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执离】当包子上屉……(生子)

其他CP篇 钤光

仲孟

还有已完结文章整理

现代生子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更新至5

狐族设定天之禁

看了太太推荐的金主暗恋我七年,默默换了熊老师和彭彭的名字果真全无违和感,现在满脑子都是包养梗的我

我大概会写到刺客2开播吧【手动再见】

给所有小天使笔芯




年关总是一个公司最忙碌的时候,天权也不例外。

不过天权的总裁执明向来混吃等死,不管公司大小事务,公司的大事小情就交由了慕容离处理,苦了慕容离长着一张妲己的脸,整天操着卫子夫的心。

年末有几个重要的合作项目要谈,都得慕容离亲自弄,看着下面的人送上来的报告,慕容离只觉得脑袋疼。可是疼又有什么用,他倒是想交给执明,可是又不是很放心。

小腹处传来一阵隐隐的疼痛,慕容离不敢耽搁,赶忙拿起一旁的药瓶,吞了几片药下去,又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休息了一会儿。

慕容离睁开眼睛的时候,执明已然看了他许久。

“总看我做什么?有那时间还不如去看看公司的财务报表。”

“那些财务报表多无聊,哪儿有我的阿离好看。”

“你不想看就算了。”慕容离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坐在沙发上的执明旁边,将脑袋埋在了执明怀里。

这倒是把执明吓了一跳,慕容离是极少与他亲近的,更别提现在这种如同撒娇一般的动作了。

“怎么了?”

“下午有个会,你陪我去。”

“好啊好啊,”执明还巴不得呢,难道他的阿离转性了,终于知道他的好了?

执明后来才发现,慕容离只是太累了。

会议进行到一半,慕容离就有点撑不住了,半个身子都倚在椅子上,脸色有些苍白。

“阿离,你没事吧?”

“没事,我就是这两天事太多太累了。”

“那你先休息一会儿。”执明从慕容离那儿扯过所有的文件,对所有看着他脸色的员工说,“你们继续。”

其间慕容离还睁了睁眼睛,看了看正色对待员工的执明,放下了心。

执明并不是真正的混吃等死,他的能力绝对不在其他三个人之下,只是他实在不喜欢管理公司罢了,不然天权的财力怎么会一直在其他三家公司之上呢。

恍恍惚听执明说了声“散会”,慕容离的脑子还不太清醒,下意识地站起来,却被一旁风风火火赶来送文件的小秘书撞了个正着。

慕容离本就清瘦,加上刚起来根本没站稳,一下子就被撞到了旁边的玻璃墙上。

执明一看,文件也不要了,赶忙去扶慕容离。

“你怎么回事?”执明眼看就要冲小秘书发飙,还是慕容离拍了拍执明的手,“他也不是故意的,我没事。”

“还说没事呢,你脸色这么差。”

“先扶我回办公室休息一下。”慕容离喘着气,声音也有些抖,一只手搭在执明身上,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肚子。

执明当然不会听慕容离的话将他扶回去,他是把慕容离从会议室直接端回办公室的,公主那种端。

执明将慕容离抱到办公室的椅子,慕容离的手有些颤抖地去抓放在桌子上的药瓶,打开盖,连水都没喝直接就往下吞。

执明看了心疼坏了,把他搂在怀里,想去拿慕容离手里的药,谁知慕容离直接把药扔进了抽屉里,没有给执明看的机会。

“我想回家。”

“好,咱们回家休息啊,阿离,你要是难受一定要和我说,不要自己硬撑着啊。”执明把慕容离抱到车上,慕容离也没有拒绝。

两人回了家,执明把慕容离抱到床上,给他换了衣服。

慕容离的身上都是虚汗,回家之后就睡下了,奈何执明还得回公司继续处理事情。

慕容离因为身体不舒服落下了许多事情,执明一天就全处理了,怕慕容离今后太累,又吩咐了助理将大部分给他过目才离开。

执明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了,回去直接去看了慕容离,慕容离睡得不是很安稳,执明也没去洗澡,一直拍着他,搂着他。

想起慕容离收进抽屉里的那瓶药,执明拿出手机,搜了一下他下午看到的药名,屏幕上“保胎药”三个字让执明觉得有些晃眼。

想想慕容离最近的状况,执明只想抽自己一巴掌,自己怎么就没往这方面想呢?

慕容离一直睡得不好,执明也不敢走,时间晚了,就在慕容离身边合衣睡了。

“执明……”

“怎么了?”执明睡迷糊了,但听到慕容离的叫声,还是下意识地坐起来。

“去医院……”慕容离的声音很轻很虚弱,倒是把执明吓得睡意全无。

执明打开床头灯,现在不过两点多,慕容离蜷缩着,脑袋上都是汗。执明赶忙将慕容离扶起来,掀开被子,一道蜿蜒的血迹从大腿根处流出来,在白色睡裤上异常地显眼。

执明赶忙起来,连外衣都没来的及穿,只是给慕容离套了两件外套,抱起慕容离就去了车库。

医院并不远,但是是商业区,晚上还是有车的,执明等着红灯,心里着急,看向慕容离,发现慕容离的眼角有了点点的泪光。

执明抹去慕容离眼角的泪珠,心里明白他心里才是最不好受的。

“都怪我,你都难受这么长时间了,我都没注意……”

“我以为我能撑住的……”

“乖,不哭了啊,医院马上就到了,会没事的啊,没事的。”

到了医院,执明抱着慕容离就冲到急诊室。

折腾到三点多,慕容离挂着点滴,慢慢地睡着了,手却一直放在肚子上。

执明不敢睡,他得看着慕容离的点滴,挂完了,执明还是担心慕容离,一直都没合眼。

“你醒了?”

“嗯。”慕容离说着就想起来,没想到被执明抱了个满怀。

“幸亏孩子没事,不然我真要以死谢罪了,我刚刚问了医生,医生说你最近不能太操劳,要好好休养。”

“嗯。”慕容离窝在执明怀里,看着执明轻轻扶着自己小腹的手,莫名地笑了。

执明大总裁终于开始看他心甘情愿看财务报表的生活。

可喜可贺。


评论(14)

热度(5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