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5(上)(现代,生子慎入)

今天真的很忙,看大家的反应我还是考虑一下发刀的事情吧,我保证就算发刀也不是很虐,是甜的开始


“怎么了?题不会啊?”

“嗯嗯。”孟章整个人都在仲堃仪怀里,仲堃仪浅笑了一下,摸了一下孟章的脑袋。

仲堃仪揉着孟章的腹部,希望手里的温暖能让孟章舒服一些,仲堃仪把脑袋压在孟章肩膀上,让孟章集中注意力。仲堃仪的手修长,写在练习纸上的字迹刚劲有力,让孟章心里安稳了许多。仲堃仪上学的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所以学习成绩不错,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多年了,但是辅导孟章还是绰绰有余的。

  仲堃仪一步一步地教着孟章,孟章本就聪明,学这些题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让仲堃仪教了几道之后,反倒觉得有些无趣,整个精神都集中在仲堃仪敲着桌子的修长手指上,手指在木质的桌子上一点一点的,像轻轻地点在孟章的心上一样,一下一下地孟章觉得他好像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蓦然感觉到自己的心猿意马,孟章有些害羞,连带着脸颊都烧了起来。

仲堃仪擅长察言观色,孟章的变化早就落入了仲堃仪眼里,仲堃仪笔上不停,却将脑袋转了过来,将自己的脸贴到孟章已经涨红的脸上,轻轻地蹭了一下,把孟章的脸闹得更红了,耳尖更是红的要滴血一样,为了掩饰自己的窘迫,孟章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到题目上面,看着仲堃仪做题的草纸,却发现在草纸的空白处,有一个连笔的“孟章”两个字,甚至旁边还画着一颗简笔的小葱,显然这些都是出自于仲堃仪的手笔,他早就知道了孟章心思不在题目上了。

孟章对于仲堃仪的调戏更加害羞了,拿起笔直接在草纸上写了一个大大的“仲堃仪”,顺便还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叉 


评论(1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