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22(娱乐圈生子)

传统的包养梗
正文CP执离仲孟钤光
半夜适合修仙,其实是热的睡不着觉

  第二天早上,陵光被准时的晨吐叫起来,因为没怎么吃东西的关系,也没吐出什么来,但是就是怎么都泛着恶心,让陵光整个人也变得惫懒起来。撑着墙躺回床上,陵光心里想着自己也真是没用,还不到一天就想起公孙钤来,想起往常他哪怕是感个冒都可以在公孙钤的默许下耍赖一天。
  只是他没法赖在床上一天,他今天有通告,要录一个综艺节目,还是没法推的那种,毕竟节目知名度也比较高。
  撑着爬起来洗漱然后去现场化妆,陵光坐在椅子上,看着化妆师跃跃欲试的模样,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于是躲过了即将扑到他脸上的粉,说了句:“要不还是别化了吧。”
  “陵光你脸色这么差,还是遮一遮吧。”
  “能不用就不用吧,有些东西我用不了。”
  “怎么了?过敏吗?”
  “我怀孕了。”陵光的语气平静得吓人,就好像是诉说一个我今天早上没吃早饭这么一件平淡的事情,倒是把旁边的经纪人吓了一跳,赶忙四周看了看,生怕有别人听到这件事。
  “我的小祖宗你可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啊,我去医院查过了,已经六周了。对了,节目组那边打个招呼吧。”
  “说你身体不太舒服是吧。”
  “不用,就说我怀孕了就行。”
  “陵光。”
  “听我的吧。”
  经纪人了解陵光的性子,知晓他决定的事情基本也就没什么转寰的余地了,只不过他也留了个心思,只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几位主要的主持人,至于其他人,得到的消息都是陵光的身体不太舒服。
  陵光看着手机上刚刚发来的剧本,心里恨不得把手机扔出去,他原本就有些情绪化,而这些在这种特殊时期几乎被放大的几倍,他现在倒是真的决定好了。他为了所谓的事业和公孙钤闹成那个样子,可是他的事业回报他的,就是一遍又一遍修改的,做的所谓迎合女主角的剧本。
  他有些累了,他突然不明白这些年的坚持究竟是为了什么。
  他与公孙钤也算是结婚许久了,公孙钤一直对外宣称是已婚,只有他,在娱乐圈对于自己的婚姻状况模棱两可。他知道现在宣布怀孕会引起什么轩然大波,可是他现在甚至想,要不干脆退圈算了。
  陵光身体里的负能量随着身体的不适几乎要从每个动作里渗出来,临上场之前,陵光将手搭在小腹上,想起这个存在感极强的孩子,便又想起公孙钤来。
  录节目的时候,陵光几乎将自己一米八的个子完全缩在一个角落里,不到万不得已也不会说什么,他现在几乎抵抗不了那种胃里的那种痉挛的感觉。他突然想起孟章来,想起孟章当年揣着孩子依然在剧组拍戏,不由得有几分敬佩,只要想到孟章在这种情况下依旧可以说台词什么,他就觉得当年别人对孟章评价的“善忍”也不是空穴来风。
  至少现在他几乎很难说出一段完整的话。
  节目录了一半,所有嘉宾都坐在台上,接受访谈,问到陵光的时候,回答了一半,说了一声“对不起”便直接冲向了后台,吐了。
  陵光根本吐不出什么,可是胃中的痉挛感觉让他无法忍耐,只想把胃中的一切吐个干净。
  陵光靠在后台的板子上,右手用的力几乎要将他的手割破,好不容易感觉舒服点了,脚步虚浮地回到了台上,额头上已经沁满了汗珠。
  陵光几乎是一秒一秒才将节目挨完的,四五个小时的节目下来,明明他几乎没说什么,却好像要虚脱一般。胃中的感觉没有好多少,肚子却不合时宜地疼起来,那种丝丝的隐隐带着下坠感的疼痛让陵光不敢怠慢,拿出手机,给公孙钤发了一句“阿钤”,便直接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节目的嘉宾有人进了休息室,对于陵光的表现,各种不顺眼。陵光也不想去管,心里想着也不知道公孙钤在哪,会不会来。
  本来粉丝都在外面接陵光下班,也有少部分在录制现场,知晓陵光不舒服,便等在了休息室外面,公孙钤一直就在导播间里,看着陵光的脸色发白,心里疼的要命,偏偏陵光也不肯妥协,只能忍住自己冲下去的冲动。
  公孙钤穿过粉丝群到达休息室,休息室里面人不少,也不安静,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故意打扰陵光休息,公孙钤过去,将陵光拥入怀里,却听见陵光小声的说:“叫救护车吧。”
  公孙钤的心中突然五味杂陈起来,若是陵光叫了救护车,就必须给媒体一个交代了,那么,他们之间的事就必须曝光了。
  “疼……”陵光抱着公孙钤的腰,公孙钤将他以公主抱的姿势,让他揽着他的脖子,这个姿势,公孙钤可以清晰地看到陵光裤子上的大片血迹。
  救护车来的很快,蹲守在外面的粉丝也只看到,陵光被一个高大的男子报上了救护车,心里担忧陵光的身体,也没有仔细看或者拍照,看看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评论(23)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