵光,两个人保持着那天跳舞的脸的距离,“男的?”

“是的,总裁。”陵光依旧笑着,只是声音听起来非常不自然像是从咬着牙发出来的。

“嗯。”公孙钤坐下,没有接着说什么。只是眼神里带着几分笑意,看的陵光觉得有些渗人。

评论(21)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