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7(现代生子勿入)

感谢各位还看的仙女们,给大家笔芯

  “快回去把,不然你小叔叔该着急了。”乔嘉一脸坏笑冲着梁雨挑了挑眉,“是吧,小雨?”
  “嘉嘉你一天天能不能有个正形?萌章你快回去吧。要不你小叔叔该着急了,他来这儿接你吗?你回去的时候小心点啊!”
  “好啦,我知道啦,我小叔叔来接我了,我先走了啊!”孟章几乎是在两人打趣的目光中落荒而逃的,走的时候还捂着肚子,毕竟被两个女孩子盯着肚子看,还是非常不好意思的。
  孟章捂着肚子从咖啡店里出来,看得仲堃仪心里一紧,还以为孟章的肚子又不舒服了,赶忙过去查看孟章的状况。
  孟章看着仲堃仪有些疑惑,看他紧张的样子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仲堃仪是在担心他。
  “怎么了?肚子不舒服吗?用不用去医院啊?”
  “嗯?我没事啊!”
  “真没事?”
  “真没事,我们去吃饭吧。”孟章的心情似乎是不错,直接拉着仲堃仪上了车。这些天孟章的胃口一直不好,仲堃仪看孟章今天胃口大开,于是没在家给孟章做饭,而是直接带孟章去了朋友开的饭店去吃火锅,孟章最近刚刚剪了个清爽的发型,整个刘海都修掉了,火锅升腾的雾气加上从窗棂洒进来的阳光,弄得孟章好像白的发光。
  孟章涮了一片辣牛肉,把腮帮子塞得鼓鼓的,仲堃仪帮他带上了火锅店的围裙,怕他把热油溅到自己的身上,尽管孟章不断地强调他根本就不会吃到身上,仲堃仪不在意孟章的抗议,只是抿嘴笑了一下,也不知道那会他和孟章吃饭,把饭粒弄脸上的人是谁。
  孟章最近非常嗜辣,仲堃仪怕他吃坏也不敢让他多吃,看来孟章肚子里的那块肉是个小丫头了,虽然现在月份还小,不过再过一个月,应该就可以知道孩子的性别了。仲堃仪比起儿子来更喜欢女儿,也希望到时候检查能如他所愿吧。
  酒足饭饱之后,孟章摊在椅子上,打了个饱嗝,擦了擦嘴角的油,一脸满足地看着仲堃仪阳光下的侧脸。仲堃仪的侧脸棱角分明,阳光柔和了他的轮廓,此刻倒是生出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干嘛这么看我?”
  “你好看不行啊?”孟章摸着自己剪短的头发笑了笑。
  看着孟章的笑脸,仲堃仪也不禁笑了起来,当初喜欢上孟章大概就是因为他这副样子吧,孟章与他生活的时候像一个小恶魔一样,大概是就是十六岁的年华太过美好了,整天只要担心堆积成山的试题,不用为生活心烦,把遇到的各种小事当成是生活的磨难,却只要一场电影就可以解决的磨难,也实在是太过可爱了吧。
  仲堃仪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更加幸运的是,这份幸运不是来自于任何人,而是来自于生活本身,而孟章与他,就构成了生活的全部。而六个多月之后,他的生活即将迎来另一个新成员,一个有着他血脉的孩子,而这个孩子,是孟章在他最好的年华里,为他付出了许多换来的,只要一想到这里,仲堃仪就觉得之前生活的那些黑暗全部都值得了似的。
  仲堃仪开车载着孟章回到了他们的公寓,孟章因为吃饱的关系有些困顿,七月正是北地的好时候,并没有盛夏那么热,仲堃仪怕车里的空调让孟章着凉,就打开了车窗,行至一条小路上,两旁树木繁盛,夏季的风还是很凉爽的,孟章看车速不快,就把手和脑袋一起伸出去,顺着清风,指尖一点一点的。孟章小时候学过钢琴,此刻倒也有几分以风为琴的意味。
  虽然画面十分美好,不过孟章还是被仲堃仪给说了一顿,毕竟把脑袋和手伸出车窗这件事,还是太危险了。
  两个人回到家,孟章就迫不及待换上了睡衣,大概是极少穿的牛仔裤让他觉得有些勒吧,仔细一看果然已经有些弧度的小腹勒出了一条红印。
  “我看看,没事吧,以后别穿那么紧的裤子了。”
  “恩恩。我知道了。”孟章有些困了,随意地应着,仲堃仪回来换了衣服,就坐在沙发上处理公司的事情,之所以没在书房,主要是怕孟章想在客厅待着,而自己无聊罢了。
  孟章有些想睡了,就顺势躺在了仲堃仪的腿上,仲堃仪感受到了孟章的动作,就停下了浏览文件的摆弄鼠标的手,将手放在孟章的小腹上,轻轻地摩挲着。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