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娱乐圈生子)05

OOC慎入 日更(倔强)
主仲孟执离钤光
被国二磨平了棱角,去年我就在考国二,今年还在考,万一明年……

  “筱筱真乖,把电话给爹地,爸爸和爹地有话要说。”
  “嗯,好。”筱筱拿着电话,双手捧着给了孟章,孟章接过电话,对着仲堃仪说道:“你把电话给执明吧,陵光和阿离刚刚来了,执明也应该等着急了。”
  “好吧。”仲堃仪看着正扒在自己身边用湿漉漉的深情的眼神看着自己执明,不免一阵恶寒,只能把手机交给了执明,同时这一边,孟章也把手机交给了慕容离。
  “阿离阿离阿离,你回国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呢,我好让人接你把你安排好啊,阿离吃的还好吗?有没有再吐啊?身上还难不难受啊?有没有按时吃饭啊?不要玩那么长时间手机对眼睛不好的,要是身体不舒服记得找医生……”
  执明一向话痨,与不爱说话的慕容离简直是两个极端,慕容离知道执明的个性,也不好意思一直拿着孟章的手机跟执明打电话,于是跟执明说了声“我把手机开机,你直接打给我”之后就跑去另一边的卧室去接执明的电话了。
  仲堃仪和公孙钤是大学同学,也是多年还有,同样地,陵光跟慕容离也维持着多年的塑料姐妹花情谊,再加上六个人时常也会碰到,很多时候都会出席同一个活动什么的,自然也是十分熟识的,尽管六个人住的非常近,但是别墅很大,他们有时也会住在一起,所以孟章的家里也有慕容离之前住过的房间,慕容离的身子不能去阳台吹风,自然是回房间打电话了。
  慕容离把电话给孟章之后,仲堃仪就不知道和孟章说些什么了,那边执明也在和慕容离打电话,公孙钤反而是抱着手臂靠在墙上,一脸冷漠地看着那两个笑得一脸不忍直视的人。
  那边陵光的情况也差不多,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上分,连一个白眼都没留给打电话的两人。
  等到几人打完了电话,各自送了一个同情的目光给了公孙钤和陵光。
  “不和陵光联系一下吗?”
  “我和他才分开几天啊就联系,那小浪货还巴不得我不管着他呢。”
  仲堃仪和执明对视了一眼,也就随公孙钤去了,感情的事是外人无法插手的。
  那边陵光也受到了同公孙钤一样的质问。
  “陵光你不给公孙打个电话啊?”
  “阿离你怀孕之后怎么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说完,又继续玩游戏去了。
  慕容离见状也没有多说什么,感情这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这世上各人有各人的活法,他也不应该管那么多的闲事。
  说起来别人可能不信,陵光和公孙钤是相亲认识的。
  陵光由魏教授看着长大,而公孙钤又是魏玹辰的得意门生,一来二去的在魏老的撮合下两个人就看见那么在一起了。跟执明与慕容离之间的宠溺包容,仲堃仪与孟章之间的默契和谐,天蝎座的陵光和狮子座的公孙钤似乎是天生就不对盘一样,陵光喜欢感情用事,偏偏公孙钤理智得吓人,就这样怎么看怎么不合适的两个人,吵吵闹闹磕磕绊绊地过了许多年,要真算起来,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比执明慕容离孟章仲堃仪都来得长久。
  可是爱情是无法比较的,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先来后到。
  凌晨三点零六分,陵光准时收到了公孙钤的消息。
  『别玩手机了,早点睡觉。』陵光看着手机上游戏失败的提醒,心想公孙钤这个人还真是了解他。
  『你在国外还好吗?』
  『回去了你就能亲眼看到我好不好了,快点睡觉』
  『知道啦【白眼】晚安』
  『晚安。』

评论(11)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