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2(现代AU,生子慎入)

这是一个二十八岁的总裁土与十六岁嫩葱的故事
宠文
话说情节是不是太平淡了所以并没有什么看头😂

  假期过后,天气没有那么热了,孟章就从在家躺尸的状态中活了回来,因为也不用去上课,孟章闲的时候也都会出去逛逛,当然,也是一直有仲堃仪陪着。
  转眼间就快到十一了,仲堃仪蓦然忙了起来,大概也是因为想抢出一个完完整整的休假陪着孟章去玩玩吧。
  十一放假的前一天,孟章突然出现在公司里,不过也没什么事情,就是在家里无聊了想来看看仲堃仪,谁让这段时间仲堃仪基本没怎么去过公司呢?
  孟章也想着给仲堃仪一个惊喜,虽然对于他来说是惊喜还是惊吓也说不定,不过想起来往常看的那些小说,没有预约大概是见不到这位天枢总裁的,于是在磨了前台小姐姐好一会儿后还是给仲堃仪打了电话,仲堃仪应过之后就跟着那位前台的漂亮小姐姐上了楼。这些当然是仲堃仪吩咐的。
  孟章当然不知道他还有些好感的那位小姐姐在脑海里脑补了一大出总裁419带球跑的狗血剧,剧末还要声讨一下总裁的禽兽,这可是未成年啊。
  孟章跟着她上了楼,走到仲堃仪办公室所在的楼层,前面小姐姐在兀自脑补着,后面孟章捂着肚子扶着墙,突然停下了。
  别人没有注意,倒是把不放心孟章从办公室出来的仲堃仪吓了一跳,摸着孟章的脑袋,将孟章带进自己怀里。
  “怎么了?哪难受啊?”
  “没事,孩子动的有点厉害。”
  “我抱你进去?”
  “不用不用。”
  孟章看见周围默默围观着他们的人,也是很不好意思,到底还是由仲堃仪揽着进去了。
  “还好吗?”仲堃仪把孟章抱在椅子上,椅子很大,孟章坐在仲堃仪腿上,任由仲堃仪帮他安抚着孩子。
  “检查不是说是个女孩吗?怎么这么闹腾?”
  “可能是像你吧!”
  “我哪有?”孟章作势就要掐仲堃仪的脖子,仲堃仪也由着他闹,倒是肚子里的孩子好像是看不过去了似的,一个劲儿地闹腾孟章。
  “一会儿我直接带你去医院检查吧,到了该检查的日子了。”
  “哎,我肚子里这个小家伙到底什么时候能出来啊?”
  “到了时候就出来了,辛苦了。”仲堃仪语气轻轻的,在孟章额上印下一吻。
  “放心吧,我没什么事的。”
  仲堃仪也不是什么担心都没有的,孟章才十六岁,都没发育完全呢,这时候产子也是有风险的。倒是孟章完全不在乎这个,心里想着就算顺不下来就剖了呗,以后带着个疤也没什么的。
  两个人在公司腻歪了一会儿,便出发去检查了,只是两个人进去的时候,还意外碰见了一个人,孟章的妈妈。
  孟章心里对这个母亲感情也是淡淡的,他几乎就没怎么见过她,印象深的几次都是这两年,遇见仲堃仪之后了。
  不过比起上次在孟家,他母亲虽然没化妆,可是整个人都是精致的,有继父在一旁护着,看起来过的不错。可是如今脸色苍白,也是苍老了不少,由一个少年扶着,少年看起来比孟章小些,眉眼之间与孟章有几分相似。
  孟章下意识地对母亲躲闪,整个人几乎都埋在了仲堃仪怀里,想要以此来缓解遇见母亲的复杂心情。
  孟章躲在仲堃仪怀里,整个身子微微发抖,仲堃仪也是知晓就算是如今,孟章也不知道如何面对他的父母,恨吗?说不上;不恨吗?哪又怎么可能?十几年他都没有感受过来自父母的关爱,就算如今他母亲对他说愧疚,可看见他在父亲家的样子也从来没有想过把他接回去抚养,无非也就是怕孟章回去破坏她原本的生活。
  仲堃仪把孟章整个护在怀里,经过了他母亲,好在孟章的母亲根本就没有认出来,或者说,她根本就没有心思放在别的人身上。
  孟章自从见到母亲之后,就心情不怎么美好了,也只有检查的时候,看见肚子里的阴影的时候,才笑了一笑。
  孟章心情不好,孩子似乎也有所感应似的,就在他肚子里闹腾,孟章就在医院的走廊里坐了一会儿。
  孟章说要去趟卫生间,因为有点不舒服,怕仲堃仪担心也没让他跟着,毕竟卫生间也也不远。
  孟章扶着水池,不断地干呕着,仿佛是初期的那些反应又回来了似的,孟章也知道是因为自己见到妈妈心思起伏太大了,而他自己又不愿意说出来。
  他不是一个不愿意面对事情的人,可是关于他和父母他不是没想过,可是还是想能躲多久躲多久吧。

评论(9)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