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6(现代AU,生子)

OOC慎入
这是一个二十八岁总裁黑土与十六岁学生嫩葱的故事
最近一直都没有更是因为为耳朵的问题跑医院呢
跟大家致歉,最后给各位笔芯

  等孟章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医院虽然临着一片繁华的商业街,可毕竟是医院,静谧得有些可怖。外面的霓虹灯闪烁,窗帘拉着,只有从窗帘的缝隙中才能照进些许的灯光。此情此景让孟章有些恍惚。
  孟章记得初见的时候,他似乎就在这样的一个夜里醒来,明明室内非常温暖,那种孤寂却如冰雪般刺骨。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仲堃仪就这么毫无预兆地闯进了他的人生。
  那个时候的孟章只觉得头痛欲裂,而如今他却觉得好像死过了一般,哪怕动一下手指都得用尽全身的力气似的。孟章抬起手抚上自己的小腹,虽然没了孩子,但是却还没有恢复到怀孕之前那种平坦的状态,这样反而能让他微微安心一些,至少身体上所有的不适都证明他和仲堃仪真的有了一个女儿,他真的有了一个可以称作是和他血脉相溶的亲人。
  “醒了?”仲堃仪推门进来,为冰冷的病房带来一丝人气,也正式让孟章从那些胡思乱想之中清醒过来。
  不得不说,仲堃仪的夜视能力还真的是很好,孟章在心里想着,以后还是让女儿多吃些胡萝卜吧。
  “嗯。”孟章的声音有些哑,应该是口干的缘故。
  “医生说你差不多晚上会醒,我刚刚回家叫阿姨做了点汤,正好,你醒了趁热喝点吧。”仲堃仪打开从刚开始进屋就提着的食盒,汤的香气弥漫着整个病房,让一天滴水未进的孟章不禁胃口打开。
  仲堃仪把孟章扶起来,一口一口地给孟章喂着汤,仲堃仪的父母过世得早,孟章和他父母关系又不好,所以两人当然只能请保姆来照顾孟章和孩子了。
  因为时间晚了的缘故,孟章也没有吵着要看孩子,而是喝了汤之后便躺下休息了,麻药的药劲儿已经过了,当时孟章被孩子折磨的不行,对自己身下的刀口全然不觉,这会醒了,才觉察出下身的疼痛来,索性闭上眼睛,以睡眠来麻醉自己,没想到倒是真的睡着了。
  孟章醒来的第二天,还没等看到孩子,就被仲堃仪看着去喝补身子的汤,除了知道是个女孩,倒是他这个爹地对女儿一无所知。
  执明和慕容离已经来看过孟章了,还给他带了不少的东西,看孟章还睡着便不忍心打扰,于是把仲堃仪叫出了病房,在走廊好好嘱咐了他一番才走的,当然,这个嘱咐是由执明一个人完成的,以执明的话唠程度,慕容离根本插不上嘴,再说以慕容离的性子,叫他说点什么也挺难的。
  “小叔叔,我想看看孩子。”尽管孟章和仲堃仪已经有了其他的关系,但是孟章的称呼一直也就没改,反倒是当做两人之间的情趣了。
  “好嘞,我去给你抱过来。”仲堃仪出了病房不久,病房的门就被推开了,来人倒是让孟章惊讶了一番。
  乔嘉和梁雨来了。两个人来不奇怪,孟章虽然刚刚生产不能用手机,可是她们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孟章怀孕产女的人,孟章醒来时,已经让仲堃仪给她们发过微信保平安了。只是她们还带了一个人,余林。
  说实话,他和余林也真的算是很久没见了,自从那天余林和他摊牌之后,两个人刻意避着不见,算起来也有大半年的时间了,此刻他来了,倒是令孟章
意外不已。
  看望病人自然不能是空手来,几个人带了不少水果,放在了病床旁边的桌子上。
  几个人来到病床前,乔嘉一直在跟孟章打眼色,似乎意思是不是她们让余林来的。孟章从决定生下这个孩子开始,就没打算在乎别人的眼光,再说了,他还得回去上学呢,早晚会有人知道他产女这件事情。
  “你们来了?”孟章的声音依旧有些干,所以他清咳了一声,不过已经不像是刚刚醒来那种带着哑的声音了,清澈的少年音,听不出来孟章对他们的态度。
  乔嘉一直很忐忑,她觉得孟章和余林关系那么尴尬,就不应该带余林来,可是她们俩来的时候偶然碰见了余林,得知她们是来看孟章的,余林怎么也要跟来,没办法,她们只好带着他来了。
  “你感觉怎么样了?”
  “没什么事,也不怎么疼了。”这句当然是假话,孟章身下的伤口未愈合,产后刚过去一天,身体虚的很,怎么可能不疼,不过孟章连生产的时候都未告知仲堃仪,这种事自然也不会和他们讲。

评论(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