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1上(现代生子慎入)

二十八岁的总裁土和十六岁学生嫩葱的故事

  仲堃仪也被弄得有些哭笑不得的,假意被他弄得生气了,也半天没理孟章。
  “小叔叔,我想吃冰淇淋。”
  “太凉了,要不我给你买杯奶茶去?”
  “我不想喝奶茶,我想吃冰淇淋。”
  “乖。”
  仲堃仪把孟章拉起来,走了一段,只不过还是没有离开喷泉多远,反倒是孟章看见从他面前经过的三三两两的女孩子都拿着冰淇淋,彻底不干了,蹲在那旁边,一只手还拉着仲堃仪的手,一副我就是不走了的姿态。
  仲堃仪索性也就蹲在孟章旁边,轻轻地哄着他:“等宝宝出来让你吃个够行不?”
  “不行。我现在就要吃。”
  “那你蹲这儿吧,我走了。”
  “你走就走,那我就蹲这儿了。”
  仲堃仪作势离开了,尽管是三步一回头,可是孟章正和他赌气呢,看他回头也没有跟上来。
  “我真走了。”
  “你走吧,我就蹲这儿,不回去了。”
  “那你蹲那儿吧。”仲堃仪似乎是生气了,可是孟章依旧没有起来的意思。
  仲堃仪走了远了点,回头去看孟章,因为有柱子的遮挡,孟章也没注意他。孟章小小的一只,蹲在那儿显得有些可怜,看着那儿来来往往的尤其是拿着冰淇淋的人,说不出的羡慕。
  仲堃仪怎么可能为这种事情与孟章真生气,冰淇淋排队的人有些多,不过仲堃仪还是排着队,心想还是他家萌章那么可爱,不就是得惯着嘛。
  仲堃仪走的时间有点久,孟章自己心里也有些慌了,心想仲堃仪是不是自己回家了。
  可是孟章的话已经说出口了,仲堃仪此时又不见人,也不知道上哪里找他,每次孟章和仲堃仪出来的时候都不带手机不带钱,虽然这里离家里不远,可是他也没带钥匙啊。
  孟章四处观望着,看着来往的人,心里忐忑仲堃仪不会真的不会来了吧。
  仲堃仪从孟章的后面绕过去,拍了一下蹲着的孟章的肩膀,孟章一下子扑到了仲堃仪怀里,“我还以为你不来找我了呢。”语气里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仲堃仪用一只手摸摸孟章的脑袋,孟章蹲的时间不短,一下子起来头有些晕,只能整个身子靠在仲堃仪身上。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