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0(现代生子慎入)

这是一个二十八岁总裁土和十六岁嫩葱的故事
愚人节快乐啊
  到了房间,仲堃仪还是搂着孟章,生怕他有什么事,孟章闭着眼睛,眼睫毛微微颤抖着,看上去就不太好。
  听着仲堃仪关上了门,来床边给他盖上了被子,孟章睁开了眼睛,还冲仲堃仪俏皮地眨了眨。
  “怎么样,小叔叔?我小舅舅没为难你吧。”
  “当然没有,再说就算为难了,他也打不过我啊。”仲堃仪说的是实话,执明的战斗力确是不太行,只不过……慕容离看上去瘦瘦弱弱的,可要是真打起来,他和慕容离就不一定谁赢谁输了。
  “那就好。”孟章也算是放下了心,舒心地躺下了。
  “你真没事啊?”
  “当然没事啊。我先把那些摔了然后才坐在地下的。”也亏得执明家里还有个孩子,碗什么的都是不锈钢的,要是瓷的,孟章还不一定伤不伤到呢。
  “以后不准再坐地上了,地上凉。”
  “嗯,知道啦。”孟章抱歉地笑了笑,显然没有把仲堃仪的话放在心里的样子。仲堃仪也拿孟章没办法,只能由着他的性子去了。
  孟章说要休息,结果就真的睡着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这段时间他嗜睡还是因为昨天太兴奋所以也没怎么睡的原因。仲堃仪也没有出去,一直守着孟章。毕竟现在执明估计看他也不顺眼。
  不过执明还是把仲堃仪叫了出去,使唤着他,不过好歹保姆已经来了,有她在干活,仲堃仪也没受什么累。不过说实在的,家务活这种东西,执明、慕容离和孟章加起来估计都赶不上仲堃仪的一半。三个富贵人家出身的大少爷跟仲堃仪这种贫苦家庭出来的人到底是不一样的。
  中午饭执明自然是留了他们两个,饭是保姆做的,味道自然是有保障。许久未回国,慕容离可是想这些好吃的想得紧。这边慕容离吃的开心,那边执明也就高兴,给慕容离夹菜不说,还时不时地傻笑一下,给旁边吃的开心的执辉简直是一模一样,仲堃仪觉得自己简直是没眼看。
  而孟章正是爱吃的时候,仲堃仪也就不怎么拘着他,看他前几个月吐的那样子,恨不得孟章吃个够呢。
  一顿饭倒也是和谐地吃下来了,吃完了饭,孟章有些困了,仲堃仪就带着他走了,走的时候孟章两步一回头,看的不是别人,正是他那个弟弟。执明也庆幸着,仲堃仪把孟章带走了,要不孟章这几个月的性子被仲堃仪养的越来越跳脱,两个小恶魔凑到一块,还不得把他家房子给拆了。
  慕容离也有些困,整个人都懵懵的,屁股头乖巧地搭在额头上,跟平时在外人面前那副冷冷的样子一点也不一样,把执明萌得不要不要的。
  执明搂着慕容离,趁着慕容离还困就对他上下其手起来,慕容离虽然很累,但是根本没管他,执明也越来越大胆起来。
  只是这时光还没持续一会儿,就听见客厅里执辉的哭声,听到这个声音,慕容离毫不客气地直接一脚把执明踹了出去,“哄孩子去。”
  执明一脸无奈,只能去客厅哄哭着的执辉,心想这孩子虽然帮他和慕容离和好了,不过还真是个讨债的,为啥执辉性子不像阿离啊,还真想要一个像阿离的宝宝。
  这边仲堃仪和孟章回到了家,仲堃仪怕孟章睡完又不舒服,便拉着去去散步。两个人住在市中心,看出孟章的困倦,仲堃仪也没打算走远,就打算去那边的商场转转。
  商场里冷气开得足,怕孟章冷,仲堃仪要孟章穿个外套,可是这时候日头正足,孟章因为怀着孩子体热,哪里肯穿,仲堃仪磨了半天,孟章也没有答应。
  两个人逛着商场,倒是有不少人都往他们这边打量,毕竟两个人站在一起颜值真的很高。孟章被看的有些不自在,仲堃仪便一把把孟章揽在怀里,像是不知道那些打量的眼光一样。
  两个人逛着一楼,偶尔也去卖衣服的地方看看,不过也没什么收获,孟章现在穿不了啥,仲堃仪更是啥也不缺。
  商场的中间有一个音乐喷泉,还在喷着水,孟章看着热闹,也就过去看了几眼。
  这一看不要紧,孟章发现喷泉背后有一家冰淇淋店,死活拉着仲堃仪要过去,仲堃仪怕他吃凉了不舒服,也不答应,没想到孟章就坐在喷泉旁边供人休息的长凳上,大有一副“你不买我不走”的架势。
  仲堃仪哄了孟章半天,可是他哪有那么好哄,什么话也不说,就是扭着身子背对着仲堃仪。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