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9下(现代生子慎入)

二十八岁的总裁黑土和十六岁的学生嫩葱的故事

“仲堃仪,孟章才十六岁啊!”执明有些咬牙切齿,说不生气是假的,要不是看在仲堃仪是他多年好友的份上,他早就报警了好吧!
  仲堃仪反倒是直视执明的眼睛:“我会照顾他一辈子的。”仲堃仪此时的眼中少了几许阴戾,多了几分温柔。
  没想到执明只是瞥了他一眼,就将头转过来,目视前方。手中的烟升起一圈一圈的烟雾,风吹过露台,执明右耳的铃铛型的耳坠发出细微的响声,反倒令他的脸不甚明晰,执明的唇齿微动,轻轻地说了一句话:“一辈子太长。”
  仲堃仪听清了,又好像是没听清,或许是他也不愿意承认执明话语中的意思,两人一阵无话。
  突然,楼下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了把两个人都下了一跳,还是仲堃仪反应的快,大长腿三步并作两步就下了楼,只看见孟章坐在厨房的地砖上,旁边是碗筷还有一把水果刀,可把仲堃仪吓得够呛,赶忙把孟章抱起来。
  “我看你们都忙着,就想着到厨房找点东西吃,嘶……”孟章的声音很轻,大眼睛眨巴眨巴的,还带着些许水雾,哪有人会怪他。
  “是不是肚子疼?要不要看医生?”
  “小叔叔,我想去休息会儿。”
  仲堃仪看向执明,执明想了想,说:“二楼有个房间应该收拾好了,你先带孟章上去吧,要是他难受赶紧给医生打电话啊。”
  仲堃仪点了点头,就把孟章带到了执明指引的那个房间。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