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AU」「多CP」论金主发现的可能性04

生子慎入,ooc慎入
CP仲孟执离钤光


  孟章此时笑着,台下粉丝一片尖叫,反而掩盖了台上此时的沉默。孟章的坦然让主持人和江晨都惊讶不已。孟章出道也十年了,也没有什么绯闻,突然冒出的结婚生子的消息绝对算是一个大新闻,可是这如何也不像是孟章说出来的话。
  也许是看出来主持人有些尴尬不知如何往下接话,孟章笑着接着说:“不然呢?我结婚生下女儿都是因为我爱他啊,还有什么别的理由吗?”
  “嗯,孟章你是因为什么选择和现在的爱人在一起的呢??”
  “我爱他,他爱我,所以在一起了,就这么简单。”
  “真令人羡慕呢,那么和现在的爱人认识多久了?”
  “啊,挺久了,好像快十年了吧。”
  “他是做什么的呢?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偶然遇到的。”
  “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也没什么可以分享的吧,我们就是两个普通人而已啊,艺人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啊,我们也会吵架什么的,大家生活里情侣是什么样的,我们就是什么样的。”
  “嗯,好,那我们问下江晨好了,最近盛传的绯闻是真的吗?”
  “不是的,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
  ……
  听着主持人问着江晨,孟章也乐得发呆,其实都在一个圈内,江晨的事情也算是圈内都知道的。江晨一直对外宣称单身,但是孟章也知道他其实已经结婚了,就是和他的绯闻对象。江晨马上就三十了,会结婚也不奇怪。他的绯闻对象也是个演员,属于那种踏踏实实演戏那种,比他大七岁,连孟章也奇怪他们为什么会在一块,不过想来这世间的缘分也是很奇妙,便也没心思细究。
  他和江晨的关系不算好,但是也没想象中那么差。江晨释怀了当年那些事大概是因为如今孟章已经不能与他相比了吧,而孟章释怀了主要是因为人各有志吧,江晨觉得事业重要,并且也放弃了他认为很珍贵的东西,当年的那些事过去也无所谓了。
  江晨当年和孟章做了相反的选择,孟章选择了孩子,江晨则是选择了事业,太多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又何必去分对错呢?
  孟章下了节目,听着周围的女孩子对他议论纷纷的,报以一个微笑,便开车走了。
  临近年关,孟章的工作反而没有之前多了,大概是大家都准备着跨年和过年节吧。孟章与经纪人商量少给他接些工作,筱筱马上就放假了,仲堃仪又在国外赶不回来,只能他亲自照顾了。
  刚刚赶回家,女儿还没在怀里捂热呢,孟章就接到了仲堃仪的电话。
  “喂,小葱。”
  “干嘛啊,方方土。”
  仲堃仪认识孟章的时候孟章才十六岁,在一部大制作里面演一个小角色。那是个历史剧,孟章演一个少年王上,王上喜着绿,加上高高的马尾,孟章就多了个“小葱”的昵称。只是后来娱乐圈来了又走,他又塑造了许许多多的角色,那个王上如同剧里一样,被遗忘了,渐渐也不再有人提起“小葱”了。
  唯独仲堃仪还记得,每当这个时候,孟章总喜欢叫他方方土,谁让这个字太难,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弄错了呢。
  “想我了吗?”
  “想多了,并没有。”
  “怎么会呢?”
  “怎么不会?”
  “当然不会了,因为你爱我啊。”
  “隔着这么久的时差还看节目啊。”
  “谁让我追星呢!哎,执明你起开别扒着我,我还没和我葱说完话呢……”
  孟章听着那边的声音,“噗”地笑出了声,慕容离还真是不省心。
  “对了,执明让我问你阿离在你那吗?”
  “没啊,他不是在陵光那儿吗?”正说着,孟章家的门铃响了,孟章去开门,把电话交给女儿。
  “筱筱,爸爸的电话,跟爸爸说话哦。”说着孟章摸了摸女儿的脑袋就去开门了。
  孟章打开门,看见陵光扯着慕容离直接往屋里进。
  “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仲堃仪刚打电话来问到你们。”
  孟章看向筱筱的方向,见筱筱捧着手机,笑得很开心。
  “筱筱想不想爸爸啊?”
  “想啊,爸爸什么时候回来?筱筱好久没见到爸爸了。”那边仲堃仪有点苦笑不得,明明他才走几天啊。
  “爸爸过年前就回去陪筱筱和爹地了,爸爸不在的时候筱筱有没有好好听爹地的话啊?”
  “有啊有啊,筱筱可乖了。”

评论(20)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