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钤光】之南二拾上(生子慎入,古风ABO)

OOC慎入
话说最近忙到死
不是我不发车,乐乎翻车怪我喽

  “就你聪明。”公孙钤进来玩了玩陵光的须须,陵光扁了扁嘴,只能任他玩弄。
  “怎么,那边出了事,不去看看啊?”
  “我要是去看了,估计都得出人命了。”
  “那可别,留着他肚子里的孩子我还有用呢。”
  “别说他了,今日是七夕,提那么扫兴的事做什么。”
  公孙钤把陵光的头发卷到自己的指腹上,陵光的头发很长,还有些卷曲,是天生的,公孙钤玩弄了一阵,手就顺势覆在了陵光的脸上。陵光最近因为有了孩子的关系丰盈了些,尤其是脸上,肉更加多了,公孙钤揉着舒服,便多捏了一会儿。
  陵光原本也不在意,他就算是之前忙于国是,劳累至极,形容消瘦,脸上的肉也从来没有少过。自从他进宫之后,公孙钤也好像是找到了新玩物一样,没事就捏陵光的脸。
  陵光只能瞪了公孙钤一眼,希望他能收敛一点,可是公孙钤却完全没有这个自觉。
  玩着玩着,公孙钤就压着陵光上了床,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或许是终于除了一个心腹大患,就连一向恪守着“礼不可废”原则的公孙钤都被陵光那双含着情意的双眼给迷惑了。
  “别闹,我累了,想睡了。”
  “今天是七夕,有情人该终成眷属的。”
  “这个时辰七夕已经过了,想要的话自己上冉玉那拿药玩去。”
  “你又打趣我。”之前的那些天冉玉为了侍寝的记录,让公孙钤去了他那殿里好几回,当然两个人是没有发生什么,这就要归功于一种药,唤作静露散,一般都是青楼里的坤们雨露期不想承泽,怕承泽之后被标记成结,而偷偷背着妈妈们备下的药,用后会让人们觉得已经欢爱过,实际上两个人却什么也没发生,不过这种药对人的身体是有伤害的。长期使用药力过强会使人无法再孕育子嗣。
  这种药并不好找,再者,炼制的药材价值极高,极少有人用,知道的人也不多。
  但是冉家出身权贵,冉玉找一瓶药也没有那么困难,至于公孙钤,他去冉玉那都是陵光的主意,加上他武功高强,内力深厚,根本就不在乎那点药力。
  “我说的是事实,难道不是吗?”
  “你要是累了就睡吧。”公孙钤在陵光的身旁躺下,还整理了一下陵光的头发,让陵光躺在自己的怀里。
  公孙钤真不愧是公孙先生启蒙的,这招以退为进用在陵光的身上也是再有用不过了。
  公孙钤这么说反倒令陵光有些不好意思了,“你要是想的话我没关系的。”陵光自己散了纱帐,将自己的头饰都拆下来,头绳也解了下来,将头发散下来,还将里衣解开了。本来公孙钤心里想着要是陵光不愿意就算了,这下子公孙钤也没法不进行下去了。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