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5(下)(现代生子慎入)

暂时不会发刀的,放心


仲堃仪看着恼羞成怒的孟章,不禁笑出了声,瞪着眼睛的孟章让他想起了网上流传很广的那张布偶猫的“超凶”的图片,于是摸了摸孟章柔软的头毛,将一个吻印上孟章的唇。

“还做题吗?”

“不想做了。”孟章扁了扁嘴,看着依旧还有大半面的试卷,只觉得脑仁隐隐发疼。

“那明天还考试吗?”

“那就不考了呗,反正我都要休学啦,而且,也没人看我成绩啊。”

“那样也挺好的,至少我不用去给你开家长会了。哎,你们班有同学让老公开家长会吗?”

“没有,你是独一份,你最厉害,行了吧?”

“不行哈哈哈。”

仲堃仪将孟章带离椅子,椅子离卧室的床很近,仲堃仪一只手垫着孟章的后腰,将孟章压在床上,不过还是怕压到孟章的肚子,另一只手在孟章的脑袋旁边撑着自己体重。因为仲堃仪突然的动作,孟章突然没有了支撑点,只能将两只手全部都挂在仲堃仪的脖子上。

“去你卧室好不好?我不想在这儿……”

“嗯,好。其实我没有想——”

“啊——”孟章听了仲堃仪的话,直接手上用了力,用小拳拳锤胸口了,孟章虽然小,可力气不小,引得仲堃仪痛呼一声。本来仲堃仪应该抱着孟章去他卧室的,可因着这么一下,孟章挣脱了仲堃仪直接向仲堃仪的卧室里走去,留下正在揉胸口的仲堃仪。

“小章——”仲堃仪跟着孟章,仲堃仪人高腿长,三步并作两步就追上了孟章,将他打横抱起,又轻轻地把孟章放在他的大床上,吻上孟章的唇。

轻轻地褪下孟章的衣服,仲堃仪也顺便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怕孟章着凉,仲堃仪赶忙盖上了被子,看着孟章染上红晕的脸颊,仲堃仪心里更加如火燎一般,偏生孟章自己意识不到自己有多诱人,含着水汽的眼睛在仲堃仪的心中燃起一团火。

尽管这种关系两人已经有过多次,但是每次孟章都害羞得不得了,卧室的大灯已经被关闭了,但为了让卧室里不太暗,床头灯还开着,正好孟章脸上留下一片阴影,孟章笑着,手却不安分地摸上了仲堃仪的后背。

他的小孟章真是越来越大胆了。

仲堃仪将他和孟章掉了个个儿,让孟章压在也上面,这样也避免了孟章压到肚子,却没想这样的位置让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了,以至于第二天,孟章一觉睡到中午十一点多,根本就没有精力去参加期末考试。

高一的时候期末考试的科目还是很多的,一共考六科,理综都是分开考的,所以一共要考三天,不过孟章第一天没去,所以语文和物理都没有成绩,但是考试的第二天孟章觉得好些了,便去了考试,或许是仲堃仪的安慰,孟章的心情不错,发挥也比以往好些。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