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AU】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02

生子慎入,OOC慎入

前文戳 01

论坛体番外  

笔芯



 仲堃仪护着孟章,可那并不代表他什么都不知道,生女儿的时候他们都在国外,没有人认识他们,可是后来孟章回国的时候,才知道国内对他的评价。

  孟章有段时间很消沉,可是一看女儿的笑脸,孟章觉得,似乎一切都是值得的。

  电影是准备过年时候上映的,今年过年似乎特别早,所以临近年底,孟章也没有闲着,一场又一场地跑路演,在各个城市之间飞来飞去的。饶是他年纪轻,也经受不住这么折腾啊。

  不知道又是谁放出了什么风,孟章在一次路演结束后几乎被堵在了机场,有很多很多的记者,把孟章挤得有些寸步难行。大概是圈内的有些知情的人,对他和仲堃仪的关系有什么误解吧。好不容易上了飞机,孟章知道关于仲堃仪身份这件事总会有人拿来做文章的,这也是他一直不愿意公开的原因,他已经做好了一些准备,去微博翻了一下,粉丝之间也只是讨论他手上戒指的事。

  孟章有些奇怪,十年了,他太清楚娱乐圈了,这件事,似乎不像会是现在这样,毫无波澜。

  果然,过了两天,媒体出了新闻,不过不是针对他的,而是针对慕容离的。孟章饶有兴味地翻着照片,看下面的评论,心想他们也太不会找人了,居然拿慕容离开刀。慕容离的确是许久没有出现了,没有活动没有通告,不过那可不是因为慕容离得罪什么人或是被什么人厌弃了,而是——

  “阿离——”

  “guin。”

  “阿离又怎么了?阿离怎么不开心了?”

  “执明你烦不烦呐!”

  “阿离——”眼看着执明像一只大型犬一样靠在他身上,慕容离心中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天知道慕容离现在多想给他踹走,不过一看到执明湿漉漉的眼睛的时候,慕容离叹了口气还是默许了执明的动作。

  “我想玩游戏。”

  “阿离现在不能总玩手机的,有辐射,对孩子不好。”

  “哦。”第四千二百五十一次拒绝。

  小仙女现在huin不开心。

  于是,小仙女决定抛弃二狗,带着肚子里的小娘炮离家出走。

  微博上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也越传越离谱,很多不着边际的传闻也都出来了,说什么包养慕容离的是一个老男人啊,说慕容离其实是小三上位啊,乱七八糟什么都有。照片上的人据传是一个影视公司老板,但是对方已经回应不是,还明里暗里讽刺了慕容离一通,圈内的人没人敢回应,都抱着观望的态度。毕竟慕容离一个月没出现了,似乎是被雪藏了。

  当然,这中间是有例外的,比如,陵光。

  孟章在首页刷到陵光的微博的时候差点以为陵光被慕容离附身了。

  陵光直接转了爆料的狗仔的微博,回了一句,“阿离不是在国外吗?什么时候回的北京?”

  就在陵光自以为非常英勇英雄救美了的时候,慕容离居然转了他的微博,“我还真在北京。”

  “你家二狗放你回来了?”

  “我自己回来的,还不快来接朕?”

  陵光被微博上慕容离回的这句话惊得下巴还未合拢时就接到了慕容离的电话,“我现在在机场,快点来接我。”

  “不是吧,你知道现在什么情况吗就回来。”

  “下飞机的时候刷了会微博知道了。”

  “那你还回来?”

  “国外太无聊,执明太烦。”

  “祖宗你别闹你知道你现在什么身子吗?要是被记者堵了我可救不出来你。”

  “没事,我儿子坚强。有这时间你不如赶紧来机场。”

  “好吧。”

  不过好在慕容离走了VIP,陵光也顺利接到了他,并没有遇到什么记者。

  “你家就你一个人啊?”

  “对啊,不然呢?”

  “公孙钤呢?”

  “被仲堃仪拐国外去了。我本来以为趁他不在能好好浪几天,结果你就回来搞事了。”陵光表示心好累。

  不过有些还是得做的,比如向粉丝报一下平安之类的。

  陵光发了一条微博:

  成功接到国外爱搞事仙女一枚。【捂眼】【捂眼】【捂眼】

  还发了足足九张他和慕容离的合照,有贴脸的,有慕容离躺在他腿上的,最后两张居然是两个人互亲脸颊的,让两个人的CP粉大大的吃了一口糖,当然也顺便澄清了照片,虽然还是有很多人并不信。

  不过有很多粉丝开始研究二狗究竟是谁了,他们的仙女好像……是被狗拐跑了。

  自从那日陵光澄清过后,粉丝也是有底气了很多,只是网上骂声不减,慕容离最近也是实在没有精力去算计这些事。


评论(19)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