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当包子上屉……(甜甜甜)生子慎入

广告:古代生子 定乾坤 完结

          现代生子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连载至5

          狐族设定 天之禁 连载至3

忙到没有时间用电脑,就没办法更连载

写了一个甜饼送给大家

天枢太甜满脑子都是仲孟

笔芯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进窗棂,仲堃仪轻轻拍了拍孟章的白皙的肩膀。

  “起床啦,起床啦!”仲堃仪的声音很轻很柔,似乎并不是在叫孟章起床,而是生怕吵醒他。

  “嗯……”孟章又翻了个身,挣扎了几下,最终还是往被窝里缩了缩。

  “起来啦!”仲堃仪直接从被窝里捞出了孟章,看着他迷糊的样子,直接给他换了衣服。

  “你最近怎么了?往常不都是你叫我起床的吗?”

  “最近好累啊,好想睡觉。”

  “今天还有个会呢,得起床了。”

  突然,孟章从床上起来,直直地向卫生间冲去,还甩了门。

  “呕……呕……呕……”

  孟章漱着口,虽然什么东西也吐不出来,但还是觉得比刚刚好受了些。

  拉开卫生间的门,就看仲堃仪一脸担忧的站在外面。孟章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什么事。

  “是不是感冒了?”说着仲堃仪还摸了摸孟章的脑袋,“好像还真有点热。”

 孟章把仲堃仪的手拍掉,“我真没事啊,你先去上班吧,我一会就到。”

  “那我先去啦,你真没事啊?”

  “我真没事,快走吧!”

  “记得吃早饭,还难受就去看医生啊!”

  “知道啦!”孟章把一步三回头的仲堃仪推出门外,看着往常喜欢的早饭,胃中一阵翻涌。

  只给自己热了杯牛奶,便去上班了。

  孟章拿着车钥匙,打开车门,却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又把车门锁上,罕见地坐公交去上班了。

  孟章出门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这个时间已经错过了早高峰,反正孟章是天枢的总裁,公司又有仲堃仪看着,他晚去一会儿也不打紧。

  公交车很慢,晃的孟章有些晕,胃中也阵阵翻涌,不过他脸上挂着笑,没有一丝一毫抱怨的神情。

  孟章知道最近自己有些不对。

  从精神上到身体上。

  半个月之前他开始变得懒惫,起的很晚,每天都要仲堃仪叫他起床,在公司也是,有时候看着看着文件就睡着了,加上这几天每天早上如闹铃一般的晨吐,还有在公司里面随时可能会爆发的怒火。

  这些他都清楚。

  孟章用手轻轻抚上自己的小腹,那里,很可能已经有一个小生命了。

  一想到这里,孟章就觉得无比的幸福。

  可惜时间临近岁末,他罢了工,所有的担子自然都落在了仲堃仪的身上,他忙里忙外显然是没有注意到这些。

  要怎么与他说呢?

  孟章有些苦恼。

  今天天枢有一个重要的合作项目要他亲自到场,要不孟章都打算直接在家睡个天昏地暗,都怪肚子里这个小家伙,以前的孟章可是四家公司中唯一勤奋管理公司的呢,跟那些只知道混吃等死,只知道对着现任哭前任,只知道一言不合解衣服的总裁一点也不一样。

  合同是仲堃仪早就过目了的,孟章看都没看就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他是一点不担心仲堃仪有什么异心的。

  拜托,我长的这么可爱他喝假酒还来不及呢?

  孟章开完会应该回家的,可是他看着仲堃仪忙碌的身影最终还是决定等他一起回去。

  仲堃仪把公司所有的事情处理好已经近七点了。十二月的天总是黑的很早,仲堃仪推开办公室的门的时候,孟章睡得香甜,大楼下面车水马龙,霓虹闪现,大楼里面只有孟章的笑脸,也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高兴的事。

  仲堃仪把自己身上穿的大衣盖在了孟章身上,便打横抱起他,下了楼。

  抱得过程中孟章似乎是醒了,还有些迷糊,直到仲堃仪将孟章报上了车,为他系好了安全带。

  “嗯……几点了?”

  “七点多了,回家吧。”仲堃仪摸了摸孟章的脑袋,柔软的触感让他一阵心动。

  “嗯嗯,”

  回家的路程刚刚到一半,仲堃仪看着靠在汽车座椅上的孟章,眼里都是担忧。

  孟章,似乎是不太舒服啊。

  “停车。”孟章扒了扒仲堃仪的胳膊,车停下来,孟章赶忙开车门,手撑在道旁的树上,吐了。

  “晕车吗?胃不舒服?还是发烧了?用不用去看医生啊,我看你这样好几天了。”

  “一会儿先去药店吧。”

  “嗯,还难受的话我明天陪你去看医生啊。”

  或许是吐过之后舒服了些,孟章整个人看起来也没那么憔悴了,看着昏黄的路灯,斑驳的光影,嘴角不自觉地勾起。

  很快就到了药店,孟章先进去,仲堃仪锁车之后跟上。

  “你胃不舒服吗?可药不能乱吃,要不我明天还是陪你去医院吧……”仲堃仪的话还没说完,就立刻僵在了原地。

  因为孟章说:“你好,请问一下有……验孕棒吗?”

  孟章的脸刷一下子红了,这种事,怎么说也不是很好意思吧。总归是仲堃仪陪他来的,要不然还不知道要遭受什么眼光呢。

  药店的职员看着颜值颇高的两人,一直在偷笑,笑着拿出来,孟章交了款,那个小姑娘还说:“希望你们会得到好消息哦。”

  孟章的脸更红了。

  看了看还一脸懵比状态的仲堃仪,笑着说,“愣着干什么,走啦!”

  随后便把仲堃仪拉走了。

  药店到家里不过五分钟的车程,孟章看着仲堃仪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笑得不能自已。

  两个人进了家门,孟章踮起脚,在仲堃仪脸上印下一吻。

  “等我消息。”之后孟章就拿着验孕棒进了卫生间。

  仲堃仪呆滞地站在客厅。

  我……我是要当爸爸了吗?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

  嗯。

  只想跳一波极乐净土。

  当孟章拿着两条杠的验孕棒走出来的时候,仲堃仪抱着孟章转了好几个圈。

  “你当我下来,我好晕。”

  仲堃仪把孟章放下来,孟章不出意外地干呕了几下。

  “我就是太开心了哈哈哈哈……”

  仲堃仪拍着孟章的背,连续几天加班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

  之后仲堃仪洗完了澡,躺在床上,手上拿着工作的文件,一点也没看进去。

  我和孟章有宝宝了,要叫什么呢?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呢?长大后要不听话怎么办?开家长会要谁去呢?……

  当仲堃仪都脑补到孩子结婚生子问题的时候,孟章终于洗好出来了。

  仲堃仪一看孟章出来了,赶忙下床将他抱到床上。

  然后拿着毛巾细细地擦着他的头发,还给他盖了被子,生怕着了凉。

  孟章看着仲堃仪如临大敌的样子苦笑不得。

  睡觉的时候,孟章枕在仲堃仪的胳膊上,将整个脑袋埋在他怀里。

  最近仲堃仪很忙,往往仲堃仪回来的时候孟章已经睡着了,要不是明天是周末仲堃仪今天也不会回来这么早。

  他们已经挺久没有这么亲近了。

  “你别那么开心万一验孕棒不准呢?”

  “我明天陪你去医院吧,好好检查一下。先睡觉吧。”仲堃仪在孟章额头上印下一吻。

  还是孟章忍不住,先说了句,“你是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女孩吧。”

  “为什么?”

  “像我吧。”

  “起开。”孟章翻了个身并表示不想和你说话。

  “不闹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仲堃仪换了个方式搂着孟章,有温度的大手正好搭在孟章小腹上。

  “我真的觉得不会比这再幸福了,真的。”

  “我也是。”

  ヽ(爱´∀‘爱)ノ

  (。・ω・。)ノ♡

评论(16)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