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偶像练习生】【多CP】毕业季04(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OOC慎入,圈地自萌

就是一个在校园到社会之间过渡的故事

不喜点叉,谢谢各位啦

前文戳这里 01 02 03


  孩子才三个月,陆定昊除了每天都没办法消停的孕吐反应之外并不能感受到他的存在,但是这种感觉很神奇,是那种说不上的幸福与苦涩交织的感觉,如果非要陆定昊形容一下的话,就像是夏天里加了柠檬的芒果刨冰。

  陆定昊把蔡徐坤扶到床上之后就没再做过什么,他有自知之明,他现在的状况照顾自己都有点费劲更何况照顾一个比他更加麻烦的蔡徐坤,但是他和蔡徐坤之间唯一的联系在于董又霖和王子异,他和董又霖之间许久没联系过了,而蔡徐坤和王子异之间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总之现在的状况让陆定昊有点头疼。

       想了一圈,陆定昊想起了一个人。

       周锐。

  周锐是长他几届的学生会会长,毕业之后留校了,听说还和蔡徐坤做过室友,两个人关系不错,而且他和王子异的关系也不错的样子。

       陆定昊倒是和周锐不太熟,不过他那个人来疯的性子当初也加入了学生会,虽然和大家混的很熟,但是他加入的时候周锐已经要毕业了,所以他也只是有他的微信而已。

       不过周锐这个人很好,又是蔡徐坤的事,他应该会来吧。

       说起周锐这个人也算是前几届的风云学长了,忘了哪年的中秋晚会上,穿着白衬衫梳了个半丸子头一下子成为了那场晚会的神话,就连和周锐同届的模范情侣韩沐伯和秦奋都差点为了周锐掰了。

        减了肥化了妆的周锐杀伤力不是一般地大,韩沐伯见了眼神都变态了,就在大家都在期待秦奋反应的时候,谁也没想到秦奋比韩沐伯还夸张,三天两头拉周锐衣服,三个人同届经常窜寝室,周锐就这么神奇的又打入了一对情侣之中。

         周锐很神奇地跟每对情侣关系都不错的样子,但是他自己单了四年,吃了四年的狗粮。周锐卸任准备毕业的时候不少人来找他,就连一向没什么人见过他哭的王子异都抱着周锐哭了好久,不过后来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周锐没走,留校带学生了,对,那天大家都白哭了。

  忘了说,那天的中秋晚会可不止周锐一个人让大家印象深刻,还有一个新生唱了一首rap,最后,成为了那场晚会的,笑话。

       不过最后谁也没有想到笑话带走了神话,快乐源泉董岩磊摘走了这朵高岭之花。

        陆定昊发完微信,就收到了周锐的回复,周锐,正在赶来的路上。

        之后他干脆就抱着手臂,看着蔡徐坤。

      “干嘛这么看着我?”蔡徐坤依旧笑着,看起来依旧很好看,就他现在的这个表情,外人根本看不出来他现在到底有多难受。

       “我只是觉得,哦,原来蔡徐坤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

       “我听说过你。”

        “嗯?”

        “子异说Jeffrey经常提起你。”

          再次听到Jeffrey的名字,陆定昊心里还是空了一拍,看似已经痊愈的伤口其实并没有结痂脱落,而是在暗处默默渗着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愈合。

       蔡徐坤这个人真的是……不肯吃亏啊。

       周锐来的很快,听见了敲门声,陆定昊撇了蔡徐坤一眼就去开门了。

    “锐哥。”

  “嗯嗯,我来了,坤坤呢?”

  “在休息呢。”

 “我去看看他。”

  时间虽然算不上很晚,但是周锐显然是已经下班在家了,及肩的长发随意地绑了一个辫子,就算是在昏暗里陆定昊也可以看到周锐额上的薄汗。

  他是真的担心他。

  只是不知道……周锐到底知道多少。

  周锐上来之后门还开着,没过多一会儿董岩磊就跟着上来了,刚刚应当是停车去了。

  董岩磊来了之后就站在卧室的门口,看着周锐,陆定昊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着手机,刷着朋友圈。

  刷了一圈朋友圈,好几天没有消息的群里突然蹦出了消息。原来是寝室群里又拉了一个人。

  原本是四个人的寝室,大一的时候四个人建了一个群,后来尤长靖和林彦俊在一起之后在他和李希侃吃了无数狗粮的严重抗议之下,尤长靖终于把林彦俊踢了出去,变成了三个人的小群,只不过今天群里又加了一个人。

  好像是一年级的学弟,叫什么……灵超。

  周锐进了卧室之后让蔡徐坤躺下,又摸了摸他的额头,有点热,不知道是不是起烧了。

  “锐姐。”

  “叫锐哥。”

  这个称呼周锐就是纠正了一百遍,恐怕蔡徐坤都不会有记性。

  “坤坤,你说你是何苦呢?”

  “不苦的,因为是他,所以不苦的。”


评论(17)

热度(5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