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0【现代,生子】

网好的我终于回来啦
这是一个二十八岁黑土和十六岁嫩葱的故事

  电影散场,月上柳梢,几人在昏黄的路灯下走着,灯光打下树枝的影子,配上一轮圆月,身旁车水马龙。
  突然,余林蓦地牵了孟章的手,乔嘉和梁雨在后面小声地说着什么,还很兴奋的样子。
  孟章的大脑一下子当机了,完全不明白余林为什么这么做,虽然他在心里说着朋友这样做也没有什么。几个人走到一棵大树下,两个女生借口要去买东西走远了,只剩下余林和孟章两个人。
  两个人的手还牵着,孟章的手已经沁出了些许汗渍,余林比孟章高些,低着脑袋凑近孟章的脸。
  “孟章,我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或许是这个消息太过震撼,孟章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感觉余林的唇凑近了他的脸,手依旧没有松开。
  过了一会儿,孟章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仲堃仪的脸,急忙挣开了余林的手,别看孟章长的小,但是力气还是很大的,所以挣开余林的手也没有费多大的力气,本来孟章还想说些什么解释的,但是他一转头,就看见仲堃仪抱着手臂在不远处。
  孟章的心里更慌了,揉了揉眼睛,生怕自己是做梦似的,赶忙甩开了余林的手。
  仲堃仪向孟章走去,孟章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低着头向仲堃仪走去。余林也有些慌慌张张的,毕竟他亲孟章这件事被家长看到了,还是有些尴尬的!
  仲堃仪提也没提这件事,似乎没看见一般,只是脱下了自己的大衣,披在了孟章身上。孟章一贯畏寒,似乎是因为先天不足的缘故,不过孟章善忍,别人不知道,仲堃仪怎么可能不清楚。
  这时候乔嘉和梁雨回来了,看见了刚刚来的仲堃仪和在一旁十分尴尬的余林,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在他们眼里,仲堃仪算是长辈。
  “小章,天晚了该回去了,要不穿这么少该冻着了。”
  “嗯。”孟章感觉仲堃仪虽然笑着,但是却入不了眼底,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的事情生气了。
  “不跟你的朋友们道个别啊?”仲堃仪笑着摸了摸孟章的脑袋。
  “我先回去了,你们回家注意安全啊。”说完,孟章就上了仲堃仪的车,自觉地系好安全带。
  仲堃仪将车子发动,走了一段时间,孟章发现并不是回家的方向。
  “小叔叔,我们不回家吗?”
  “嗯,我公司的事情还没完,寻思着你们该结束了,怕你冷来接你。”
  两人一路无话,仲堃仪带着孟章到了他的办公室,仲堃仪的办公室很宽敞,里面还有供人休息的屋子,掩在磨砂的玻璃之下。
  仲堃仪将孟章带到了那里,关上了门,让孟章坐在床上,仲堃仪解开了自己衬衫上的一颗扣子。
  “小叔叔,我和他没有……”
  “嗯,我知道。”
  “哦。”果然小叔叔还是不在意这件事……
  “你喜欢他吗?”
  “不。”孟章摇了摇头。
  “以后别让不喜欢的人亲你,知道吗?”仲堃仪摸着孟章的脑袋,看着孟章逐渐黯淡下去的表情,摸着他的后颈,对着他的唇就吻了下去。
  唇齿相接的时候,孟章的脸蓦地红了起来,随即闭上了眼睛,生涩地回应着,以此来表达此时他自己不甚明晰的感情。
  孟章的回应让本就妒火中烧的仲堃仪不禁想进一步索取更多。仲堃仪将孟章压在身下,大衣已经被丢在一旁,孟章里面穿着的运动服外套也被扯开扔在一旁,仲堃仪的手已经伸进了孟章的衣襟里。
  仲堃仪原本是没打算在孟章十八岁之前碰他的,可是今天看到了孟章被人亲的那一幕,就有些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恨不得孟章身上都带着他的味道。
  仲堃仪也没有对孟章说谎,这两天公司的确有些忙,要不是真的有事,他也不会在公司就要了孟章的。仲堃仪也没有禽兽到连公司都放着情事需要的东西,只能在两人欢爱过后,仔细地清洗了孟章的身体。
 孟章在仲堃仪的怀里沉沉睡下,仲堃仪在孟章额上印上一吻,在他身边睡下了。
  第二他仲堃仪起的很早,毕竟公司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等到天亮一些了,仲堃仪下去去药店给孟章买了药,毕竟孟章还太小,又在上学,万一这一次真弄出人命了,他倒没有什么所谓,对于孟章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仲堃仪把药放在孟章旁边,便去开会去了,这阵子他忙的紧,也忘了叮嘱孟章吃药了。

评论(28)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