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刺客列传】【全CP】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C07

生子向慎入,剧中性格加上真人性格

为了我C语言攒人品了,今天和明天大概会多更的吧,

前文戳头像

但是我就要考化学了【手动再见】

给各位小天使笔芯

好想开一个小号,大号坑太多开新的会不会被打




执明看着在沙发上日常发呆的慕容离轻轻地叹了口气。

他这辈子要什么有什么,却唯独在慕容离这里尤其地慌乱无措。

他是私下里调查过慕容离的,但是调查得越多,心疼也就越多。

慕容离本该如他从前那样,恣意地生活的,而不是像现在,寄人篱下,求生不得生。他很想跟慕容离说你要什么我都能给你,可是慕容离真的会接受吗?

他是相信一见钟情的,但是慕容离相信吗?

执明走下楼,想把露出绝望而哀伤神情的慕容离揽在怀里,最终却只能将慕容离不知道看向何处的脑袋扭向他这边,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怎么了?”

“阿离——”

“嗯?”

“阿离笑一个好不好?我见阿离笑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慕容离转过头来,冲着执明浅浅地笑了一下,让执明郁闷的心情顿时一扫而光。

执明把脑袋轻轻地靠在慕容离的肩膀上,慕容离轻轻侧过身看了他一眼,也就由着他了。

“阿离,我们结婚吧。”

“啊?”

“阿离,我们去领证好不好?”

“为什么?”

“阿离难道想让肚子里的孩子变成黑户吗?”执明调笑着看着慕容离,将手搭在慕容离的肩膀上。

“执明,你真的想好了吗?”慕容离偏过头,看着执明的眼睛。

“当然了,我喜欢阿离,和阿离有个家,有个宝宝是我做梦都在想的事。”

“我不想孩子跟我一样,最后成为多余的人。”

“阿离怎么会是多余的人呢?阿离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走吧。”

“去哪儿?”

“回家取户口本。”说完,慕容离站起来,也许是站起来的急了些,慕容离有点晕,顺势跌进了执明怀里。

“阿离小心点。”执明将慕容离拦进怀里,扶着他的腰。

慕容离很瘦,尽管孕期已经到了三个月,无论看着还是摸着,都和平常没什么区别,只是反应还是很重,或许是因为之前没有好好养着的缘故。

慕容离坐在车里闭目养神,执明一遍内心雀跃,一边不时地看着慕容离,生怕他难受。

慕容离回到那个所谓的家里的时候,陵光也在,不过似乎是在收拾东西的样子。

“陵光你要搬出去啊?”

“啊?慕容你回来了?”

“我回来取点东西,你要是搬家的话,顺便把我的东西都扔了吧。”

“啊?为什么?”

“放这也没用啊,还碍眼。”

慕容离的母亲和继父过世后,慕容离的户口就又回到了他父亲这儿,此时户口本应该就在家里,所以慕容离现在正在客厅翻找着,当然,执明是没有跟进来的,这毕竟是慕容离的家,家里或许会有别人,他跟进来总归是不太好的。

“慕容,你找什么呢?”

“户口本。”

“要户口本干什么?你不会……”

“不会什么?”

“不会……是要结婚吧。”

“你怎么知道?”

陵光才不会说这事公孙钤和他提过呢,“我聪明啊!”

“切。”慕容离翻了个白眼,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翻着翻着,只听一声门锁响,是他们的父亲带着他的一双儿女回来了。

“你找什么?”慕容离的继母见慕容离在翻找东西,赶忙过去阻止,生怕慕容离是在找钱什么的,慕容离自然也看出来了她的心思,他身体不舒服也懒得和这种人说什么。

“我只是找户口本而已,不要别的。”慕容离声音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感情,那个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很浓,让他胃中一阵翻涌。

“你要户口本干嘛?”慕容离的父亲一下子反应过来,走到慕容离跟前质问。

“结婚。”慕容离随意应了一句,根本没看他父亲。

“什么?这么大事你怎么不跟我商量一下?”

“我为什么要和你商量?我从出生到现在你管过我一天吗?以为仗着血缘关系就是我父亲了吗?”

“慕容……”陵光拉了拉慕容离的袖子,示意他别说了。

“陵光,我说的不对吗?”慕容离甩开了陵光,可是他最近身子虚,这一下没拉开陵光,反而把自己带倒了,好在陵光及时扶住了他。


评论(21)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