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全CP】【现代AU】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08

生子慎入,剧中加局外性格,狗血梗
终于想起这篇的我
最近有三科考试,真的很忙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笔芯

  “爸……”陵光看着父亲震怒的样子,小心翼翼地把慕容离护在身后。陵光自小有些怕父亲,大概是因为父亲几乎没疼过他吧,倒是慕容离日天日地的,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慕容离只觉得心中气极了,似乎要把一切都发泄出来似的,一双眼睛以轻蔑的态度看着他的父亲。
  殊不知,他的父亲最讨厌的就是他这一点,那种骨子里的傲气总让他想起他母亲,他那场失败的婚姻,那种感觉总让他觉得低人一等。
  “我跟你说,我是你爸!你身上流着我一半的血!没有我哪有你!”
  “有血缘关系就是亲人了吗?你那么多儿子差我一个吗?”
  “你……”慕容离的父亲作势就要打慕容离,陵光是知道慕容离现在的身体状况,不管怎样吃亏的都是他,于是他挡在慕容离前面,他力气不如他们大,根本就没有拦住父亲的手,于是那巴掌就结结实实地落在了陵光的脸上。
  “陵光……”慕容离见陵光被打了,心中更加气愤了,可陵光拦着他,就在这时候,慕容离的手机响了。
  慕容离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执明”两个字,一瞬间松了口气,按下了接听键。
  “阿离,你那边出什么事了吗?这么久还没出来,我有点担心你……”空间里也算是很静,在慕容离旁边的陵光能很轻易地听见他们的对话。
  陵光对慕容离小声说道:“慕容,你先走吧,现在僵着也不是办法。”
  慕容离看了陵光一眼,最终还是决定离开,他心里五味杂陈,乱糟糟的,再说现在也不是吵架的时机,推搡之间伤到孩子就不好了。
  慕容离此时还没有注意到,不知不觉间他已经不再那么排斥这个孩子了。
  “你先等会儿,我马上就出来。”对着手机说着,慕容离就往外走,走到门口还重重地摔了一下门。
  陵光看见他的后妈扶着他的父亲坐下,一下一下地为他顺着气,他们的儿女比陵光小些,正窝在沙发上撒娇着叫着“爸爸”,看着这么和谐的一幕,陵光越发觉得自己的离开是正确的了,不管是对于他,还是对于他们一家都是好事。
  陵光的东西不多,收拾了一个行李箱就可以全部带走了,走的时候悄悄的,他还回头看了一眼正在一起吃饭的一家四口,或许自己早该走了吧。
  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的家呢?
  慕容离出来后,没有理靠在车门上的执明,直接打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执明也习惯了慕容离的冷淡样子,什么也没有说,就开了前门,系上安全带,准备回去。
  没想到慕容离却按住了执明正在扣安全带的手,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执明被慕容离的动作吓到了,一动不敢动,双手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也正是因此注意到了此时慕容离微微起伏的胸膛,执明轻轻地拍着他的背,慢慢哄着他,直到他平静。
  “看来我们是结不上婚了。”慕容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系上安全带,“孩子只能成黑户了。”慕容离勾起一个清浅的几乎看不出来弧度的笑意,让执明有些呆了。
  执明将慕容离勒在腹前的安全带往下移了移,一只手放在方向盘上,歪过头,对慕容离笑着说:“没关系,咱们回家。”

评论(34)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