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3(现代AU,生子慎入)

这是一个二十八岁的总裁黑土与十六岁学生嫩葱的故事
到底什么时候能完结啊啊啊

   命运往往都是如此,怕什么来什么,用一次又一次的事与愿违来让你面对那些不想要面对的,不敢面对的人和事。
  孟章正在那边难受着,没想到一只手直接拍上了他后背,那只手有些凉,尽管隔着衣服,孟章也能很清楚地感受到,那不是仲堃仪的手。于是他一下子躲开了,看见了他母亲那张受伤的脸。
  孟章也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看哪里,只是忽然想到自己在孟家的最后一个夜里,母亲似乎是有孕的,那时候由继父搀扶着,很在乎他的不知道弟弟还是妹妹。可是现在母亲的腹部平坦,不过算算孕期也才七个多月,难道早产了?
  孟章的母亲见到孟章此时的情状也是惊讶的,她有孕在身,孟章的继父根本不允许她碰手机什么的,所以也断了在外界的联络,所以她到现在也不知道孟章其实很久没有回过孟家了。
  “小章?你还好吗?”
  孟章点了点头,不知道说些什么,实际上他此时心里乱乱的,更是跳的很快,加上胃里的一阵阵翻涌,不知道有多难受。
  孟章觉得自己有些晕,又没有什么依靠,只能向门那边走去,扶着墙,孟章的母亲想要扶一扶他,却被他一手推开,但是孟章此时难受着,根本使不出多大力气,所以也只是让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远了一点而已。
  孟章觉得自己要倒了,突然有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感受到了熟悉的温度,孟章几乎是一瞬间就扑进了仲堃仪的怀里。
  看着孟章要倒,孟章的母亲已经伸出手来,打算把他揽进怀里,没想到,孟章看也没看就扑进了仲堃仪的怀里,只剩下孟母的手僵在那里。
  “怎么了?”仲堃仪让孟章把脑袋靠在他肩膀上,轻轻地摸着他的头,他就是不太放心孟章才来看看,谁知道就看见了孟章如此的样子。
  “难受……”孟章的声音里难得带上了哭腔,仲堃仪觉得孟章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小叔叔……我想回家……”
  “嗯嗯,好的,咱们回家啊。”仲堃仪哄着孟章,安抚着他,同时也不自觉地对眼前这个女人带上了些敌意。
  “请问你是孟章的……”孟章的母亲惊讶于两个人的亲密,于是问了一句。
  “我是他的家人。”
  仲堃仪说完这样一句话,就半搂着孟章离开了,离开的时候听见后面有声音,回头一看,是一个少年扶着孟章的母亲,带着撒娇的语气说道:“妈,你怎么还不回去啊?你刚刚流产,要养好身体才行,爸爸还等着你给我生一个弟弟妹妹呢!”
  两个人向另一个方向走去,仲堃仪也没有再管,生活本身就不是幸福的代名词,所谓羡慕,也只是看不到其他人的苦罢了。
  仲堃仪带着孟章回到了车上,并没有直接坐上驾驶座,而是将孟章带到了后座,孟章有些难受,身体上的,心理上的,趴在仲堃仪腿上,小声地啜泣着。
  仲堃仪用手轻轻拍着孟章的腰,趴着的姿势不算是舒适,只是哭了一会儿,孟章就钻进仲堃仪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你说,她可以是别人的妈妈,为什么不可以是我妈妈呢?”孟章的声音很小,但是密闭的空间里,仲堃仪却听的清清楚楚。
  仲堃仪只是心疼,却还是想象不到,孟章在那个家里的日日夜夜里,曾经多少次想着自己亲生母亲来接自己,看着继母与她的女儿,想象着母亲与自己的时光。
  希望就是这些美好的幻想中被磨成泡影的。
  “没事儿,不哭了啊,还有小叔叔呢,小叔叔一直陪着你啊。”
  “嗯。”孟章轻轻地回应了一下,抬起头来,仲堃仪用手拭去孟章脸上的泪珠,还让孟章闭着眼睛休息了一会儿。
  “要回去吗?”
  “回去吧。”
  本来之后仲堃仪还有事情,不过看孟章这样子,仲堃仪也不敢离开,于是一直守着他。回到家孟章推说累了,就进房间睡觉了,仲堃仪期间也去看了看孟章,孟章的身体蜷缩着,显然是没有安全感的样子,十六年来,大概也没有哪个地方是他真正的家吧。
  仲堃仪看孟章睡得不安稳,于是也脱了衣。服和鞋,躺到了孟章身边,将孟章的整个姿势舒展开,让他躺进他的怀里。
  似乎是感受到了温暖,孟章又往仲堃仪怀里蹭了蹭,整个人挂在了仲堃仪身上。
   

评论(7)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