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1下(现代AU,生子慎入)

这是一个二十八的总裁黑土和十六岁的学生嫩葱的故事

 孟章只觉得眼前一黑,脑袋晕晕沉沉的,靠在仲堃仪的肩膀上,好久没有没有说话,不过这种状况孟章自有孕以来也算是遇见过不少次,所以他倒是没什么紧张的,缓一会儿就好了。
  “怎么了?哪难受吗?”倒是仲堃仪见他不作声,也不知道他是还生着气还是身体上哪不舒服了。
  孟章轻轻地摇了摇头,仲堃仪细细地摸着孟章的头毛,希望能够安慰安慰他。
  过了一会儿,孟章也不晕了,抬着头看仲堃仪,眼睛晶亮晶亮的带着水雾,惹得仲堃仪一阵怜惜。
  “看我给你买什么了?”
  “冰淇淋!”孟章可算是露出了笑脸,仲堃仪怕冰淇淋化掉蹭到孟章身上,所以孟章抱着仲堃仪的时候,仲堃仪一只手安扶着孟章,一只手将冰淇淋举高,生怕孟章蹭到。
  此时孟章正伸手去够仲堃仪另一只手上的冰淇淋,仰着头的样子要多萌有多萌。
  “等会啊,冰淇淋太凉。”
  仲堃仪没有把冰淇淋给孟章,而是自己含了一口直接向孟章的嘴里送去,冰淇淋也就在这唇齿之间化掉了,两个人的嘴角不意外地沾着些许的冰淇淋,仲堃仪终于把冰淇淋给了孟章,不在意周围传来的窃窃私语。
  “慢点吃,含化了再咽进去知不知道?”
  孟章随意地点着头,而仲堃仪则是拿出纸巾擦了擦自己的嘴角,一脸兴味地看着已经吃成一个小花猫的孟章。
  孟章经过这件事心情好了不少,两人也没有多逛,就直接回了家。回家之后孟章的睡意因着冰淇淋的缘故几乎是没有了,反倒是乖巧地回了自己的房间做起了这段时间不怎么碰过的试题,仲堃仪此时才发现顺了毛的葱也可以如此的乖巧。
  夏日里的酷暑难耐,北地似乎好久都没有迎来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夏天了,连续几个月都是以往没有的高温,孟章怀着孩子,体热,更是怎么也不愿意出门,只愿意待在有空调的房子里面,宁愿做题也不愿意出门了。
  仲堃仪也没有办法,只能顺着他来,不过这几个月孟章做题的频率倒是勤了不少,看来没有孩子的捣乱,孟章还是很能静下心来学习的。
 

评论(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