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4下(现代AU,生子)

这是一个二十八岁的总裁黑土与十六岁的学生嫩葱的故事
生子慎入,OOC慎入

孟章与家里的关系仲堃仪是再清楚不过了,这种事自然是只能问慕容离了,可是虽然慕容离和执明是孟章的长辈,可是对于仲堃仪来说他们是平辈,尤其在仲堃仪眼里执明还不怎么靠谱,这种大事还是自己早做准备为好。
  孟章虽然小,可是也知道早做些准备,几个小时的产痛还未经历过却被孟章轻而易举地说出来,反而让仲堃仪的心疼得一抽一抽的。
  “我怕照顾不好你,医院有医生护士,他们都有经验,万一你有什么状况我也不用干着急。”
  仲堃仪说的是真心话,他也清楚孟章的顾虑,孟章小时候身体不算太好,进医院的次数绝对不算少,父亲的冷漠与继母的虚情假意在孟章的记忆里留下的大抵只有那对一片片白色的恐惧吧。
  孟章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却在仲堃仪的注视下将想说的话都咽了回去,豁出去般地点了点头。
  “别胡思乱想,就算是在医院,我也会陪着你的。”仲堃仪笑了笑,孟章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叫孟章做什么呢。
  事情还是依照仲堃仪的安排进行着,在离预产期还有一周的时候,仲堃仪还是带着孟章住进了医院,看着仲堃仪紧张的样子,孟章在一旁偷偷笑了好久。
  不过孟章到了晚上就笑不出来了,事实证明仲堃仪的安排是对的。
  对于肚子里时不时传来的疼痛孟章已经习惯了,再加上时间已经很晚了,孟章那种不想麻烦人的性格一上来,就算是心里清楚自己现在的状况似乎是与前几日的假性宫缩不同,看了看旁边睡觉的仲堃仪,也咬着牙忍下了。
  疼痛间隙的时间越来越短,孟章也被疼得满头大汗,恍惚间一阵疼痛袭来,下身似乎是湿润了,这会儿才明白自己是破水了。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