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卜岳洋灵】连叶枝25(ABO)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叉
洋灵伪骨科,灵岳母子局,狗血豪门爽文
打脸旅程开始啦啦啦啦

  “太好了!岳岳妈妈那是不是我也不用穿啦?”

  “嗯,你要是不想穿就去换吧。”

  灵超一蹦一跳地去换衣服了,他年纪还小,自然不喜欢被这些正装束缚着,见岳明辉没有穿,倒是给了他个光明正大不穿西装的理由。

  灵超回房间换衣服去了,卜凡从背后抱住了岳明辉,大手控制不住地向岳明辉的小腹摸去。

  “不是说得四五个月才能显怀吗?”

  “当然啊,但是裤子有点紧,就没穿。”

  岳明辉穿的卫衣很宽大,孩子也没到三个月,当然什么也看不出来,卜凡把手伸进岳明辉的衣服里,原本八块腹肌的地方已经有了些凸起,那是带着他和岳明辉血脉的孩子,他不是第一次当爸爸,但是第一次经历这个过程,还是觉得很神奇。

  “坐会儿吧,灵超换衣服得一会儿呢。”

  卜凡扶着岳明辉坐下,在岳明辉的腰那里放了个垫子,岳明辉腰不好是老毛病了,怀孕对腰更是负担,多站一会儿就腰酸背痛的,岳明辉没说,但是这已经成了卜凡的习惯。

  灵超换衣服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换好了之后就看见沙发上岳明辉靠着卜凡,卜凡在给岳明辉揉着腰。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嗯,我好啦!”

  照他们俩这么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岳家。

  “那出发吧。”

  卜凡先回卜家处理事情,得晚上才能和岳明辉和灵超汇合,岳明辉的身体卜凡也不放心他开车,所以司机先送岳明辉和灵超去岳家,卜凡则是自己开车去卜家。

  其实要不是他有了孩子卜凡不放心,岳明辉也没打算让卜凡去岳家,其他人他管不着,反正岳明辉的父母和爷爷奶奶是不怎么待见他的。

  “好好照顾你岳岳妈妈。”

  “我知道啦!”

  “我这么大人了能照顾好自己啊,超儿不听他的,你到时候跟着我就行了。”

  “你现在得小心一点,你知道吗?”

  “行了,一会儿赶不上宴会了,先走了。”

  灵超上车之后就开了窗,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总归开窗能让岳明辉舒服一点,太闷了不太好。

  岳明辉将灵超做的一切看在眼里,让灵超靠在他的肩膀上,“到那儿我得先去看看爷爷,你把那儿当自己家就行,要是有人敢对你怎么样直接来找我。”

  岳明辉由爷爷带大,是在岳家主家长大的,旁支那些人虽然继承了岳家,可怎么也得等老爷子没了才能搬进来,这一点岳明辉还是清楚的。

  岳明辉因为不想和岳家扯上关系,所以当初在买房子的时候故意买在了东城,就是为了离西城的岳家远一些,可是当初他没想到还有回岳家主家的一天,现在好几个小时的车程倒是不方便了。

  帝都很大,东城到西城的距离蛮远,尤其是岳家主家占地不小,更是有些偏远。

  灵超年岁还小,这点车程也不算什么,不过这对于岳明辉倒是有些折磨了,尤其是他怀着孩子还有些晕车。

  刚开始还好,之后岳明辉全程摸着胸口,连灵超与他搭话,都一句话也没说,灵超也明白他难受,自顾自地说着,纯粹是为了给岳明辉解闷儿,也不是为了和岳明辉说些什么。

  岳明辉忍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太忍住,在车上又吐了,好在吐过之后舒服不少,还记得叮嘱灵超不要和卜凡说,免得他担心直接冲到岳家。

  在岳明辉变换了好几个坐姿,腰疼的有些坐不住的时候,车终于开进了岳家的门。

  岳家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了。

  两旁的树木因为冬天的关系,大概只剩下几片叶子在光秃秃的树干上迎接着寒风,显得萧瑟又凄凉,在后面的松树落着雪,还没清理,松针的苍绿随寒风微微摇摆,刮下来几片雪花,落到岳明辉的脸上,有些凉。

  岳明辉明白,从岳家交给旁支继承的时候,就已

经改变不了式微的命运了,或许,还要更早才对。
  岳明辉不是什么感性的人,,他只是看了一眼便又匆匆离去了,外面还是挺冷的。

  岳家已经跟他没什么关系了。

  灵超倒是跟在岳明辉左看右看的,他没来过岳家,自然是什么都好奇。

  岳明辉和灵超在一众宾客之中还是很显眼的,毕竟大家都是西装正装出席宴会,就岳明辉和灵超穿着卫衣,真的像是回家串亲戚一样。

  因为打着寿宴的名头,所以还有挺多外人来的,岳明辉一来就去了爷爷那里,剩下灵超一个人拿着酒杯东逛西逛的。

评论(6)

热度(456)