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娱乐圈AU】【论坛体】

生子慎入,OOC慎入,包养梗
无心学习,只想搞事。
正文会有的。

有人818孟章小可爱的恋情吗?
  1L
  如题,今天看节目真的震惊到我我,孟章的女儿都快四岁了,深藏不露啊,之前从来没听说啊!
  2L
  排楼上,我记得孟章今年才二十六吧,闺女都那么大了?
  3L
  也不知道这帮狗仔都干什么去了,编料一个比一个欢,需要实锤的时候都不蹦哒了。
  4L
  吃瓜群众求问发生了啥?孟章闺女?不会吧!
  5L
  好了,孟章是谁不认识,下一题。
  6L
  楼上别秀智商好吗?孟章当时可火了,要不是身体不好退了一阵现在能有那个谁什么事吗?
  7L
  也不知道谁秀智商,电影都拍了一半临时退,还真以为自己世界巨星了?
  8L
  楼上嘴巴放干净点,孟章当初可是因为身体不好才不得已退的,要不哪有人愿意在自己事业正当红的时候退啊。
  9L
  说起来真是可惜,孟章当时好像就因为退那个电影差点被雪藏了,要不现在怎么会……
  10L
  好了好了别撕了,这是八卦楼,楼主不出来解释一下事件经过啊。
  11L
  楼主萌新瑟瑟发抖,大家都没看过水果台的节目吗?
  12L
  【举手】我看了我看了,那个小男孩真是太可爱了,感觉自己分分钟变身怪阿姨。
  13L
  so…小男孩和孟章什么关系?
  14L
  楼上没爬楼吗?当然没关系啊,那个小女孩是孟章的闺女。
  15L
  好吧,不过不是孟章没上那节目吗?
  16L
  也算是个巧合吧,带筱筱的不是和孟章合作的女演员嘛!然后就把筱筱带到剧组了,结果筱筱一下子就扑到孟章身上叫阿爸,想解释也没法解释了。【摊手】
  17L
  那个妹子简直了,太可爱,洗衣服做饭啥啥不会,修灯泡啥的比男的都厉害哈哈哈哈,工科妹子啊,好想嫁。
  18L
  不会是炒作吧,那么小的孩子啊。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为了红什么都做的出来。
  19L
  炒作什么炒作,没看那时候工作人员啥的都懵比了嘛,明显俞倩也不知道啊。
  20L
  所以到底有没有知道孟章啥时候结婚的啊。
  21L
  按女儿推算的话,怎么也得四年了吧。
  22L
  为啥要按女儿推算,万一人家奉子成婚呢?
  23L
  按奉子成婚推算的话,是孟章当初退出电影被雪藏的时候吧(ಥ_ಥ)
  24L
  孟章粉求不提(눈_눈)那个时候简直了,一把辛酸泪。
  25L
  孟章粉在这卖什么惨啊,现在资源不是挺好的吗?要啥自行车啊!
  26L
  是啊,天权的代言有谁能接到啊,那可是四大之首啊!
  27L
  说来也奇怪了,往年天权的代言不都是慕容离的吗?今年咋给了孟章,慕容离被金主抛弃了?
  28L
  KY的退散好不好,孟章的楼带别人大名还非得踩一脚。
  29L
  孟章发微博了,说是爱人是圈外人数希望大家不要打扰他们。
  孟章微博截图.JPG
  30L
  哎,他幸福就好,不知道哪个妹子这么幸福。
  31L
  怎么变成粉丝楼了,不是来看八卦的吗?粉丝又控场了?
  32L
  哪有几个粉丝,孟章都flop多久了。
  33L
  现在的八卦区乌烟瘴气的,哪哪都非得踩一脚。
  34L
  话说要不是孟章说筱筱是他女儿,还真不会怀疑,筱筱跟孟章长的还真是不太像。
  35L
  对啊,不是说女儿都像爸爸吗?像我就跟我爸一模一样哈哈哈(๑>؂<๑)
  36L
  可能是像妈妈呗,圆脸,大眼睛。
  37L
  圆脸哈哈哈哈~( ̄▽ ̄~)~那是因为婴儿肥吧
  38L
  其实,都没有人觉得,筱筱可能是孟章生的吗?
  39L
  不会吧,楼上好脑洞啊!
  40L
  那么说的话时间也对上啦,四年前孟章发现怀孕了就没办法拍打戏了,就退了电影,之后奉子成婚巴拉巴拉小魔仙之类的。
  41L
  是巴啦啦小魔仙哈哈哈哈哈(*/∇\*)不小心暴露年龄
  42L
  是输入法的锅不是我的(๑>؂<๑)
  43L
  为什么我觉得40楼说的还……挺有道理的?
  44L
  其实我也……
  45L
  脑洞也太大了吧,话说这楼里怎么什么实锤也没有,那个八卦大大呢?
  46L
  大大表示并没有什么用,啥也没有【手动再见】
  除了孟章承认的微博还有节目根本看不出孟章结婚了
  47L
  没人818微博吗?都没什么蛛丝马迹吗?
  48L
  并没有。孟章的微博除了广告就是广告,是那年被骂怕了吧。
  49L
  楼上,还有日常怼慕容离和陵光●﹏●
  50L
  是啊,上回直播时候还说不怕慕容离,因为慕容离玩游戏玩不过他这什么鬼啊😂
  51L
  不过慕容离还真是……那个性格也太我行我素了吧,啥都敢说,多少料都是从他那来的。

评论(24)

热度(5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