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 06(现代AU,生子慎入)

当二十八岁的黑土遇到十六岁的嫩葱生下小小葱的故事
希望所有小哥哥都能越来越好😄
我只是个粉丝,支持他们的所有决定,相信他们能为自己的人生负责.°ʚ(*´꒳`*)ɞ°.

   祝大家小年快乐啊 孟章好不容易忙完了考试,等待成绩的时候,莫名地闲了下来,因为腿上的伤还没有好利索,所以也没有搬到学校去,眼看着学校就要封寝室了,那些东西总是要收拾的。
  没想到孟章回到仲堃仪家里的时候,居然看见了自己在学校的东西。
  孟章愣着,有些费解,抬头就看见仲堃仪穿着围裙出来,看着孟章站那没动,于是扶着他坐到沙发上。
  “考完啦?看你们好像要封寝室了,我就问了你的寝室,把你的东西都取回来了,反正你也放假了,不如住在我这儿,这么样?”仲堃仪其实也简单了解了孟章家里的情况,他心里清楚孟章是不会想回家的,但是总是要问一下孟章的意见。
  孟章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知道回到家里也是多余,相比家里,他还是更担心仲堃仪赶他走,毕竟自己是个累赘,还连累仲堃仪每天早起给自己做早饭。
  今天是周五,显然仲堃仪是提前下班回来的,饭菜的香味从厨房里传来,孟章的心情蓦然变得好了很多,也不知道是因为可口的饭菜还是仲堃仪。
  孟章心里也隐隐有些预感,仲堃仪似乎是知道他的家里的情况的,不然他为什么一直没有向自己问自己家里的情况呢?
  不过过几天就要发成绩了,孟章心里还是有些没底的,一是因为成绩,二是因为发成绩的当天下午是家长会,自己的弟弟今年开始上初三了,巧合的是,他们学校初三和自己是一天家长会,也不知道爸爸到底会不会来给他开家长会。
  孟章心里想着这个事情,手上的动作也就慢了下来,没想到这个细节被仲堃仪看在眼里。
  “怎么了?饭菜不合口吗?”
  “没有没有,”孟章赶忙摇了摇头,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饭,“挺好吃的。”
  之后孟章就专心地把头埋在饭里面了,仲堃仪也没有在意,继续给孟章夹着菜。
  似乎随着孟章放假了,仲堃仪也闲下来一些,孟章的腿没好,在家也没什么干的,就是学习而已,虽然无聊了些,可是这毕竟是他上高中的第一个学期,还是很关键的。
  那天发成绩的时候,也就是开家长会的时间,孟章见到了一个他觉得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的人。
  孟章的妈妈来了。
  孟章几乎是认不出妈妈的,他对妈妈几乎是没有印象的,他妈妈离开他离开的太早,早得孟章没有留下回忆。
  余林是班里的班长,家长来了自然是他负责引导的,作为余林的室友兼好朋友,孟章自然是也被留下来的。
  孟章看起来比其他男生小些,站在门口,大大的笑容,无论是谁看了心情都会好些。“阿姨好,请问您是谁的家长呢?”
  “孟章啊,我是妈妈。”
  空气一下子安静了,孟章的笑容僵在脸上,看着周围的人都在看着自己,赶忙将妈妈引导到自己的座位,那句“妈妈”始终都没有说出口。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