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4(现代,生子慎入)

二十八岁的黑土与十六岁的嫩葱的故事
还是觉得这个设定不太好,所以,还是在最后发把刀吧,这样就会有第二部,哎,干嘛挖坑给自己呢😂

  孟章的脸色不好,仲堃仪的脸色更差,仲堃仪给孟章请了假,班主任知道孟章的状况,也没说什么就同意了。
  孟章是在上午醒过来的,醒来时,仲堃仪搂着他,也迷迷糊糊睡着了。仲堃仪的眼底是青黑的,见孟章醒了,赶忙起来给孟章煮些东西吃,却被孟章一把拉住,两个人的距离很近,孟章甚至能看见仲堃仪眼底的红血丝。
  “没事啊,我去给你整点吃的,你觉得难受就睡一会儿啊。”
  “嗯。”孟章原本起来了,听了仲堃仪的话,孟章又躺下去了。
  仲堃仪给孟章煮了粥,喂着孟章喝下去之后,看孟章没有再吐,也放下了心。
  仲堃仪坐在床边,摸着孟章的毛,“再睡会儿吧。”
  “小叔叔,我困了。”
  “嗯。”
  孟章坐起来勾上仲堃仪的脖子,“小叔叔,陪我睡好不好。”孟章看出来仲堃仪的疲累,也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一下。说完,在仲堃仪唇上印下轻轻一吻。
  “好。”仲堃仪知晓孟章的心思,就应了。
  仲堃仪揽着孟章,一同睡下了。两个人一直睡到下午,仲堃仪的精神也好了些,仲堃仪醒的早,但因着孟章睡得香甜,他又枕在仲堃仪怀里,所以仲堃仪怕吵醒他,只是一直欣赏着孟章的睡颜。
  “嗯……”
  “醒了?”
  “嗯,对啊。”
  “饿吗?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啊!”
  “额,我不太想吃。”
  “那一会儿饿了跟我说啊。”
  “嗯。”孟章点点头,把脑袋整个埋在仲堃仪怀里。
  “小葱,跟我谈谈好不好?嗯?”
  孟章在仲堃仪怀里点了点头。他和仲堃仪也算相识有一阵了,可是仲堃仪一直本着孟章不说他就不问的原则,说起来,他们也极少有谈心的时候。
  仲堃仪把大手覆在孟章的小腹上,“小葱想留下这个孩子吗?”
  “当然。”孟章肯定地点了点头,冲着仲堃仪勾起一抹笑意。
  “那把孩子生下来吧,我们孟章还这么小,休学一年也没什么的。”
  “我不想休学。”
  “可是……”
  “过一个月就放假了,我想把这学期念完,休一个学期直接念高二。”
  “只要你身体可以,我这边没什么问题,我会照顾你的,给你补课,怎么样?”说完,仲堃仪冲着孟章挑了挑眉。
  “好。我想快点长大,可以快点站在你身边。”
  仲堃仪闻言一笑,在孟章额头上印下一吻。
  孟章怀孕的事情,在老师之间似乎是传遍了,但是学生之间都不知道,孟章怕麻烦,也不会主动去说。再说,就算是老师,也都以为孟章去打胎了,不知道孟章居然敢留下孩子。
  仲堃仪给孟章请了一周假,孟章也乐不得在家待着,毕竟也没有哪个学生喜欢学校,就算孟章是学霸也不例外。
  孟章大概是心情好了些,身体也舒服了些,不过这几天孟章也确是在偷懒,一直赖在床上,只是偶尔会看看书。
  一周之后,孟章回了学校,这件事就算是老师不说,可是还是有很多流言蜚语砸在孟章身上,同学之中,流言蜚语传的是最快的,不过他们也没有想到孩子依然留在孟章肚子里吧。
  再过两周就是高一的期末考了,孟章尽管身子不舒服,但是也是认真准备着,虽然他知道,老师看他的眼光一直都不对,怜悯中带着同情惋惜,就算他再怎么努力,恐怕固有的印象都是挥之不去了吧。
  不过孟章既然选择就不会在意的,只是专心准备着考试,但是成绩……却一直不尽如人意。
  考试的前一晚,孟章的房间里面还亮着灯,孟章看着眼前的考试题,心里烦闷的很,翘着二郎腿,不断地咬着笔。越来越差的记忆力让他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了,心里实在是烦,孟章就把自己笔掰断了,扔在一旁。
  “砰”地一声,断笔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格外地明显。时针转了几个圈,马上就要翻过最后一圈了。过了十一点,孟章还没有睡,仲堃仪自然也没睡,不过怕打扰到孟章,仲堃仪一直待在书房处理文件。听到了孟章房间里的声音,仲堃仪也有些担心,于是打开门去看孟章。
  孟章不在房间里,而是在卫生间里,心里闷闷的弄的胃也不舒服,就把晚上吃的东西都吐了出去,仲堃仪拍着孟章的背,见他舒服些了就扶着他回房间了。
  仲堃仪坐在椅子上,面前是孟章的书桌,仲堃仪让孟章坐在他腿上,左手覆在孟章微微凸起的小腹上,右手从孟章的笔袋里拿出一根新的笔。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