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ABO生子慎入)02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ABO生子慎入,不喜点❌

  那些人无非就是想把他赶出公司,肖战已经见怪不怪了,就算他走,也不能这么便宜别人,况且他对于公司,的确比其他人更有感情。
  肖战揉了揉太阳穴,然后打开了电脑,刚刚王一博的车未免也开得太快了些,也不知道是因为熬夜还是因为车速,肖战莫名地感觉到有些晕,不过这次的项目很重要,他还是得亲自把关才行,好在项目已经进入尾声,太费心神的地方已经不多了。
  “总监?肖老师?”
  “嗯,怎么了?”肖战被叫了起来,眼睛睁开的时候眼前还有些模糊,揉了揉眼睛,才看到自己的助理在轻轻地推着自己。
  “肖老师, 那边的会已经开完了,本来我想叫您来着,但是冯总那边的意思……所以我就没敢叫您。”助理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这怎么也都算是她的失职,不过肖战也能理解她,她就是一个小助理,胳膊拧不过大腿,公司摆明了要架空他,她又有什么办法。
  肖战清醒了一下,看了看表,已经下午四点多钟了,“我睡了这么久吗?”
  “嗯,是的.……肖老师,您最近身体不舒服吗?”
  “也没有,可能是太累了吧。”肖战揉了揉太阳穴,看了看电脑上的文件,他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也是, 最近都是您在忙这个项目。”
  “行了,也不关你什么事儿,你先去忙吧。”
  “谢谢肖老师。”小姑娘听了肖战的这句话,如获大赦一般,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肖战所在的公司说是朝九晚五,可是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加班早就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能准点下班的时候少之又少,这么些年肖战已经习惯了,不过他上午刚刚把项目的最终策划书交了上去,既然他连会议都没有参与,那就说明后续的事情不需要他来弄了,一时间,肖战也闲了下来。
  肖战打开电脑,有些无所事事,就在这个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看,是王一博发来的微信。
  「下班了我去接你? 一起吃个饭?」
  「不用了,我这边没事了,我先回家给你做吧,尝尝我的手艺怎么样?」
  「好。」
  「是不是阿姨又找你说什么了,你才来找我啊?」
  「没有。」
  肖战笑了笑,把手机摁灭,也不知道王一博是不是得了阿姨的指示这才和他套起了近乎,虽然王一博否认了,但是肖战总觉得以王一博那个高冷的性子才不会主动找自己。
  肖战关上电脑,准备下班,想想那帮人排挤自己倒也有些好处,许是自己在这行做了这么多年,也有些倦怠了。
  肖战也不怕他们打小报告,既然已经被针对了,不如就彻底做得绝一点,反正策划书已经交上去了,他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肖战早上是被王一博送到公司的,这会儿回家只能打车,好在没有赶上晚高峰,回家的速度也不慢。
  肖战这两个月都是自己住在别墅里面,他会做饭,但是就他自己一个人他也提不起什么兴致,而且这两个月他工作正忙,也没有什么闲工夫自己做饭,所以一般时候都是阿姨把饭做好,他回去只要热一下就可以了。
  肖战今天要下厨,于是给阿姨发了微信,叫她今天先不用过来了。

      别墅的阿姨很是称职,冰箱里食材塞得满满当当的,肖战驾轻就熟,很快就忙活出来一桌子菜,虽然他和王一博的关系有些尴尬,但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当作室友相处也是不错的,现在他们的关系亟待改善,他总不能等王一博先踏出那一步吧,那得等到猴年马去,况且肖战觉得,以王一博那种性子,恐怕今天已经算是够主动了。
  肖战做好饭,然后把饭菜拿盖子盖好就去沙发上玩手机了,王一博回来的有些晚,肖战这阵子不知道怎么了,困顿得很,还没有等到王一博回来,自己先在沙发上睡着了。
  黑暗中肖战的手机亮起:「你先吃吧,我这边有点事儿,晚一点才能回去。」
  王一博到家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别墅里黑暗一片,王一博还以为肖战看到他的微信没有回家,或者是出去了,走进门打开灯,才发现肖战在沙发上睡着了。
  王一博以为肖战自己吃过饭了,灯太亮,于是王一博把客厅的灯关上,怕吵醒他,转身到餐厅,桌子上是做好的饭菜,王一博将盖子打开,都是一口未动。
  他这才知道肖战应该是在等他。
  王一博的心里一暖,成年人的世界里仿佛只需要一件小事就让心柔软得一塌糊涂。
  大概是十二三岁离家,这么些年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吧。
  王一博将菜热好,回到客厅,准备叫肖战起来。
  怎么说呢?肖战和他想象得不太一样。
  他妈妈和肖战的妈妈是好朋友,他对肖战的了解全部都来自于他妈妈的只言片语,当初他答应结婚的原因很简单,他看了肖战的照片,觉得他这个人还不错,再说得直白点,还不是因为肖战长得好看。
  大概肖战永远也不想不到王一博和他结婚原因是因为王一博颜控吧,不过长得好看的人总归是更容易被爱。
  睡着的肖战和照片上不太一样。
  肖战虽然好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给他看的照片是那种比较正式的场合拍的照片,第一眼看去,王一博也看不出来他居然是omega,但是如今肖战睡在沙发上,像是刺猬翻出了肚皮露出了洁白的绒毛,乖顺得让人不忍吵醒。
  王一博用手拨弄了一下肖战挡在额前的刘海儿,轻轻地推了他一下。
  “醒醒?”
  肖战睁开眼,显然是还有迷糊,王一博刚想说“吃饭了”,又不知道肖战是不是在等他,是不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刚想说出口的话又咽了回去,换成了一句“我回来了”。
  说完王一博觉得更加不妥了,总归是太暖昧了些。
  事实上肖战也没有想那许多,顺口接了一句,“你回来啦。”
 



评论(109)

热度(13328)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