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偶像练习生】【多CP】毕业季 08(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真的ooc,不喜点❌
就是一个由校园向社会过渡的故事
正主发糖我捅刀,快本真的快乐

  王子异坐在手术室走廊的长椅上,对面还站着一个妆容精致的妇女,眼圈红红的却没有脱妆,想来应当是蔡徐坤的妈妈吧。
  双方应当是见过家长了,只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让蔡徐坤出了事。
  董又霖自小被妈妈管得严,见到长辈也有些慌张,拿出手机在群里说了情况,不少人都说要赶来,无非就是来给他们撑腰的。
  周锐和董岩磊又是第一个赶来的,似乎在大家心中都习惯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是冲在最前面照顾所有人的,自从他和董岩磊在一起之后,董岩磊大概也是习惯了周锐这种性格,每次都跟在周锐后面,帮着大家处理事情。
  董又霖坐在王子异旁边,另一半坐着周锐,董又霖并没有那么擅长安慰人,所以只有周锐在小声地跟王子异说些什么,董岩磊站在周锐旁边,一下一下地理着周锐的长发,快十二点了,看来大家都是像他一样休息了之后被叫起来的。
  周彦辰站在走廊的拐角,抱着手臂,眉头紧锁地盯着手术室的灯,就在这时候卜凡和岳明辉赶来了。
  岳明辉手里就拿了一个车钥匙,穿着短袖,头发也有些乱,想说些什么却只能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这世界的事,多的是天不遂人愿。
  不知过了多久,许是外面天已经蒙蒙亮了,朱正廷才从手术室出来,脸色苍白无力看来他也是不怎么好。
  “蔡徐坤没什么大碍,大概过两天就可以醒来了。”
  朱正廷很想说完这句话就停下,但是,作为一个医生,他不能。
  “那就好。”王子异的声音带着沙哑和他特有的磁性,语气中的轻快让朱正廷不忍心说下去。
  “但是他撞到了头部,他醒来之后,不排除会失明的可能。”
  “正廷,我能和你单独聊聊吗?”
  朱正廷点了点头,其他人默默出去了,就连蔡徐坤的妈妈也被周锐和岳明辉两个人一唱一和地劝了出去。
  “坤坤的眼睛……有什么办法治疗吗?”
  “目前是没有的,除非……”
  “什么?”
  “有人给他换眼睛。”
  王子异和朱正廷聊完脸上并没有什么异样,或许王子异这个人情绪太不外露了,在这种情况下也极少能发现他的脆弱。
  朱正廷和王子异聊完,刚想出去,周彦辰却进来了,朱正廷顺势就抱住了周彦辰。
  朱正廷环住了周彦辰的腰,周彦辰轻轻地拍了拍朱正廷的后背,两个人脸贴着脸,感受着彼此的体温。
  朱正廷哭了。
  “正正,怎么了?”
  “我没能留下他的孩子,也没有保住他的眼睛。”
  周彦辰摸了摸朱正廷柔软的头发,“别太自责了,你已经尽力了。”
  “彦辰,如果我有一天躺在手术室里,放弃我吧。”
  “你说什么傻话呢?我怎么可能放弃你?你想想,要是躺在里面的是我,你会放弃我吗?”
  朱正廷突然破涕为笑,“不会,我会一个人撑起这个家,然后等你。”
  “所以,别瞎想了,休息休息吧,你脸色真的不太好。”
  “嗯,好。”
  周彦辰只是觉得朱正廷触景生情了,毕竟也算是有条命在他手底下走了,却不知道朱正廷为什么这么触景生情。
  在别人看不到的手术室里,蔡徐坤为了自己的爱人在生死线上挣扎,只是因为不舍得,不舍得留你一个人。
  大抵是爱太过动人了吧。
  王子异跟他说,他想给蔡徐坤换眼睛。
  朱正廷没什么资格反驳,他相信这件事如果发生在他和周彦辰身上,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这样做。
  看护的人又换了一批,王子异还是没离开过蔡徐坤,只是中间抽空回去换了和衣服洗漱了一下,毕竟他也不能满身血地待在医院里。
  蔡徐坤醒来的时候是在第二天的黄昏,不过对于一个双目失明的人来说,黄昏与黎明都没有太大的差别,无边的黑暗吞噬着蔡徐坤的心绪,只剩下悲伤的种子和那颗为王子异跳动的心。
  “坤坤,你醒了?”
  王子异的话中带着惊喜,蔡徐坤醒过来了,就证明他度过了危险期。
  “嗯,好黑啊……”
  “嗯,坤坤……”
  蔡徐坤伸出手来向面前的空气摸了摸,才感觉出不对劲来。
  “我……是看不见了吗?”
  “不是,你就是撞到了脑袋,过一阵子你身体养好了,就做个手术眼睛就恢复了,别瞎想啊。”
  王子异说的把身体养好的意思他懂,大抵是蔡徐坤也明白,他留不下那个孩子,或许,他一辈子就就要生活在黑暗里了。

评论(9)

热度(4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