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8上(现代生子慎入)

最近挺忙的😂话说有考计算机二级的仙女吗😂我抽的题为啥那么难
执明就一句话的戏份就不打tag预警一下

  孟章的孕期已经过了三个月,虽然还没有显怀,但是腹部已经凸出了一个明显的弧度,这两个月两个人都睡在一起,仲堃仪也是刚刚有那里有一个小生命的实感。孟章睡得香甜,仲堃仪突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可惜美好的时光没有持续多久,或许是中午吃的太多了,孟章晚饭没怎么吃,惹得仲堃仪一阵担心,最终还是把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看着在洗手间难受的不行的孟章,仲堃仪觉得似乎中午就不应该惯着孟章吃那么多。
  吐完的孟章窝在仲堃仪怀里,找寻着舒适的位置。毛茸茸的脑袋在仲堃仪的怀里一顿乱蹭,把仲堃仪的心都萌化了。
  孟章虽然休学了,但是该做的功课还是得做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孟章的反应也没那么严重了,只是夏天渐渐热了,对于体热的孟章来说,也是以一种折磨。孟章年纪小,出门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些不自在,可是穿的衣服少,肚子也渐渐遮不住了。
  转眼间到了八月份,孟章接到了电话,说是在国外的小舅舅要回国了,让孟章去接他们。
  孟章的小舅舅是他妈妈的表弟,比仲堃仪大一岁,追他舅妈追到了美国,之后他们的宝宝在那里出生,长到了五岁,马上就要念小学了,于是两人准备回国定居。孟章虽然跟妈妈不怎么亲,可是小舅舅喜欢他,一直对他不错。
  只是两个人打了几次电话,小舅舅似乎察觉到了孟章身子不舒服,接机又要起早,便有些不忍心,于是跟孟章约好,回来那天,叫孟章来家里。
  孟章去看小舅舅,仲堃仪自然也是要跟着去的,只是仲堃仪没有想到,孟章的小舅舅他也认识。
  天气有些热,不过孟章还是穿了一个极薄的外套,毕竟早上还是凉飕飕的。仲堃仪开着车来到孟章说的地址,发现这个小区还是有些熟悉的,毕竟他是天枢的总裁,很多生意往来也认识了不少人。
  孟章挺兴奋的,在车上就跟仲堃仪叽叽喳喳地说着他小时候在小舅舅家的时候,想来那是唯一让他感受到亲人的温暖的时候吧,只不过他小舅舅人生路上没遇到什么挫折,唯独感情路上不顺,也是前几年追到了美国,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才搞定了他小舅妈。
  孟章下了车,按下了门铃,仲堃仪就跟在他后面,温柔的望着他。
  只不过,门一开,仲堃仪看着穿着拖鞋,头发乱蓬蓬的执明的时候,还是特别惊讶的。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还是小的可怜。论好友成为自己媳妇儿的小舅舅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1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