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8下(现代生子慎入)

话说我早就写好了,我一直以为我发过了😳😳结果并没有
执离预警,戏份少但是还打了tag因为下几章还会有

执明家的门一开,执明看到孟章身后的仲堃仪,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你怎么在这儿?”
  一阵风吹过,仲堃仪把孟章揽在怀里,说:“小章咱们先进去吧,别着凉了。”
  “嗯,你们赶紧进来吧。我家小崽子闹腾一早上了,可累死我了。”
  “那是闹腾你吗?分明就是在闹腾我。”慕容离倒是没有像执明一样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可是眼底下的青黑透出深深的疲累。
  “你们怎么了?”见这是执明家仲堃仪也没有见外,拉着孟章就在沙发上坐下了,看着本想倒时差的慕容离与执明被他家小崽子折腾着。小孩子就是活力无限,明明坐了很久的飞机,连执明和慕容离都累的不行,偏偏那个小恶魔还很精神,拉着他们两个玩。
  执明把孟章叫来可不是让孟章来做客的,而是让孟章来帮忙收拾一下房子,毕竟就他们两个,还要照顾一个五岁的孩子还是有些吃力的。孟章来了,还带来了一个免费的苦力仲堃仪,这当然是执明乐意看到的。
  执明当然也不好意思让孟章干活,毕竟在他眼里孟章还是个小孩子,“孟章你进屋陪弟弟玩会呗,我东西还没怎么收拾呢。”
  “嗯,好。”孟章愣了一下,心想哄一个小孩子也不太难吧,就起身准备进屋看看他这个弟弟,事实上孟章根本就没见过他,执明六年前抛下这里的一切远走,孟章也是后来才听说慕容离与他和好了,并且还给他生了一个弟弟的事情。
  孟章才刚站起来,就见一个小男孩从房间里出来,挂着执明同款的笑脸,听执明说这是他哥哥之后把孟章扑了个满怀。
  跟执明一样的自来熟。
  “哎,你小心点。”仲堃仪就在孟章旁边,见了那孩子的动作,赶忙站起来,从背后撑住孟章。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