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洋灵卜岳】连叶枝21(ABO)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叉
洋灵伪骨科,灵岳母子局,狗血豪门爽文
降温了大家多穿点,别像我一样感冒啦

  灵超也进了洗手间,拍着岳明辉的背,还给岳明辉到了杯水让他漱口。

  灵超到了懂事的年纪。

  卜凡家里世代从军,当初岳明辉和卜凡因为爱情和家里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卜凡刚成年,一气之下去了军区,这才让岳明辉一个人生下了灵超,后来边境不舒很太平,卜凡回家的时间也少,岳明辉也习惯了不去拿自己的事情烦他,毕竟战场上子弹不长眼,一眨眼就能要人命。

  岳明辉大卜凡四岁,在卜凡面前一直是哥哥,他又做了二十几年的alpha,也很少向卜凡诉苦,只是这一刻,格外地想他。

  岳明辉这几日一直睡不好。

  倒不是因为睡不着,而是睡着了之后总是做噩梦,梦里面全部都是灵超。

  刚开始的时候岳明辉梦到一个小孩在婴儿车里无人照料,到长大一点那个女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女儿把一切退给灵超,再到灵超十五岁在异国他乡迷路,最后一幕定格在医院,灵超跪着求他,求他放过自己肚子里的孩子。

  岳明辉一下子惊醒了。

  摸了摸额头,上面全都是汗珠,岳明辉感觉有些口干舌燥的,下楼准备给自己倒杯水。

  岳明辉怀孕嗜睡,睡得也早,灵超的作息与他不一样,他看了看即将指向12的指针,这个时间灵超应该还没睡。

  灵超的房间灯亮着,还开着门,里面有说话的声音,房子里很安静,岳明辉把灵超说话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听说话的语气,应当是和李振洋打电话,开着门大概是因为屋子里关门信号不太好吧。

  岳明辉喝了水坐在沙发上,耳边是灵超的声音。

  又回忆起之前的梦来,他已经分不清哪些是梦,哪些是现实。

  总归是他亏欠灵超太多了。

  岳明辉又摸了摸小腹,相比起来这个小崽子就幸运得多。想想灵超知道他怀孕的时候那泛红的眼眶,岳明辉就止不住地心疼灵超。

  岳明辉打开茶几的抽屉,里面都是烟和打火机,岳明辉会抽烟,二十二岁的岳明辉可是西城岳少,连道上的人也得叫他一声“岳哥”,抽烟喝酒纹身什么都干过,想来烟还是他怀灵超的时候戒的,现在自然也是抽不了。

  岳明辉拿起打火机来把玩着,屋子太空旷火光也太微弱,什么也照不亮。灵超是不是也是这样,带着希望与光亮逃出一个牢笼,以为走到了彼岸,但是幸福转瞬即逝。

  岳明辉有些不敢想。

  想想他也很佩服卜凡,卜凡是怎么做到他每次需要他的时候都不在的。

  岳明辉疲倦得不行,但是又不太敢睡,一睡着就是整宿的噩梦,睡得腰酸背痛的,还不如不睡。在沙发坐了一会儿,正准备回去的时候,他听着灵超的声音有些不对劲儿,正好灵超这时候打完了电话,关上了门。

  岳明辉感觉灵超好像不太开心,最后他和李振洋挂电话的时候还是轻快的,但是挂了电话之后灵超坐在那里不知道想些什么,之后便关了门。

  岳明辉有些担心灵超,就打算过去看一眼,打开门就看见灵超蒙着被子,不像是睡着的样子。

  “超儿?”

  岳明辉坐过去把灵超的被子掀开,灵超的眼睛红红的,睫毛上还挂着没有擦干的泪珠。

  “怎么了这是?”

  灵超见岳明辉来了,就掀开被子抱住了岳明辉,岳明辉抱着他,自然是看不见灵超的表情,不过他听灵超的声音,也明白灵超现在很难过。

  这份难过……是源于他肚子里的孩子吗?

  灵超虽然在哭,可是并没有哭出声,只是吧嗒吧嗒地掉着眼泪,抱着岳明辉,抱够了,由自己把眼泪擦掉。

  “到底怎么了,超儿?”

  灵超想了想,最终还是摇了摇头,“没事儿,就是想起了一点从前的事情。”

  岳明辉听到“从前”两个字心里“咯噔”一下子,刚刚那些在梦里的画面像放电影一样从岳明辉的脑海里闪过,看着灵超泛红的眼眶,岳明辉努力地克制自己不去想灵超之前受的苦。

  但是那些画面却在脑海里,怎么也挥之不去。

  “岳岳妈妈,你去睡吧,我没事了。”

  灵超的声音还带着哭腔,尽管努力压抑了但还是
有些许委屈蕴含在其中,岳明辉想一直抱着他,可是灵超什么也不说,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跟灵超谈这件事。

  毕竟他是李振洋养大的,除了血缘,灵超跟他相处的时间不过也就一个多月而已。

评论(12)

热度(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