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偶像练习生】【多CP】毕业季10(生子慎入)

圈地自萌,真的OOC,不喜点❌
生子慎入!
最近在忙期末考所以更文的时间有些长,跟大家致歉
其实我不怎么写虐,真的

  “是吗?”蔡徐坤歪着头,看着王子异,笑靥如花,要是在从前,蔡徐坤一定能看到王子异把头偏过去,可是现在蔡徐坤看不见,王子异就那么看着蔡徐坤,似乎是要一辈子记住他的样子。
  “小坤。”
  “怎么了?”
  “回去吧,雨好像要下大了,小心被淋到。”
  “是吗?那回去吧。”
  因为蔡徐坤走在王子异前面,所以王子异只是给蔡徐坤撑着伞,自己大半个身子都在伞外面。
  蔡徐坤突然回头,摸了一下王子异的脸。
  “子异,在伞外面吗?怎么湿啦?”
  “没啊,雨下大了而已,你马上要动手术了,别淋到了。”
  王子异,你骗我,雨,怎么是热的呢。
  这一晚王子异都没怎么睡,而对于蔡徐坤来说,白天和黑夜都是一样的,所以王子异开了一晚上的灯,看着蔡徐坤的脸。
  哪有人不眷恋光明呢,只是对于王子异来说,蔡徐坤更重要些,他不可能让蔡徐坤失去他原来拥有的那一切,他可是要站在世界中心的人。
  王子异就在蔡徐坤的病床前坐了一晚,这些日子他一直守着蔡徐坤,也没怎么休息好,半夜的时候就趴在蔡徐坤的窗前睡着了,直到天光大亮。
  时间应该还早,只不过因为是夏季,黑夜有些短,加上一直没有闭的灯光,所以屋里显得格外亮些。
  看来王子异是真的累了,这么亮也能睡着。
  蔡徐坤是被这样的光亮弄醒的,屋子里太亮了,弄得他有些睁不开眼睛,勉强睁开了,眼前也是模模糊糊的。
  脑子在最初锈死的几分钟之后开始运转,反应过来之后,蔡徐坤兴奋地几乎要跳起来,他能看见了!
  重新恢复光明之后,他第一件事就是看向王子异,王子异趴在他的床边,头发有些乱,看出来王子异这些日子过得也不好,大抵也都在担心他吧。
  王子异睡得也浅,主要是蔡徐坤看不见,万一有什么事情他也好帮一把。
  “坤坤,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醒了而已。”
  蔡徐坤好不容易收敛起了嘴角的笑意,回到了这几个月常有的放空的状态。
  “嗯嗯,”王子异习惯性地去牵了蔡徐坤的手,“去洗漱吧,一会儿做个检查,就该准备手术了。”
  “好的。”
  蔡徐坤被王子异牵着去洗漱了,两个人都洗好了,蔡徐坤坐在病床上,王子异则是坐在椅子上,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不知道去怎么形容这个眼神,是眷恋吗?他有些不懂,王子异的眼里为什么这么多地不舍,他的眼睛就算今天看不见,手术完了之后就会好,不是吗?
  “坤坤,我有事跟你说。”
  “巧了,我也有。”
  “那你先说吧。”
  王子异一向都是让着蔡徐坤的,什么事都不急这一时半刻,所以他本来要说的话都咽在了喉咙里。
  “子异。”
  蔡徐坤觉得自己已经掩盖不住自己的笑意了,“子异!”
  蔡徐坤直接扑向了王子异,把他吓了一跳,王子异为了接住蔡徐坤,顺势站了起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蔡徐坤便吻上了王子异的唇。
  因为蔡徐坤的眼睛看不见,所以这几个月王子异几乎都是一种低气压的状态,更别提和蔡徐坤有这种亲密的动作,此时被蔡徐坤挑起来,王子异自然而然地加深了这个吻。
  待到两人都吻够的时候,看着蔡徐坤清亮的眼睛,王子异才反应过来,蔡徐坤似乎是复明了。
  “坤坤,你……能看见了?”
  “对啊,我能看见了!”
  蔡徐坤对突如其来的复明高兴坏了,整个人在病房里蹦蹦跳跳的,就差隔壁来投诉了。闹了一会儿,蔡徐坤才想起来王子异似乎是有话跟他说。
  “对了子异,你刚刚要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一些手术的注意事项,既然你能看见了,那就去做个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后遗症。”
  “嗯,好。”
  车祸之后蔡徐坤在王子异的照顾下恢复的很好,只是回归了正常的生活,之前的那些烦恼又接踵而至地砸来,想躲也躲不过去。
  “正廷,坤坤怎么样了?”
  “他恢复得还不错,虽然我也不太明白他为什么突然痊愈了,但是从检查结果来看,没有什么其他的并发症,应当是没事了。”
  “那就好。”
  王子异听了朱正廷的话,彻底地放下心来,“那我就给坤坤办出院手续了。”
  “可以的。”
  王子异跟朱正廷道了谢,就准备起身离开,朱正廷也站起来送他,只是刚站起来的时候似乎有些不稳,只能撑着桌子,还是王子异扶了一下他。

评论(22)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