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5(现代AU,生子)

一个二十八岁总裁黑土与十六岁学生嫩葱的故事
生子,OOC慎入
因为最近在忙刺客合志的事一直没更新😂
不过如果做好了我会拿来抽奖的

  “小叔叔……小叔叔……”孟章的声音能出来带着极大的痛苦。孟章的声音不大,尽管有些累却一直没有睡实的仲堃仪一下子就听到了孟章不对劲的喊声。
  仲堃仪一下子就醒了,孟章的喊声使他半点困意和疲累都没了,赶忙起来去查看孟章的状况。
  “小章,还好吗?”仲堃仪按了床头的铃,之后就坐在床上,握着孟章的手。
  孟章的刘海儿都被打湿了,仲堃仪帮他理了理,灯光大亮,仲堃仪可以清楚地看到了孟章痛苦的神色。
  医生和护士来得很快,他们检查了一下孟章身下的状况,虽然破了水,但是孟章的产口才刚刚开到五公分,离生产的时间还早着,于是他们给孟章绑上了测胎心的带子,告诉仲堃仪给孟章弄点吃的,省的待会没力气。
  这些东西仲堃仪自然是准备了的,仲堃仪拿出早就买好的巧克力,打开就要往孟章的嘴里送。
  孟章此时已经疼得不行了,下身一点点被撑开,深入骨髓的那种痛苦,比孟章之前的预想的还要强上百倍。
  仲堃仪给孟章递上了巧克力,孟章强迫自己吞了几口又全部吐出去了,见他实在是吃不下,仲堃仪也没法勉强,只,只是在心里埋怨着自己,孟章疼了那么长时间,他居然都没发现孟章的不对劲儿,让孟章一个人疼了那么长时间,要是他早点发现的话,孟章或许就不会像如今这样,什么也吃不下去了。
  孟章显然是疼得不行,却不肯发出一丝一毫的喊声,只是紧紧咬着自己的下唇,往常红润的唇如今干裂着,沁出了血珠。
  仲堃仪看不下去孟章这么折磨自己,于是将孟章唇上的血珠擦掉,对孟章说:“要是觉得疼得忍不住了就咬我吧。”然后把自己的手送到孟章嘴边。
  孟章哪里肯伤害仲堃仪,只不过虚虚咬着,连用劲都不肯,反而比刚刚更加难受了。
  仲堃仪来感受不到手上的疼痛,便知道孟章是不肯咬他的,于是将手从能在的嘴里抽出来,擦了擦孟章额上的汗水。
  “疼就喊出来,别自己忍着啊。”
  虽然仲堃仪对孟章这么说着,但是孟章只有在疼得不行的时候,才会从嗓子里发出破碎的呜咽声。
  仲堃仪除了心痛也没什么别的感受,只是恨不得以身相代。只要想到孟章这么小就要受这种苦,仲堃仪的悔意就不住地向上涌。
  孟章疼得已经没什么意识了,只是下意识地叫着仲堃仪的名字,仲堃仪一遍又一遍地回应着我在。
  期间医生来过几次,说看着孟章疼的样子只是一脸冷漠,只是说着看着孟章的样子,不会疼得太久。
  仲堃仪陪着孟章一分一分的熬,终于熬到孟章产口全开,可以推进产室了。产室冰冷冷的,不像是特护病房,孟章没什么力气打量,只听医生说两个小时之内必须用劲把孩子生下来,否则大人和孩子都有危险,只能去剖腹了。
  医生问仲堃仪要不要陪着,通常到了这步,家属一般都是在外面等着,一生最狼狈的时候,通常不想让身边的人看到。
  仲堃仪想都没想就去换衣服了,让孟章一个人在冰冷的产室里面对那么多陌生的医生护士疼两个小时,仲堃仪想想都不会同意,尤其是孟章这份苦还是为他受的。
  孟章的双腿被架了起来,医生不让孟章喊,本来孟章也不会喊出声的,只是屏着气,按照医生教的方法向下用力。
  仲堃仪拉着孟章的手,给他鼓励,用了几次劲,孟章就没力了。孩子大了之后,孟章的胃口就一直不好,生产之前也没吃什么,又疼了那么长时间,哪有什么力气。
  这时候医生拿来一种饮料,给孟章喝了下去,倒是让孟章提起了几分力气,随着阵痛向下用力。到后来,孟章什么都顾不得了,就是一直看着仲堃仪的眼睛,机械地向下用力。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医生说可以生了,于是准备打麻药侧切。又一波阵痛来袭,有一个医生压着孟章的肚子,只听着一声啼哭,孟章和仲堃仪的女儿来到了人世。
  之后娩出胎盘,缝合伤口,仲堃仪也就不在产室了,孟章折腾了六个来小时生下的女儿刚刚五斤二两,差点就要进保温箱了,也是仲堃仪没有敢给孟章补太多,孩子没那么大还是好生一点的。
  看着刚刚生下来还皱巴巴的女儿,仲堃仪只觉得心里都要化了一样。

评论(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